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需要隨著生命之流彎身,擺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當出現問題時,請一遍遍重複:「一切安好,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最高利益,這種情況只會帶來好處,我很安全」這將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奇蹟。


以下是我整理出「一切安好」書中的十個重點:


1:肯定句的作用是:幫助我們改變核心信念。你不能根據自己為他人所做的事,來評斷自己,如果你感覺自己被剝奪了,身體就會發出訊號。


2:將肯定句融入生活後,你將發現過去壓垮你的想法和行為開始發生變化,你開始不那麼害怕,焦慮,而是更平靜,更能建立自我價值。


3:要獲得全然的療癒,與長久的健康,必須綜合運用醫學,以及肯定句或直覺力。如果不改變為疾病鋪路的思維模式,那麼,也沒有藥物能解決我們的長期問題。


4:為生活帶入一些變化,將有助於讓你意識到,沒有縝密計劃的世界,並不一定會那麼可怕。保持靈活,會讓你更有彈性地面對變化。


5:請記得,愛別人的同時也要愛自己,擔心和關心朋友時,也不要忘了花時間審視自己的生活,並積極做出改變,別忽視了與自己的關係。


6:或許你有必要重新評估對成功的定義,你需要了解,透過放鬆、休息和分配任務,事情仍然可以成功。


7:試著尋找目前生活中的美麗,很快地,你將發現「控制一切」和「不斷努力」,不是過上幸福生活的要素。


8:靜心和正念,能教會你觀察和描述自己正在經歷的情緒,而非評判好壞,每個人都需要透過這些練習,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認識世界的美麗。


9:如果你總是在工作,就給自己放個「責任休息假」,如果你總是在追求高速,就需要放慢腳步,人不可能終其一生全速旋轉,你需要從繁忙的日程中,試著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10:靈性不是宗教,而是將其他形式的智慧帶入生活,與比你更偉大的事物(宇宙)產生連結,能幫助你消除恐懼,並顯化新的信念。


raw-image



生命有許多猝不及防的瞬間,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所以與其糾結地問:「為什麼是我?」不如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內在的感覺。


改變長年貫徹的思維模式,是一趟需要時間、奉獻精神和耐心的旅程,然而,我們都能幫助自己以新的眼光看待一切。


「是時候改變了!」當我們超越了自己的恐懼和限制,並能對自己說:「我足夠好了,一切都很安全,我放鬆進入生命之流。」


那時候,我們就已經踏上歸途。

26會員
81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午夜圖書館》:「你不需要了解人生,你只需要活在其中」《午夜圖書館》充滿力量。很奇妙,不管我前面做什麼,只要手上拿起這本書、翻開我接續要讀的部分,就能馬上進入狀況,像諾拉一次次進入圖書館那般——從原本覺得垂死掙扎不想動,到充滿起身的力量、再次埋頭苦幹到該去的地方,發現「我活著」是那樣地值得憐愛。 (這本書作者文筆極好邏輯又極佳,想看金句記得要看圖!)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1-18
從零開始,你只需要 1000 個真正的粉絲也能實現百萬年營業額針對在線創業者的銷售漏斗,我分享了幾個關鍵的數字:1000、100、10 和 100。 即 1000 個粉絲、100個客戶,10個大客戶,以及100萬的收入。 這對於銷售高價值產品的創業者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基準指標。 在運營你的在線生意時,要關注幾個重點。 吸引 1000 個真正的粉絲,持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3-11-25
你只需要自省,不需要自責。自省與自責,就像南極與北極,看起來相似卻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0-14
忘了一萬小時定律,你只需要 20 小時就能學會一項新技能你是否曾經想過學習一項新技能,但又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或天賦?你是否曾經聽過「一萬小時定律」,認為要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就必須花費一萬小時的刻意練習?你是否曾經因為這樣的想法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如果你有這樣的經驗,那麼這篇文章將會改變你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5-10
你只需要和自己一樣你就是你 不需要成為任何人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3-03
交友軟體,你只需要用這四個就好交友軟體越來越多,即使去看評論寫的天花亂墜載下來也發現一點都不好用,這裡來說明一下交友軟體的類型與為什麼只有四個交友軟體值得去用。 交友軟體類型 我們可以依交友軟體的號召心態粗分成四類: 輕鬆交友型 認真交友型 婚仲型 約炮型 但說真的,想要一段健康的關係與找到好對象,你只需要第一種輕鬆交友型,其他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3-03
閱讀筆記《大腦衝浪:你只需要一點心理學,衝破人生僵局!》★審思自己與每一個現代人共同遇上的生存危機─ 你,為了什麼而活? ●以下這些困境,你是否正在經歷? -被生活綑綁無法往前走 -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時間總是不夠用 -對於未來的挑戰失去勇氣 與危機正面對決前,你必須先為自己做點什麼! ●轉念就轉運,ABCDE理論: 1.你要熱愛你所做的事。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11
塔羅反思#27|你不需要成為受害者,你只需要試著傾聽內在的聲音昨夜,女兒入睡後,我還很有精神,於是爬起來閱讀。我選擇了《聆聽之路:療癒寫作教母帶你聽見自我、以聽療心、寫出能力》,作者是茱莉亞.卡麥隆。 好了,來抽牌囉!看看這次塔羅牌會給我什麼提醒呢? 從《直覺式塔羅牌》認為是指接受和反應的能力。 好好想想,別人的目的,是真心想傷害你嗎?其實,也不盡然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