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仙A 洪紹魁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中華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  理事長


天鉞門身心靈總體健康協進會  名譽理事長


魁鉞運星命理風水中心 負責人




天鉞門身心靈總體健康協進會 道醫氣灸教學講師

天鉞門身心靈總體健康研究中心 身心靈導師

三軍大學社團 命理講師

救國團劍潭活動中心紫微斗數 講師 

民間團體 命理五術 健康養生講座:

和泰汽車、碁泰建設、東吳大學、文化大學、國泰人壽、YWCA、安泰人壽、台北市老人協會、惠氏藥廠、國泰世華銀行、信義房屋、扶輪社、獅子會、扶輪社、大陸山東大學、大陸杭州紫微師塾…

【紫微斗數諮詢、養生諮詢、風水堪輿、吉祥命名】

師承洪培峰大師,精通紫微斗數、道家砭術養生法門及風水堪輿的專業知識,數十年來運用紫微斗數及風水勘輿,幫助了無數家庭和企業。

『運用道家五行元素,擷取先天地氣,配合能量場的佈置,為您營造一個藏風聚氣的好風水,讓您住的健康又快樂,幸福滿滿滿!

師從扁鵲神醫砭術之法,配合高能量之水晶,調理您的經絡、穴道、脈輪,效法自然養生之道,讓您元氣滿滿,健康不易老。

老祖宗有太多的生活智慧,有待現代人去發掘、運用,希望有緣的您,能隨著紹魁老師的腳步,入寶山尋寶去。』


仙A 洪紹魁老師相關連結:

1.Youtub魁鉞運星智慧學院: https://www.youtube.com/@Kuiyue

2.魁鉞運星官網: https://www.kystars.net/

3.洪紹魁老師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rry.hung.336

4.line官方帳號@kuiyue https://lin.ee/JRbIIhP

5. Spotify Podcast 大叔的多重宇宙:https://reurl.cc/rLbWKZ


 




    紹魁自民國75年學習紫微斗數至今,已近四十年,從事專業命理風水養生事業亦有三十個年頭,深感道家五術智慧對人生命運有著莫大的助益!本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特別成立此單元與大眾結緣! 現任: 中華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 理事長.魁鉞運星命理風水中心負責人 服務: 命理諮詢.風水勘測.砭術養生.能量水晶運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先來自我介紹作為第一篇發表文稿,理應要看介紹自己、介紹名字由來。在我眼中,理應是件很簡單的事,偏偏卻想了很多天。我也問過自己,就是不想求其(編按:就是不想隨便)。 我叫小Van,香港人一個,做過記者、編輯,來到40+的某天,忽然好想辭職,於是任性地丟下辭職信走人。沉澱一段時間後,創立了自己品牌 - 正路。正路
    avatar
    小Van
    2024-04-22
    暗戀&心酸-先來介紹以前的事-1~現在我是六年級,在三、四年級時,我喜歡一個人,叫林x恩,那時我還喜歡另一個人,叫做何x亦,那個時候的我還滿膽小的,就是連話都不敢說的那種,所以林x恩很少會注意到我,但在安親班時,我則是很常講話(滿大方的那種),所以跟何x亦也聊得很好,某次的愚人節那天,他就突然跟他旁邊的女生說:ㄟ~是不是愚人節什麼話
    Thumbnail
    avatar
    紀枝瑤
    2024-03-16
    A股消費行業指數介紹三架馬車中最關鍵的一架....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9-12
    第一篇文章,先來個自我介紹!嗨大家好,歡迎點進阿鳥的專欄,我是阿鳥XD興趣是心理學、占卜、收集水晶牌卡還有御守、閱讀、攝影、旅遊、手作、品嘗美食。 這裡主要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各種覺察,以及生活與生命經驗分享,IG跟臉書常常更新每日祝福訊息,有興趣的話歡迎看看! 我有一點敏感體質,自從2021年踏入靈性圈以後就變這樣了,2020-
    avatar
    阿鳥
    2023-05-28
    初次見面 要先介紹自己首發個人文章,雖然沒有名氣但有勇氣 讓我至少先開始,才有機會做個結局 你們好,我是Miss 草原。 是 ENFJ 人格 是一個火象星座的人 我很愛看星盤 也喜歡看別人的星盤 也喜歡塔羅牌 也喜歡獨處的時間 讓自己休息一下。 也是一個有工作的人,但還是想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給自己一個答案 我能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Miss 草原
    2022-09-02
    【韓劇】社內相親 A Business Proposal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社內相親》的原著本身就是人氣網路漫畫,翻拍成連續劇後,更是Netfilx排行榜上的常勝軍。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12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先鋒篇《前言》   這類型算是塔防的一切基礎吧,套用到別的塔防可能會是水晶、陽光、錢等,能夠產出資源的大概就算這類,到了方舟就成了先鋒,功能基本相同,增加部屬費用,屬於戰鬥的開場用的幹員,到戰鬥的中後期會漸漸更換成其他定位,但其他定位可以替換改變,唯獨先鋒無可取代,畢竟只有他會生產部屬費用。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5
    韓國綜藝介紹|《盼望的大海》鮮于貞娥登場,帶你從生活的煩惱逃亡。「我真的很久沒有聽別人的歌,聽到像這樣,感動到快哭出來的經驗了。」溫流在《盼望的大海》聽完鮮于貞娥的演唱說道。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1-08-11
    總之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前言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記錄我從小到現在的心路歷程以及改變,也希望能夠讓正在觀看文章的你更加認識我。
    Thumbnail
    avatar
    阿亮有個健美夢
    2021-07-14
    介紹一句日本人特有的講法:「遇到折線的時候」。是什麼意思啊?大家有看過日本的折紙嗎?去年十月奇美博物館展出全球規模最大的折紙作品展《紙上奇蹟2》,我也去看了。折紙最簡單的概念就是把紙折成各種藝術作品,但可別以為那只像小學生的美術課那樣折一隻烏龜出來而已,現在的折紙不只有裝機關會動,還可以很巨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