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建國科大109運休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休四甲是我憶雯從小到大 最愛的一個班級 由於我年紀比運休四甲的各位同學們都還年長 所以我看待我們班上所有同學的角度 都一視同仁以弟弟妹妹的角度觀看 另外 特別一提的是 謝謝姝慧 謝謝妳 因為妳是我寫短文的啟蒙者 是由三下的活動展演這門課程中 我才培養起自己私下陸續寫短文的習慣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不只是會寫長文而已 連短文我也可以駕馭 最後謝謝運休四甲 從我二下轉系以來 所帶給我種種美好的回憶 順道一說 因為這學期大家就畢業了 所以我才想要寫一封訊息 祝賀並表達我對運休四甲這個班級的感謝! 順便練習一下的的長文表達能力 非常謝謝你們 運休四甲的各位弟妹們! #寫作練習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