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衛大臣-梅瑟薇•尼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約40歲的成熟美女,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做事一板一眼,總是嚴肅的看待每一件事,佩姬的照顧者,七年前是水衛的醫務官,大戰後隨著佩姬回到奧德斯重建,現在輔佐佩姬管理奧德斯的政務,辦事十分可靠,佩姬十分信任也尊敬她。

梅瑟薇,奧德斯政務大臣兼任佩姬的義母,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

梅瑟薇,奧德斯政務大臣兼任佩姬的義母,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


116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rkness Unclebigrun 的其他內容
莫蘭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琳•龍喀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劍尤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衛大巫女-佩姬•渥勒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作為回憶的載體,談《日麗》與《心》的相似性聊《日麗》(Aftersun)和夏目漱石《心》(こころ)相似的一幕。
Thumbnail
avatar
Calone
2024-02-21
病房的藥水味 父親住院後,一連串的打針,打點滴,輸血,輸血小版(此時我才知道原來血小版也是用點滴方式的輸的)...兩隻手都是滿滿的針孔,這些被打過的針孔跟一般打完點滴後的病人不同,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 住院期間,父親幾乎都是昏睡多於清醒,醒了也只是一下又昏睡,而我們完全都不懂,這樣的病到底有沒有前兆,或許
avatar
冰心
2023-10-23
居家風水,為什麼總存不住錢 | 風水喜忌覺的家裡很[亂]嗎,差不多要開始破財了 習慣太差,住再好的風水保地,[好]也有限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9-04
基因64火水未濟_極光(黎明-羅馬的日出女神)不動頭腦的模仿只是壓抑困惑,壓抑能量反彈會更迷惑,但若以此點燃想像力的火苗,靈光照明將編排出美麗的圖畫。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3-09-03
基因29坎為水_躍進空白過度承諾無力完成是半顆心,半死不活的作為很不可靠。若承諾合宜則能夠完成目標,展現奉獻姿態達到圓滿、滿足。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3-08-17
第二十九首 火水未濟第二十九首 火水未濟 【籤詩】 作善應須降百祥 門庭具盛事非常 濟人初願君無負 看此堂前桂子香 【青蚨子注】 作善應須降百祥。善應,使其完整。需要出示很多現象。五爻降善水於眾。五爻降水連連濟眾民。五爻以陰柔應於二爻陽剛。 門庭具盛事非常。坎為眾。眾人相連求於五。 濟人初願君無負。五爻以陰柔應二爻陽剛
Thumbnail
avatar
AskYi
2023-05-13
水為用,也為忌 | 八字案例大運、流年都會變了,為什麼用神不能變,我的八字用神觀念與別人不同,大運流年不只會變,比如明年流年大逆轉,一個大運大逆轉,都可能改變用神流年、大運的用神,一個會變動的東西,要用一個固定的五行去改善變好,你覺得有可能嗎? 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11-27
【電影】《分手的決心》│山無陵 水為竭 乃敢與君絕入場睇《分手的決心》最重要的原因:我要看湯唯演femme fatale!(喂) 認真講,在120%調整了自己的期望後(?), 《分手的決心》是我近期看得最舒服的「大師級」導演的作品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2-08-20
醫院的藥水味打了點滴,我心裡一點想法都沒有,但我不後悔我這麼做,因為好像只有身體的的疼痛才讓我感覺我還活著,在醫院睡了一晚,醒來聞到的是濃濃的藥水味,和我手上的點滴,看著這些我心裡想:原來要死這麼難。但我又好不起來,家人知道了這件事也還是不願意承認我患了憂鬱症,也不願意承認我自殺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木木
2022-08-15
藏海寺 | 024 ★ 火水未濟土地神聽到這時已經淚眼婆娑,祂慚愧地對老狐仙說:「請原諒我的無知,我錯怪您了!我現在才明白您是須彌山的大恩人。當初我身為此山的土地神卻完全不知大難臨頭,真是太慚愧了,現在落得如此下場實在是咎由自取。」
avatar
梵天經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