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7-5/19這三天的假期,大概是今年以來,讓我最最自在舒服的假期了


隨意安排想要的行程,自己出們像是回到自己獨自生活的樣子,

好自在,原來有了婚姻關係,自己也能安排自己掉的生活步調。


看了老高跟小莫的頻道,我喜歡他們這樣的生活方式,

很專心的做一件事、研究一件事,分享一件事,鼓勵觀眾。


你必須透過創作,才會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再從中了解自己與調整自己,這就是生活,感受它吧!


左腦適應社會,右腦優化自身


而且我們都是深的碎片,來到世界上,唯一能做的就是,

為了神好好感受這個世界,在離開之間,將每一份感熟都回傳,

並且在死去之前,我希望自己是愛著自己的也愛著身邊所有的人。


前幾天講師說:無法同理他人的全部時,就做到部分同理。

希望我的家庭可以展現一種高等社會的和諧,

我將這個和諧定義為:相處融洽、互相尊重支持。


我也不要逼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把事做好,但不要苛責他人或是自己,

對未來應該要重新擬定計畫,下篇文章,我會分享制定的目標計畫。

主要是因為看了大谷祥平高三的那個人生目標,

我不知道多久,沒有這個目標的念頭了。


現在的工作,只要每天能準時起床,準時交出手上專案,早點回家洗澡睡覺,

我就覺得非常開心了,沒想到,我的生活竟然變成這樣。有點可怕


總結,對自己對家人好一點,這世界上,除了功成名就,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值得我多出門看看走走,

最後再次提醒自己,不要被婚姻綑綁,並請努力和先生活出婚姻的美好。

感謝主。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諾雅方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的腦神經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婚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旅行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涯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如同複利,持續投入是原則-讀滾動內容複利《滾動內容複利》主要在講述如何創造長銷作品,內容是王道。文章介紹如何創作優良產品,初期最好是供人免費使用,掌握粉絲名單等策略。
    Thumbnail
    avatar
    蘆薈莊的筆耕園地
    2024-02-28
    【如何維持高精力持續創作?提升每日寫作效率,精算創作能量的三大策略】對於致力於寫作的你,這篇文章能提供一個全新視角管理創作能量。精算每日的創作能量不僅可以解決因時間分配不當所產生的寫作瓶頸,更能讓你獲得更高的寫作效率。深入理解這三大策略,你將發現寫作並不是一個耗費能量的任務,而是能量的產源。 策略1 - 時間規劃的重要性:我總是把寫作這個最花費能量的任務安排在早上去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2
    【你熱愛寫作文章嗎?與AI一起大量創作文章的第5個月,讓我持續高產,持續提升創作效率的3個啟示】每位熱愛寫作的人都會在這篇文章找到共鳴。 利用AI提升創作效率是我們共同的追求,而這篇文章將讓你更明瞭AI如何助你寫作的同時,也讓你意識到人類創造力的獨特價值。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的新角落,開啟你的AI寫作之旅吧。 在過去5個月與AI共創的日子裡,以下是讓我持續高產,持續提升創作效率的3個啟示: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3
    如何極限運用時間:邊斜槓、邊創業、還能持續創作不斷投入熱情、提供價值,時間的發酵自然會讓成果慢慢浮現。 持續創作四個年頭,身分已由上班族轉化成創業者   認真回想,從粉絲團文章開始,至今在文字創作上已歷經四個年頭,最初當然也是懷抱著作家夢,總是覺得自己的履歷有這麼一點特別...但最後支持下去我創作的並非世俗的成功,而是自身的興趣、熱情、紀律。
    Thumbnail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6-10
    如何讓馬飛起來 : 創意來自頻繁的持續創作本書內容開篇告訴你,每個平凡人都能夠有創意,而這創意則來自頻繁的創作。 就算你認為自己現在的作品都是獨立創作出來的,但作者很明顯告訴你,你所謂的獨立創作,都是建立在過往先前的創作者身上開始,這話怎麼說呢? 你想,你現在懂得怎麼開火煮飯,就算你只是自己學會煎蛋,也是建立在原始人學會如何生火,你才能夠學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6-09
    我是如何邊工作,邊持續創作的呢?一切的緣由,從我喜歡聽故事開始 其實一開始,都是源自於我愛看小說這回事,從小我就很愛聽故事,尤其是小學時候,早上偶爾會有導護媽媽來班上講故事,或是去安親班的時候,安親班的老師會講故事,但聽著聽著,就感覺很不滿足,就自己去找書來看。 結果發覺老師講的其實也丟三落四,很多重點沒有講到,然後我就開始一頭埋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6-09
    創作心得分享:對內,如何督促自己持續創作?對外,如何使用AARRR模型來經營內容?身為創作者,我們有以下兩個責任,來為自己的創作和讀者負責。這篇創作心得文章,我想分享自己的一些方法,如何為自己的創作和讀者負責。這篇文章將分成以下兩個部分: 對內,如何督促自己持續創作? 對外,如何使用AARRR模型來經營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2-12-04
    7月25日:持續創作的理由常聽人說,創作是孤獨的旅程,而創作者是孤獨的工作者。如果作品一直不被看見,這份孤獨將變得無比巨大。總有一天,會令人放棄一切。難道,沒有一個可以支撐我繼續前進的理由嗎?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7-25
    【生活觀察】找不到創作的動力怎麼辦?該持續創作還是放棄?因為在Plurk上看到這則匿名討論,就想到我前陣子也遭逢這樣的低潮,尋找不到創作的動力,後來我才終於找到一個跟自己和解的解決之道。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4-21
    創作的持續動力訣竅驀然回首走來這長長的寫作時光,已經連續130天未曾中斷。於是應該也能稍微分享一下自己在寫作過程中的動力源與訣竅了吧?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