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所有情緒,尋回靈魂碎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如此的幸運 才能擁有這個肉身 來體驗如此奇特的世界 身而為人 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 不論是何種情緒 都是你的一部分 去擁抱你的每一種情緒 去接受每一個面向的你 別用分別心去看待自己 如此一來 才能找回過去被你 無意識拋下的靈魂碎片 勇敢的去受傷吧! 放肆地哭一場吧! 哭累了,就去睡 睡起來,就好了 😊

1會員
8內容數
靈氣療癒師/瑜伽輪老師 Kang Ti 複合式餐廳老闆 胖滿便當店老闆 立志成為身心靈導師 喜歡玩耍 😆 喜歡感受 ☺ 喜歡分享 😄 希望將我的體驗 轉換為 愛❤與光💫 分享到全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擁抱我在讀英文的文章,科技投資的文章和盤古大陸的文章,讀了好久好久才慢慢懂意思。 有一篇跟嬰兒有關的文章,我三兩下就明白,是在講袋鼠式的照顧嬰兒,讓嬰兒與雙親有皮膚的接觸,對親子關係以及嬰兒的存活狀態是好處多多。 在讀某些字詞時,我驚覺,我是無法和人有親密關係的接觸。 以前做療癒時總是
Thumbnail
avatar
青的生活旅記
2024-04-09
【寶可夢GO】一張表格教你怎樣交換寶可夢才會必定亮晶晶 / 沿行路線 超越時間 活動搶先報 / 孵蛋證所有獎勵即將在明天12月5號舉行的新活動「沿行路線」,時間是12月5號的早上10點到12月8號的晚上8點,這一次的活動會帶來新角色馬戴奧,並搭配之前已經開放的路線活動來讓玩家參與,要如何遭遇到馬戴奧呢?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05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4】此生為何而來呢?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華特.迪士尼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2
擁抱穿越時間的牆 在思念的夢中 緊緊擁抱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1-08
樂讀|擁抱所有的相遇,因為我思念你們有追蹤動態的書友們應該知道我有多~麼喜愛這本書吧!的確是愛到不行,也列入人生必讀書單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0-25
擁抱 誰說愛情 輕易被風吹散了 糾纏不去的回憶和夢境中 你我分明緊緊擁抱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9-06
擁抱節目組的遊戲玩法是,PD喊出數字,就要有同等數字的人數抱在一起。 慧成一開始以為只是個簡單的小遊戲,便放鬆了心情在音樂裡享受跳舞。 當PD喊出「2」的時候。慧成一眼就看見了GON,但他不敢在大家面前和他主動擁抱,所以下意識的避開了。 沒想到GON一把摟住他,將他強勢的抱過來。慧成頓時害羞的低下
avatar
wen
2023-07-25
擁抱所有真實,長出扎根力氣「別班一定有人考得比你好啦!」  記得那天,國文老師宣布我98分是全班最高,馬上有同學大聲拋出這句話,當場我只覺得羞愧,巴不得躲進地洞裡。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內向的,好好笑喔!」 轉學後自我介紹是內向者,同學直接這麼說,那時我也覺得內向好像是種恥辱,希望自己藏到沒有人看見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3-07-14
情緒難題#11|《情緒修練》:放下二元對立,擁抱所有的不完美你不需要完美,也不需要追求別人的完美,或者完全符合社會的價值標準。假若你做不到,也無須因此指責自己或否定自己,因為這也是完美中不完美的一部分。 糗了!那一件糗事,你耿耿於懷到現在嗎? 最近,我在線上課程中擔任講師,課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擔心我的說明讓不夠清楚,因此邀請參加者可以打開麥克風或留言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18
【影評】〈獻給所有懷抱著理想與熱情的追夢人〉-導讀簡介「當一個人走得太遠時,他還能找到歸途嗎?」這是在《昨天》的文宣標語。   「一個人,需要多少隱忍才能感覺到平靜?  需要放棄多少欲望才能得到心靈的自由?  一個人,需要追問自己多少次才能知道,“我是誰”。」 ──引用自水木丁 〈昨天的孩子你是誰〉評論 昨天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