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on 優秀應用】絕絕子品牌微網站|訓練營作業心得 0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優秀學員介紹

  • 暱稱:Lero
  • 現職:冰店兼職,自由業者(勾針手作者)
  • 哪屆訓練營:第 7 屆 Notion 訓練營 #1844
  • 作品連結:https://www.notion.so/lifehacker-tw/66bff0246bf24f3b9f56c5c13e2dc244?pvs=4
  • 作品摘要:Lero 將在訓練營所學習的技巧都融合至微網站,喜歡使用顏文字來當分隔線,更喜歡色彩鮮艷的感覺。以使用個人品牌出發,多方參考排版將版面分割舒適閱讀,並紀錄創作,編寫客製事項,讓真正喜歡的客人思考問題再討論。創造出理想中絕絕子要有的樣貌! 希望每位客人都有只屬於她和絕絕子的東西。客戶部分都是使用手機居多,在手機樣貌上也有特別設計。

二、Notion 作品展示

Before 為較簡單的版本,先將所有資訊放上。

Before

Before

After 加入喜歡的元素(顏文字當分隔線、色彩鮮艷)。

After

After


三、系統製作與迭代過程

主題思考階段

✩ 想製作自己品牌的微網站,透明化價格,讓真正喜歡的人將問題思考好再來討論細節。

raw-image


草稿階段

✩ 上了訓練營後,每一次的作業都越來越不拎不拎了,只是想說為何不能再華麗點,於是結合未上訓練營時,我所使用的版面下去修改,想不到還能這樣擺。
當初為了這個頁面思考了很久,到底要怎麼幫文字居中,用了好多方式最後還是以電腦業面為主置中。

raw-image


實踐之後的迭代優化

✩ 剛進訓練營的我

對於寫作困難的我,寫作業思路真的好難 >< 前兩週作業思路都已回答問題為主沒有多思考,版面雖然清楚,但只學習到表面。

raw-image

✩ 快結營時努力寫作業的我

覺得創作頁面和寫作業思路是最好玩的時候!! 可以知道走過來學了多少,畫面又更華麗了,添加了很多喜愛的元素,思路也越來越多,更整齊的方式陳述。就像雷蒙說像是在跟自己說話就好!換方式想又特別來勁!

raw-image

四、Notion 訓練營學習心得分享

✩ 謝謝男友的推薦(本來他要自己上,後來發現可以應用在我的品牌),我本以為會很難學,因為太忙都沒上送的基礎課程 QQ

發現團隊準備的教稿很快就能將小白技能提升,很喜歡上訓練營的課程,讓我這個月內的創造力開滿(甚至把工作往後移) ,也將我來訓練營的目標完成了。其中去思考製作過程是如此的美好!

助教團與學員們都很友好的溝通以及回答問題,真的來的非常值得。


📍 本文主要由 Notion 線上實戰訓練營的學員的優秀作品投稿。

感謝同學們能在這 40 天的陪伴式教學中,用自己的行動力產出這些優質的作品,並且分享自己在課程中的收穫!

我們會繼續收集、整理同學們優秀作品和應用到這專欄,同時也歡迎認真學習的你,也和更多人分享你的成果、作業思路和改變故事,讓你自己透過這輸出練習,更瞭解自己,也熟練工具,還能讓需要的人因為你的分享而被點亮。

👇🏼 最完整的中文 Notion 教學服務點此瞭解



內容總結
Notion訓練營
5
/5
主要收錄雷蒙三十 Notion 線上實戰訓練營、線上課程的優秀作業心得。中文世界最完整、最多學員的 Notion 教學服務(人生管理系統&數位大腦),一起聰明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