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的部落格與精彩的生活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唉唷,原來已經荒廢一陣子了?


方格子一直寄信來,提醒我不在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大概也在暗示我:你到底要不要更新?


這個拿來自我書寫、以及分享讀書心得的部落格竟然被我荒廢了三個月。


那這段時間我在做什麼呢?


大概是去了一趟日本跑了三十三間觀音寺朝聖、去運動研習、開始接健身教練的課、回到畫室學油畫、跑了兩場馬拉松、還有到護國神山教飛輪吧?


在去年底回顧2023年時,才發現自己原來2023完成了滿多事情的。


而今年年初有好多事情接踵而來。


年初去台北研習,跟一個相當厲害的自僱者:章魚老師一起研習,除了研習努力聽講以外,也從旁學習章魚老師如何去面對及運用學習到的新知,用來造福他的學生,讓他們更加進步。


章魚老師為人非常熱心,我在運動領域相關的疑問,問他他都非常熱心誠意的跟我分享,也提供我許多建議,讓我少走一些冤枉路,如果某一天我也成為前輩時,我也不要忘記這時候的心情,好好提攜後輩,一起共好。


另外,我也再次去了京都,踏上了名為「洛陽三十三所觀音靈場」(寺廟)的朝聖之旅,也作為一個自我對話的深度之旅,過程所看到的風景與人情世故,都成為滋養心靈的養分,因緣不具足的狀況下,三十三間只完成了三十二間,也因此踏訪了許多冷門的地區,見到觀光旅行不會看到的景致。


零零散散分享了一些,雖然今年剛開始,但許多計畫也陸續進行中,各種學習也安排在既定的計畫當中,期待2024結束時,回顧也像去年一樣精彩

有時分享自己的美術歷程,有時分享學生遇到的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