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有自己作品的感覺很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偶然聽到一句「你有在創作喔?」大幅加深我最近的一種感受,我們都有熟知的電影、歌曲、畫作,你知道哈利波特就知道JK羅琳,你知道港片就知道周星馳,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知名度高,作品跟作者就能連結起來,他們想到你就會想到你的作品,或是反過來看到作品想到作者是誰。


我喜歡這種感覺,假設你的親朋好友在看一部電影,可能是你演的或是你寫的劇本,你就會有種得意感或是羞愧感。總結來說,不管是哪方面,我覺得創作者真的很厲害,他們雖然不是去找尋標準答案,卻是從零開始產生藝術,產生展現個人特色,讓人能留下印象的東西。

2會員
8內容數
分享任何想打的東西與任何創作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比引的邊緣天地 的其他內容
【心情日記】2024/5/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日記:生活英國常見的困難,挑戰異地生活,如何解決語言不足?在英國留學、遊學或打工,常常遇到語言不足的挑戰,而這些挑戰也會帶來心理上的焦慮與壓力。作者分享了自己面對語言不足的困難以及調整心態的經驗,並提供了一些補足英文能力的方法,例如參與教會、志工活動、打工,並提到了一本有關外語學習的書籍。同時,作者也分享了自我覺察,照顧心理和享受時間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住英台 - 彰化人Ellen看英國和台灣
2024-03-01
心情日記:離開英國是失敗?離開英國前的心情轉折 (含英國跟台灣的心理健康資源)在離開英國前的心情轉折,作者分享了自己在尋找正職工作過程中的低潮情緒以及如何面對憂鬱的方式。文章內容充滿關鍵詞,包括英國、工作、憂鬱情緒等,以及提及了一些專業資源和自我幫助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住英台 - 彰化人Ellen看英國和台灣
2024-01-12
心情日記:我喜歡的英國我喜歡的英國 我喜歡一一幅房子牆邊的壁畫,像是城市藏著小驚喜,或大或小的刺激我的視覺 我喜歡每棟從維多莉亞時期留下的房子,有著建築磚頭跟煙囪 我喜歡家家戶戶在前庭用上喜歡的花草,還有聖誕裝飾天使跟鹿 我喜歡英國涼爽的天氣,晴空萬里時,那陽光像天使光
Thumbnail
avatar
住英台 - 彰化人Ellen看英國和台灣
2024-01-03
心情日記:Podcast 筆記【 生活篇 - Podcast 筆記】 每每聽到收穫良多的Podcast能感到身心愉快,我很喜歡這類的輸入,就像閱讀一樣吸取他人的經驗跟人生精華。今天聽劉軒老師的How to 人生學 也是複習之前所錄製的 EP 133, 134 職涯迷惘特輯,除了畢業季外,說真的人生任何階段都會感到迷惘
Thumbnail
avatar
住英台 - 彰化人Ellen看英國和台灣
2023-12-13
【0804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盤後新增自選股與新公布季報個股資訊:現在除了AI,還有什麼好公司米勒將「投資觀測日報」定位為我每天會做的功課和整理的資料,不同時期、階段市場關注的題材也會不同,米勒綜合技術線型、市場話題熱度、資金流向等每天為您整理一份日報,幫您大幅節省個別資料蒐集和整理的時間。在本文整理或納入的個股資料,為米勒整理自根據個別公司近期公開市場情報,不代表買進推薦,投資人請注意風險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06
放棄日記D14 》心情跟天氣還是有點關係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6-14
心情日记 《坚持有什么不好呢?》7月15日,阴天 我们每天吸入知识过程就像是把开水倒入水杯,倒满后再倒掉才能重新装过。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15
心情日記無緣無故心情壞了起來
avatar
夕夕武
2022-05-22
心情日記今日心情:非常的煩躁XD 因為.... 種種的因素 有感情的問題/減肥的問題/人生意義的問題/工作的問題 導致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暴飲暴食了~_~ .... 嘴巴不停的吃耶..... 好像這樣就能慰藉自己某塊備感壓力的部分 也只想逃避,什麼都不想面對,很想什麼都不要了,最好什麼都毀掉
avatar
音樂♬~
2022-04-05
豐產的黃豆還有行情嗎?| 原物料觀察日記還記得上週的USDA報告中,指出新年度的黃豆將是大豐產嗎? 美國2021/22年度黃豆產量預計來到4374百萬英斗,單產則是50.6英斗/英畝,這樣的組合將讓黃豆產量創下史上第三高,而且單產將並列歷史第二高。 若是直觀考慮供需,豐產看起來是巨大的利空,然而期貨行情並未大跌。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