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6)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失落地回自己房間,難得對自己的上司有些了解…

不過,我滿訝異他會看成人雜誌,還以為他對女人完全沒興趣,冷感到極點,腦子只有工作、工作。

我這才意識到,「傲慢」其實是個正常男人,喜歡男人喜歡的東西。

回自己的房間坐了一會,我肚子餓了,決定到樓下餐廳吃飯。出去時見到「傲慢」也在出去。

我們對望了一下,又別過頭去。

等電梯時我們隔開兩三個身位,扮作不認識。

進入電梯後各自站一邊。

有住客又出又入,到電梯內只剩我們二人時。他終於開口:「喂,去哪?」

「吃飯。」我低下頭。他「嗯」了一聲回應,電梯到達了,首先目無表情地走出去。

我知道他生氣,也有充分的理由。

雖然我們一起在酒店西餐廳用餐,卻各自坐在一張桌子。這一頓吃得索然無味。飯後我先結賬,離開餐廳,走過接待處,看到巴士公司的招牌,有路線直達大型購物商場。我過去詢問詳程,酒店員工向我說明了開出時間和車資,我付錢後便上車了。

坐了十分鐘,見到「傲慢」也上車了。他坐在我的後面:「我不是跟著妳上車,只是想去逛逛而已。我才不會黏住人。」

我看了他一看,算是回應。

車駛出了酒店,外面陽光不錯,我的心情慢慢開朗起來。

到了大型商場,我比他先下車和進去。這個商場超巨型!放眼過去都是店舖和貨物,望向天井還可以見到室內過山車在走動。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就興奮,血液也沸騰起來!女人的天性就是愛血拼!

我就去逛了!決定慢慢看,比較過才買。這麼多店舖貨場,太早決定會錯失很多。

我和「傲慢」在不同的地方遇上過幾次,只是對望一下擦肩而過。其實我們都是不是跟著對方,只是恰巧遇到而已。

在不知第幾次遇到時,我開口叫住他,想跟他道歉,真的希望他明白我不是故意賴在他的房間,希望他原諒我;可是叫住了他,道歉的話講不出口,他的樣子很不友善。

4會員
147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