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輕黏土作品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用輕黏土製作一些動漫模型,獻上第一個作品:魯夫五檔型態!!!

raw-image

第一次做,有點醜醜的哈哈,覺得很多地方都會有裂痕或是皺皺的(如果覺得眼睛不適請見諒),好像是我在塑形的過程大大力壓到其他地方,或是我耐心不夠,沒有好好的捏好每個地方,如果知道可以怎麼解決歡迎告訴我!(求解)


魯夫的五檔型態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能依照幻想的方式戰鬥,讓人們歡笑的解放戰士,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胡鬧的能力(感覺就超帥的啊!!!),自由x力量x歡笑,真是最棒的組合!力量大幅提升,用豐富的想像力戰鬥,為了人們的笑容而努力奮鬥,這就是讓我覺得魯夫閃閃發光的地方~

我覺得也可以套用在我的插畫上,力量就等於畫技,幻想的方式等於自由的創作力,努力提升自己的畫技,畫出充滿想像力的插畫,讓觀看者從痛苦的現實生活得到歡笑,這應該就是我用插畫面對生活的方式吧!

3會員
11內容數
想讓創作成為自己有錢有愛有意義的工作,會分享一些創作變現、個人品牌、插畫創作、故事創作和閱讀筆記。歡迎創作者們的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極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熱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閒聊│髒污該怎麼清?】算是近期有感,原來我們這邊的基礎似乎不是每個地方的常規? 下面四種圖清潔方式大家平常順手會怎麼清呢?
Thumbnail
avatar
波可動物醫院
2022-11-30
20221113 老高介紹的輕斷食和一些閒聊有緣的朋友一起把事情完成吧~
avatar
MOUMU 矛木
2022-11-13
[基隆旅遊]友蚋休閒農業園區來鹿寮,看鹿寮輕便車車站、礦坑遺址,勾起旅人的思礦村幽情基隆市是個山與海地形結合城市,除了海邊景色便是山城景觀。瑪陵地區是基隆市產業發展縮影,友蚋地區也是如此。綜觀基隆城市產業發展從煤礦、海中相關行業起家。依靠著山勢地友蚋地形這裡小景點眾多、也是登山好選擇區域。基隆市政府在友蚋成立農業休閒園區,這裡和瑪陵同樣是農業休閒園區。鹿寮便是一個很有看頭旅遊地點。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31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愛情如何在婚姻中滋長?閒聊、傾聽、給予正向回應文 / 律師娘 因相愛步入婚姻除了現實和經濟壓力,是否曾遺忘什麼。戀愛時彼此用心營造想讓對方感受甜蜜幸福美好;心裡想的,耳朵聽的,眼中看到的對方,都是那麼完美、那麼可愛、那麼帥氣十足。 延伸閱讀 婚姻不只是一段關係,更是一輩子的承諾 用心傾聽另一半沒說出口的需求 延伸閱讀 感情裡要以正向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5-31
閒聊: 週六輕鬆過 大家看到首圖的照片可能心裡會想: Danielson  可能沒有東西可分享了,這樣的丹麥麵包和奶酥傳統早餐不是介紹過了嗎,怎麼又來了呢? 難道是要騙取大家的點閱率嗎? Danielson 絕對不是要騙取點閱率,也不會濫竽充數,不過我的確分享過丹麥的傳統早餐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2
閒聊|關於看音樂劇的演出卡司和買票的輕鬆經驗談📷 先放上“地表最帥阿公”Daniel Lavoie淨化眼球,激活一下我的石頭腦袋吧! 所以結論就是,一切都是Daniel太帥害的。(迷妹模式又開啟)
Thumbnail
avatar
ginanaYO
2019-06-16
閒聊可敬可親的角色──《政宗君的復仇》動畫短心得還滿偶像劇的動畫。 嗯,有點特別。不過雖然這麼說……好看最重要! 我想這就夠了 \^O^/ 本作講述一名肥仔政宗,從小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雖然如此依舊有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陪他玩的故事。有一天,愛姬不知為何就把他狠狠拋棄,甚至還為他取了個「豬腳」這個綽號,從此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