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好媽媽-無添加/辣不辣鮪魚 130gx /3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工作改成排班制之後,偶爾我都會在家裡做完早餐,連同早午餐一起吃。真心覺得這罐鮪魚罐頭很好吃,他是辣味的鮪魚,跟一般原味的水煮鮪魚不同,味道會更重,吃起來很下飯,儘管味道重,但成分天然,很適合減脂、健身的人拿來搭配沙拉或者當成主食來吃。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DRJ


一、好媽媽辣不辣鮪魚/相關介紹

這個品牌創立於1988年,圖形為一個媽媽擁抱著她的兒女,是東和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無論是罐頭、冷凍魚以及微波食品,都滿暢銷的。我之前吃過無添加水煮、油漬鮪魚兩款都很喜歡,這兩款鮪魚印象我都是在711買得,算是滿方便可以取得的商品。而這次有興趣的是辣不辣鮪魚。我算是吃小辣的人,剁椒配方比例很合適。不會太辣也不會無感。若是一家吃的話,這個辣度也會比較多人可以吃。

重點是「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色素、無添加味精、無添加香料」,這麼多無還可以這麼好吃。🤭🤭



二、好媽媽辣不辣鮪魚/應用料理

1.辣不辣鮪魚玉米吐司


像這樣單罐罐頭加玉米罐頭加美乃滋,三四個人一起share沒問題,也滿適合一早起床簡單料理早餐。(好媽媽很棒的是也有直接是玉米鮪魚罐頭的唷!只是我覺得辣的鮪魚罐頭更推薦唷!)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DRJ


2.辣不辣鮪魚玉米蛋炒飯

raw-image

中午可以簡單打一個蛋做鮪魚蛋炒飯。


3.涼拌辣不辣鮪魚綠豆苗

天氣熱也可以簡單做豆苗沙拉,豆苗燙後,加入辣不辣鮪魚跟白芝麻,就可以是一道簡單的開胃菜。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DRJ



4.辣不辣鮪魚玉米蛋餅

我自己覺得最方便的是鮪魚玉米蛋餅,煎得很醜,但是味道滿分。自己加料可以加得比早餐店還豐盛。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DRJ


5.辣不辣鮪魚粥

最後,還可以煮成粥,我也覺得是清冰箱的好料理囉。

🛒購買連結:https://shope.ee/7fDlYEMDRJ


三、心得

除了日常食用以外,拜拜的時候,也可以一次多購買幾款不同的罐頭來吃看看。好媽媽旗下有許多種罐頭,都可以體驗看看。食物就是要多吃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辣不辣鮪魚 #東和 #好媽媽 #好媽媽辣不辣鮪魚 #辣鮪魚 #howmama


以上,我有自己的網站囉,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可以來我的網站看看。

https://salanheyoo.com/

    66會員
    340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箱】心得-Costco好市多買的Keeppley寶可夢積木盆栽這篇文章分享我在Costco好市多所買的寶可夢盆栽,共有兩個不同的組合可選擇,我選擇了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的組合。分享了開箱與組裝過程,以及一些觀賞心得與小技巧。未來也會分享我其他收藏的小可愛們。
    Thumbnail
    avatar
    水裡有隻魚
    2024-04-11
    人生要越來越好,先從“說好!”開始,當個好好媽媽,好好老婆吧!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溫柔的妻子與母親,因為我發現了宇宙秘密能量來源,女人擁有的母愛是很強大的能量,可以改變一切... 因此,不管我的童年是如何讓婚前的自己,成為倔強又固執的女孩,又常常因為太善良吃了很多虧,但我也努力積極的不停提升自己的身、心、靈,最近意外的發現了“好”字能治療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4-03-10
    【限量優惠85折】國外YouTuber開箱超好評 #品酒神器 💎 #加百列手工杯💎 活動只到12/15【限量優惠85折】國外YouTuber開箱超好評 #品酒神器  💎 #加百列手工杯💎 🔹活動只到12/15 #GabrielGlas 🔹完美放大酒香層次+ 香氣⭐⭐⭐⭐⭐ 質感⭐⭐⭐⭐⭐ 手感⭐⭐⭐⭐⭐ 🔹高CP值的萬能醒酒杯_適合各式葡萄酒 🔹#可進洗碗機➞ 歐盟測試、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2-11
    日濢Tsuie|芝麻EX+GABA鈣鎂眠膠囊|助眠保健品開箱|好眠不夜醒想要維持健康美麗,睡個好覺至關重要。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幫助睡眠保健食品"--日濢Tsuie芝麻EX+GABA鈣鎂眠膠囊。 睡眠品質好不好,短短一個晚上就能見真章!隔天起來的精氣神馬上感覺不一樣。睡得好神采奕奕,睡得不好變熊貓先生。 長期累積下來的結果,對健康和外在都有很大的影響。 從30歲開始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1-08
    【媽媽禮開箱】信誼幸福好孕袋,陪伴媽咪迎接寶寶的到來信誼媽媽禮的領取可以選擇門市親取(至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門市據點)也可以郵寄(郵寄版須支付99元物流處理費)   ▋如何領取媽媽禮 先加入會員,並填寫預產期 選擇領取方式(門市親取或郵寄) 信誼媽媽禮索取連結請點我 ▋信誼媽媽禮 下面是我這次領到的媽媽禮(內容物可能會有所更動,請依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24
    【媽媽禮開箱】麗嬰房媽媽禮,必領超好用可愛尿布墊,還有萬元育兒金送給你麗嬰房的媽媽禮絕對可以列為「必領媽媽禮」之一 前往全省麗嬰房各大門市/專櫃 攜帶媽媽手冊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填寫會員資料 即可以免費領取喔! 而且現在還有贈送12000元的育兒金 每張面額是150元,消費滿1000可以折一張,總共會送80張券,會直接存在LINE裡面,如有消費需要折抵時非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17
    【威德益生菌開箱】便秘吃好市多熱門益生菌威德益生菌的專業知識由護理師小v分享,小v透過自身經驗告訴你食用威德益生菌的心得,並提供你挑選適合的益生菌,維護腸道健康,讓在緩解便秘的路上少走冤汪路。護理師的工作充滿了忙碌和高壓,常常讓我無暇顧及自己的身體健康,加上不規律的工作時間...這樣的工作節奏和生活習慣讓我產生了便秘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護理師小v誠實說
    2023-08-04
    美食開箱:《好味急GO》節省時間又滿足味蕾的即食料理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忙碌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務,常讓我們無法花太多時間在烹飪上,然而,這並不代表我們必須忍受單調無味的食物,「即食食材」成為現代人的救星,不僅能節省時間,也能享受美味。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3-06-27
    【開箱】好市多寶瀅 Persil 洗衣凝露全新改款,抗菌除臭的效果如何?一直以來都是用 Costco 好市多的 Persil 寶瀅金蓋款洗衣精,最近發現他們推出了全新配方的洗衣精,有很好的除臭味跟 99.9% 抗菌等功效,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新款的 Persil 寶瀅到底好不好用吧。
    Thumbnail
    avatar
    林漢克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