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測試MBTI,發現自己是INFJ

我是一位內向者,但經過社會化之後的我,可以在需要的場合呈現外向者。


每天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工作上,但這份行政的工作,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看待的,覺得像是我要做的,而有時候又不像我想做的。

但我得感謝,至少目前部門內,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值得感恩的,與和藹的人們相處著。


細數在我手上的工,仍舊是美好的勞碌:

1.關心客戶的往來是否被公義的對待著

2.漫畫刊物的發行(出版、互動、獎勵、統計)

3.為分行做稼(上刊、報獎)

4.至分行服務推廣(預計18間)

5.協助完成服務禮儀教材影片


我想要跨過這個勞碌的一年,想成為更好的自己之後,

明年回歸家庭,想念個心理學相相關的課程,滋潤自己。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諾雅方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自己的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的腦神經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婚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旅行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涯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認識自己人生沒有固定的公式,也沒有絕對安全、絕對正確或是絕對能獲得幸福的選項。有些時候,我們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想要的太多,但更重要的是,只要能好好釐清我們不需要什麼就好! 在跨越困難,感到無力的時刻,停下來確認自己的狀態,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擁有怎樣的性格?喜歡和需要什麼樣的東西?覺得什麼是真正有價值的?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4
認識自己靈魂藍圖不是算命,它像是啟發,在這一趟地球之旅,我們如何善用本身的潛能、達到渴望的目標、克服挑戰、並且帶著熱情去擁抱不同面向的自己、最終體會靈魂本質的意義。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3-10
認識自己「靈食Soul Snack」的視頻1分25秒有一個IQ題:找出小明最愛吃什麼水果? 「我又不認識小明,怎麼知道他愛吃哪一種?」 「你如果不認識自己,怎麼知道喜歡做什麼工作」 ……這個開頭我覺得很棒,就在這裡分享連結了。 無論直接、間接、反面,或主動、被動……得知自己的喜怒哀樂貪嗔痴,其實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光仙療癒空間
2023-11-21
認識自己聆聽別人的意見,也學習他人的作法,最後開始一點點的改變與他人的互動模式 面對自己造成的缺失真的很難,但一直不讓孩子面對,更容易累積成怨天尤人的特質 老師鼓勵大家,每次做一點點不一樣的嘗試就好,久了,這些涓涓細流也能匯成大河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09-18
認識自己有時落淚有時笑 看似癲狂卻真情 大千遊戲赤子心 眾人不識又何妨
Thumbnail
avatar
Sanaya
2023-07-11
認識自己我想透過文字達成什麼目的呢?我該如何做到自己預設的目標?要如何讓我的作品接觸到更多的讀者?面對認同和反對的回饋我可以怎麼反應?如何說服讀者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希望透過我的作品傳達的訊息,是每個人都是需要提醒的,有些人可以做到自己提醒自己,而有些人不行,事實上我就是那些不能提醒自己的人,但在機緣巧合
avatar
容方
2023-02-09
認識自己蘇格拉底曾經說過:「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一無所知。」「我知道得比彆人多的,不過是明白自己的無知。」正因為有這種謙虛學習的心態,蘇格拉底才能發展出自己的哲學思想,澤被後世。 有人曾經問過世界上最早的哲學家泰勒斯一個問題:「什麼是最困難之事?」泰勒斯回答:「認識你自己。」那人又接著問:「什麼是最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卡爾森
2023-02-05
認識自己經過昨晚的事情,我和學長間有沒有尷尬? 很神奇的,完全沒有。 凌晨五點一到就跟往常一樣學長把我搖醒,然後開始整理床鋪和蚊帳準備進辦公室工作,我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感覺,學長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多了什麼奇怪的舉動,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可能是因爲學長在幫我服務時我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悸動。喔,對,
avatar
八號按摩師
2022-11-15
認識自己 這真是個大哉問 自己一直是變動的 隨著時間經歷 形成的不同的我 想了很久 也許要找的其實是那個 帶著清明覺知 觀看著一切的那個 而那個是甚麼 誠如佛經說的 眾生皆有的 清淨無染的自性 而走在 反璞歸真的這條路上時 或許就是認識自己的進行式吧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2-09-28
認識自己「誠實面對自己吧!」 這階段先不要對自己太好,逼自己認識自己。
Thumbnail
avatar
1 0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