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努力學會唷!】 圖/ 文 馮煜婷

raw-image


隨著階段性的發展,以及畢業班特有的蒲公英家小鐵人活動,

大班的孩子需要讓自己熟練兩輪腳踏車的騎乘囉!

除了早會運動能夠接觸以外,這兩週的時間我們將這個項目融入本週目標,

每天練習騎三圈~經過時間的累積也能夠一點一滴地達成目標!

襄涵:「老師,我昨天騎小台的,我今天有練習大台的哦!」

春玲:「我還不太會,我想先從小台的開始練習。」

孩子:「我剛剛騎完三圈囉!」

  看著孩子因為掌握了運動,而帶來了自我成就感及自信,

以及完成本周目標獲得豆豆貼紙獎勵的滿足感,

就覺得很期待大家都學會的那一天~正向的策略促進孩子主動練習的意願,

也讓他們的努力有滿意的收穫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