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恆真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殺人者人恆殺之、欺人者人恆欺之、辱人者人恆辱之的話,這社會會不會愈來愈文明?我不清楚,但是我相信是可以少點事的!

有人說,我們的法律不應該是一種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以血還血的心態!這樣太不文明了!那些殺人、辱人、欺人的文明嗎?為什麼不去說服那些人學會文明後,再來跟我們談文明?如果大家都是文明人,我們根本就不需要法律,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想安安生生平凡的過完日子。但是就因為𠕇一些畜牲的存在,讓大多數人過的戰戰兢兢、惶惶不可終日?

我們到底要保護誰呢?在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中,我見過太多例子了!古意人真的很難活的心安理得。厚顏無恥、欺男霸女的,活的那個滋潤啊!到底有沒有對錯?我很迷茫啊!

    3會員
    2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子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只是不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認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心不要也殘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被改掉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創業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真的能做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人生-如果是你,你是走還是留?情同恩師的老長官跑了,夥伴也沒了,你最不想接近的人變成你的搭檔,你覺得最難搞的主管變成你的長官,如果是你,你是走還是留?
    avatar
    歐嗨喲
    2023-08-12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你有曾經想過,如果人生再來一次,如果當下我可以做另一種選擇,我的人生是不是會更好? 《我還是想死。我的人生是場災難。我希望我人生劃下終點。我不適合活著,現在這一切一點意義都沒有。我就算在其他的人生中,也注定不快樂。我就是這樣。我毫無建樹,總會沈溺於自憐之中。我想死。》這是諾拉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陪你走一段療癒成長的路
    2023-06-08
    人生如果還能重來 新聞正在熱烈討論2022新竹市長 三腳督的選情,突然叮咚一聲,手機顯示好友發仔來訊息:阿健走了,伴隨著line新聞連結:該男子要求復合遭拒,因而引火自焚,該女子也遭輕度燒傷,雙方均已送醫治療。
    avatar
    PT
    2022-11-17
    人生如果是一個( ) 你想填入什麼1.人生就是這樣,重要的不是妳表面上再做甚麼,而是妳實質上有沒有在累積自己的心得與實力,不同的道路會累積出不同的心得與實力,開展出不同的人生棋局。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2-11-09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水彩與人生一樣,都無法回到過去,你可以選擇再畫一張,但你的人生無法重來。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9-10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與朋友聚會時,三不五時會聊到這類似的問題,通常討論的內容大約如下: 「要是早知道就不會買這台車」 「好後悔買這個包,可以重來絕對不會買它」 「如果知道他這麼渣,當初就絕對不會跟他交往」 仰或是不要交通違規、不穿這雙鞋出門,早知道做好防護措施...等諸此之類的。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9-10
    人生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與你相遇。我的阿湯哥再刷片單《香草天空》說實話,《#香草天空 》這部片我覺得有違以往阿湯哥的帥氣形象,劇中除了開頭放浪不羈的公子哥的模樣是帥氣的,後面一度扮醜過。但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莫名的掉眼淚。或許是因為這部片其實傳遞的正是:你有沒有可能再重新作一次選擇呢? 「等我們下輩子變成貓再來過吧。」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7-13
    人生如果曾被弄壞~就想辦法把自己修好!去年多了一個身分;當學生。在學校跟工作中都遇到一些溝同協調的議題,自己常會莫名的感受到壓力,尤其是面對一些角色上需要不斷轉化之間的人事物。 看到這段話,我的內在產生了無比的安定與信任,並且也學到面對角色衝突時如何因應的能力,原來溝通跟關係可以如此的清晰與明確,這是一直以來我較少有機會能經驗到的。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1-28
    人生如果再來一次因為在時間的洪流下,渺小的我們所懷念得根本微不足道
    Thumbnail
    avatar
    阿尼
    2021-08-13
    登出人生:如果明天就要永別,您還有甚麼話要說?身處這個年曆的星空下,世事無常。有些人傾向相信,每個十年都是一次世界的大變天。彷如神話的大洪水,大自然規律以至宇宙法則,太多事情不在人類的掌握之中。如果有機會留下最後一句話,您又會留下甚麼話? 日前,我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開放了提問……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