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感冒一直不好喔?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感冒一直不好喔?

網友問的結果。

.

烏龍綠茶,

是造成我這一個月一直感冒看醫生的主因嗎?

>> 對,是和這種綠茶有非常大關聯。

.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

只是我沒寫在社團而已,

我跟你說為什麼,你可能認為,

只是喝一小口或吃一小塊比如白蘿蔔,

或是超一小片高麗菜,

或只是超小一塊蝦蟹,

你認為沒關係啦,那麼小塊而已,

但其實實際上 [ 關係無敵超級大 ],

因為你是把 [ 毒 ] 吃進去身體內,

你的身體就會用 [ 超長久的時間 ],

才會把這個 [ 毒 ] 完全排出體外,

你的身體才會恢復正常 ( 感冒消失 ),

在那個毒物全部徹底排出體外之前,

你都會一直感冒不停,

直到你 [ 之前吃進去的毒 ] 被排除乾淨前,

都不會好,

這些情況是我後來發現的,

所以總結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你如果感冒一直都不好,就是你吃進去的毒,

一直沒被身體排除乾淨,所以你永遠也不會好,

這是我最近幾次慘痛教訓,得到的慘痛答案。

.

所以咧,我發現一個總結論,感冒會感不停,

都醫不好,基本上跟環境有沒有病毒,沒關係,

就人自己的身體本身有問題 ( 吃進去的毒 ),

那些毒拼命在破壞免疫系統,

感冒才會永遠就是看不好,

只要那些毒被徹底排除乾淨,自然就會好,

所以咧,我也發現 [ 那種乳酸菌飲料 ] 能快速排毒,

讓人快點恢復正常,只是我最近都買不到,

全被買光了,缺貨。

.

所以你們才會發現為啥有些人,

就算有新冠病毒,他們還是老神在在,

完全沒事,你卻很有事,懂了嗎?

.

不管如何,禁止你再去喝任何綠茶,

如果你感冒想好的話,禁止再喝,

因為那種茶就是會破壞肺部或呼吸系統,

只有那些蠢醫生還在說空污,

他們就算再科學研究一千萬年,

也不會知道肺癌人口越來越多的真正主因,

你們就慢慢去等科學家研究出個結果吧,

等他們研究出來,人類早滅亡了。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