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河口湖》低調日系木質風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休假睡比較晚,隨機在Google地圖上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就出發了。這間咖啡廳離河口湖車站騎腳踏車大約十分鐘,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CAFETINO MT.FUJI COFFEE SHOP位在河口湖附近的一個小巷子,位子有一點隱密但不算難找。

raw-image

看到這個告示牌,往左邊轉進去就是店家所在的位子了!

最右邊有一間小小的木門,就是我的目的地CAFETINO MT.FUJI COFFEE SHOP。

最右邊有一間小小的木門,就是我的目的地CAFETINO MT.FUJI COFFEE SHOP。

我在搜尋時就是被它整體木頭設計吸引,真的無法抗拒這種木質調的咖啡廳,而且這種小小又有悠閒感的咖啡廳,休假日來真的會讓人覺得超級放鬆~

raw-image

CAFETINO的門口小小的非常可愛,店內座位也不多,不會有人擠人的匆忙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空間很小,總共只有14人的位子,這間店限時一個半小時,我來的這天客人比較多,所以一個半小時後店員有來告知我時間到了。

店內的水、糖漿、攪拌棒跟衛生紙都是自取,進店後會由店員送上菜單,黑板寫的則是今日特餐。

raw-image

這間店有在推行貓咪領養代替購買,進門的小櫃檯、店內牆壁和廁所門上都貼有貓咪領養資訊和流浪動物絕育等宣導,菜單上也畫有可愛的貓咪🐈

raw-image

這間店的菜單也非常可愛,正餐有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甜點則有鬆餅跟蛋糕。但這邊的蛋糕需要三天前預約,我在用餐時有聽到其他日本客人詢問店員。我是被Google Map上的鬆餅照片吸引過來的,今天就點了鬆餅和拿鐵。這邊的拿鐵只有豆漿跟普通牛奶兩種,沒有燕麥奶或杏仁奶。

raw-image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有一定厚度,吃起來滿鬆軟的,配上鮮奶油和冰淇淋,甜度剛剛好!鮮奶油吃起來不太像市售打發好的,不會膩口也不會死甜,我覺得很搭鬆餅,上面還灑了巧克力米,這個份量我一個人吃滿剛好的!

拿鐵的部分,我是點豆漿拿鐵,因為我要求去冰所以份量比較少。拿鐵也是不用加糖就好喝的,不會苦澀,喝起來很順口。

今天來的目的是甜點,比較沒有考慮鹹食,但我點完餐後有人點義大利麵,送上桌時味道超級香!下次還會再來吃吃看它的義大利麵。

(一個人探店的壞處就是一次只能吃一點點東西😭每次都只能默默在文末許願下次要來吃的東西🍽️)



30會員
31內容數
2024/2/16~2025/2/16在日打工度假🇯🇵這裡不定期更新,記錄我想記得的事情,也分享我看見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