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重點筆記整理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你的內在靈感,並付諸實行,是通往幸福的道路,靈感隨時都在,但你必須透過零極限來清理,以下是我整理出來有關零極限的十個重點:


1:「你有沒有發現,當你遇到問題時,你都在場?」你是自己所有問題的共通點,你跟這些事情的發生,都有某種程度的關聯。


2:「我們都要對自己人生負起百分之百責任」,你經歷的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但這是你該負的責任,可以自省,但不必過度自責。


3:當你說「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原諒自己」這五句真言的用意,代表你願意清理,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4:當你的人生塞滿了各種限制、程式設定、信念框架和繼承而來的匱乏意識,你需要用零極限去清理內在的感覺。


5:清理,就是刪除負面記憶,釋放所有受限的程式,回到充滿感恩和寬恕的地方,當事情的發展都不如你的預期,你清理得越多,移除的限制就越多。

raw-image


6:永遠不要叫別人清理自己,因為,所有的事物都是一面鏡子,如實地反映出你的內在。真正需要改變的人是你,你改變了自己,世界也會隨之改變的。


7:你來到這裡的目的,就是清理,如此,你跟世界才會蒙受祝福。你被允許活出真正的自己,只因為你創造了限制,阻礙了豐盛流入,你才感覺到孤獨,不被接納。


8:記憶指的是無意識的資料庫,裡面塞滿了你的信念、過去的往事、經驗等等。記憶就像厚重的雲層,它會阻礙你,讓你無法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9:請提醒自己:「不是這個人的問題,是程式的問題。」清理,然後放下;清除,然後相信,清理是終其一生都要持續進行的工作。


10:你已經完美圓滿,且一無所缺。生命所主導的一切不是你能掌控的,你只要照顧好內在小孩,就能獲得超越理解的平靜。


現在,你能給予自己的美好禮物,就是清理心底的閣樓,讓內在歸零。


如此一來,你就能消除「無論我多麼努力都無法擁有幸福」的記憶,找回從容不迫的自己。


#願我的平靜與你同在

4會員
39內容數
閱讀、瑜伽、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