一個執政黨,或者是一個政治人物,不管他們做的再怎麼差,只要自我感覺良好,都可以編出美麗的謊言,開出美麗的空頭支票!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蔡英文自己親口說的,沒有任何剪輯或造謠,蔡英文預言了自己這八年來的政績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她編出了美麗的謊言騙了我們人民,她也成功開出了美麗的空頭支票

說蔡英文敗類拉圾是人民的心聲,但人民不敢罵太髒,只能心裡咒罵詛咒蔡英文,怕說出來要被告,因為台灣沒有民主自由只有貪腐獨裁專制政權,民進黨想要一黨獨大,想要當個獨裁者,殘害我們人民,下一次投票要是民進黨又執政,你們都可以去自殺或是搬離台灣,台灣已經沒救了,在怎麼救台灣也救不了了。

我是不會搬離台灣台灣要是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貪汙賺黑金,人民就該站出來,像V怪客一樣打倒這貪腐的獨裁政治。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