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的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老病死是我們人一生中 不可避免的事情 還在校園時 或是我們在跟朋友聊天時 可能會說起各自死亡後的處理事宜 該怎樣處理等 奧斯卡能夠感知即將去世的人們 並且迅速去依偎在他們身邊撫慰他們的心 在我看來這是一件很令人動容的事情 在我們生活當中 有許多令人感到溫暖的人事物 今天我看到了這則貼文 它所帶給我的溫暖感受 是我無法形容的 謝謝奧斯卡帶給一百多位居民的溫暖 牠的送行帶給所有去世居民一份很大的安慰 謝謝奧斯卡! #寫作練習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