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奇異果異常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久以前,我看過一部電影『烏龜游泳異常迅速』,是一部會讓我想再重溫的日本電影,但劇情內容到底是什麼,我一點也記不起來,只記得似乎跟游泳沒有太大的關聯。

這個標題是幾日前就想寫的,但想著想著也想不出有什麼內容可以訴說,因為就是如此單純的直述句,『買了一盒奇異果,放了好一陣子他們還是一點都不軟,仔細一瞧,原來是義大利產地的』,『原來如此,如果是這樣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大概國中後我開始有了外宿的經驗,是為了準備高中考試而搬到靠近學校的,木板隔間的學生宿舍居住。小時候爸爸張羅了家裡大部分膳食的採買,最喜歡吃一百元十棵的GALA蘋果,我從小被鍛鍊勤於運動,或許源於此,也是個大食怪,父親幾乎從未責怪過我吃掉任何他想吃的食物,幾乎可以說,在我印象說,父親不曾說過他想吃什麼,他會帶我們去吃大餐,嗯,那些大餐的錢很可能都是來自於母親,至於母親假日都去了哪裡,我無從得知,直到現在面對母親,如果我問出這一句,她可能都還未必會回答我。

在異國我們學習到一種敘述的文法,叫做『回文』Palingdromes,我想這個標題意外地體現了回文,雖然這並非我的意圖。

我有點害怕,自己要是有一天失去了記憶,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4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紛紛是頭象 的其他內容
愛裡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了毛邊的霧玻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養的一頭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忠於原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鹿野鹿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義大利傳奇紅酒「2017義大利傳奇普里米蒂沃紅葡萄酒(限量版)」有什麼獨特的魅力?一起來看看!這瓶2017年義大利傳奇普里米蒂沃紅葡萄酒,是品味紅酒的頂級體驗,無論是獨自品味,還是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這瓶紅葡萄酒,將為您帶來難以忘懷的品飲饗宴,即刻品味這份傳奇,感受義大利風情,品味獨特風味!
Thumbnail
avatar
Wine S'wee威士威酒食超市
2023-09-13
義大利的中部小城「蒙特普奇雅諾(Montepulciano)」七月,德國的夏天不是酷暑,而是百花爭豔,陽光無私的片灑在小鎮的每個角落,大樹和小草們也都神采奕奕,日落時間也晚,很是適合旅遊的季節。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08-28
我在義大利美術館發現中華民國國旗 羅馬參觀古蹟以外的好選擇--現代藝術美術館義大利羅馬的國立現代藝術美術館(Galleria Nazionale d'Arte Moderna e Contemporanea),不是人擠人的熱門觀光景點,展間寬敞舒適、動線佳,策展及作品都很精彩,是在參觀古蹟以外的好選擇。 我在美術館內驚喜看到有一件作品有中華民國的國旗,你知道是哪一件嗎?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5-21
環遊義大利-28(拉斯佩齊亞La Spezia)這一個月來,我脫離自己原本的生活、身分和責任,沒有什麼很大的情緒糾結,完全沉浸在夢幻的義大利旅行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amie
2022-12-27
義大利Casalvento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2011 卡托典藏奇揚地陳年紅酒紅醋栗和油加利樹香氣,圓潤單寧,香氣豐富,柔順 購入地點:Vinoza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7
義大利Melini NEOCAMPANA Chianti DOCG Riserva 2012 梅利尼.陳年奇揚地紅酒莓果醬,較平淡,無變化,有酸度,香味不豐,波特中帶點藥水味 購入地點:Vinoza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7
【2022世界盃足球 】義大利慘遭北馬其頓0:1絕殺 連2屆世界盃缺席!2022世界盃足球,3/25世界排名第6的強權義大利,今日在世界盃資格賽C組附加賽中,爆冷遭到絕殺,以0:1不敵北馬其頓。這也將是他們隊史第4次無緣世界盃正賽,而且是連兩屆沒辦法取得晉級。
Thumbnail
avatar
電競球
2022-03-25
義大利「抗疫」全景誌 | 首當其衝的家庭醫生新冠疫情來襲,人們關注醫院裡發生的一切,似乎那兒才是真正的「一線」,卻往往忽略首當其衝的家庭醫生。要知道,在很多情況下,他們很可能在警報還沒有拉響時就已經被感染。
Thumbnail
avatar
LI YY
2020-06-16
從美女肚臍誕生的義大利餛飩 Tortellini義大利飲食文化以豐富多樣馳名世界,講究食材新鮮與原汁原味的呈現。其中最為人所知的非義大利麵莫屬。可是你知道嗎?臺灣統稱「義大利麵」的義式麵食有將近200種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