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公告]看書&孩子班上因為腸病毒停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陸續有新格友加入我的沙龍,可能有格友還是不太知道,CV教養生活到底想傳遞什麼訊息給大眾? 請容我在此再簡單介紹一次吧!

首先,先跟大家說,「歡迎光臨,來到溫馨又歡樂的CV教養生活~」。

這個小屋,一開始想提供給同樣身為媽媽(照顧者)的一個育兒資訊交流的空間。我把我認為好用的觀念及書籍,分享出來,讓大家可以把做育兒功課的時間省下來,有策略地陪孩子、留意孩子目前想探索的事務上,讓育兒壓力盡量降低。

「關於」CV教養生活:

https://vocus.cc/salon/cvdreamlife/about


---(回到本篇主題)---

停更時間5/15-5/23,這段時間在忙什麼:

1.看書及陪孩子。

2.孩子班上,至少兩人得腸病毒,停課一週,希望孩子不會被傳染到。

3.這段時間會持續與格友互動、留言。


祝大家一切順利!

(全文完)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方格子vocus | X(twitter)

搜尋:CV 教養生活

═══

任何合作邀約請洽Email :

[email protected]

═══

212會員
172內容數
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 X 親子互動 X 生活體驗。我是一位媽媽,有感於生活上需要的知識量越來越大,例行的家事一件也沒少。希望透過這個頻道可以提供一些自己覺得好用的育兒方式,讓大家多出時間去陪伴孩子。合作邀約請洽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