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之路:打怪工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像是一個RPG遊戲,在投胎前就已經定義好要選什麼角色,要練什麼技能,啟動遊戲後,開始跟著遊戲中的角色對話,換取情報,再來跟線上連線的朋友一起打怪,一起闖關,一起升級,戰友來來去去,有人離開,有人新加入,但最後還是一個人要靠自己破關,自己走到終點。

當覺得人生迷茫,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的時候,往往會突然看到一句話、聽到一首歌、看到一部片,就那麼剛好打中你煩惱的事,給了答案。

分享一下我的人生打怪工具,主要是Ruowen Huang的YouTube影片,我會讓影片隨機播放,常常出現都是我當下需要聆聽的主題,再來是FB隨意滑倒的文章,很常會出現一兩句金句,有時路邊的看板也會有點小提示,提升自己的覺察力,很多宇宙要給你的幫助,其實一直都在身邊提醒你!


    2會員
    37內容數
    因為家人突然的離世,開啟了我一連串自我成長的路,紀錄一路走來過程,身心靈學習心得,沒有對或錯,只有自己的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自己的旅程 的其他內容
    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全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我被騙了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驟然離開時:流年預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之路:催眠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西藏頌缽療法:啟動您的身心靈之旅當現代生活的繁忙與壓力無時無刻侵襲著我們的身心,西藏頌缽療法就如同一股清泉,在喧囂的都市中為我們帶來片刻的寧靜與和諧。這項古老的療癒藝術不僅承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更蘊含著深奧的治療智慧,能夠觸及人的深層意識,喚醒內在的平衡與和諧。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一起探索西藏頌缽療法的神秘面紗,從它的歷史淵源談起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探索身心靈之路當我們踏入身心靈領域,不同的派別和觀點確實讓人眼花繚亂。有人強烈主張必須施行嚴格的隔絕自己再內觀中心、避免外界干擾,才能真正認識自己。然而,也有人鼓勵尋求專業心理諮詢,認為這才是有效的幫助。 面對這麼多不同的建議,作為身心靈初學者的人一定會感到非常矛盾。在時間和金錢都有限,無法一一學習所有的派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23
    整復身心靈:尋找自我平衡的靈性之旅整復身心靈,成為當代尋找自我平衡的一種靈性之旅。不論身處台中、台北、新竹還是竹北,整復所成為這趟旅程中的重要驛站,透過整復推拿和撥筋堂,人們尋找身心靈的和諧。 在台中的整復所,整復推拿融合古老的中醫理念,注重通過特定的按摩手法和能量引導,讓身體得到釋放,心靈得以寧靜。這裡的整復師傅深諳身心之道,為
    Thumbnail
    avatar
    pippa jaxie
    2024-01-16
    Satya Nadella 崛起之路:帶領微軟刷新未來Hi 我是 VK~ 在先前 OpenAI 宮鬥中, Microsoft 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力邀 Sam Altman、Greg Brockman 加入 Microsoft。 這也被外界認為是相當聰明的一步。但後來 Altman、Brockman 都回到了 OpenAI。 這期
    Thumbnail
    avatar
    VK
    2023-11-27
    職業女超人#SW23: 芳旅創辦人-芳糖/JEAN,身心靈修旅芳療師的創業之路這集我來採訪自己另一斜槓身份-不務正業芳療師。透過這集節目你就可以了解我是如何踏入芳香療法的不歸路?芳香療法到底在學什麼?而且我不喜歡走尋常路,總是想做別人沒做過的事,芳香療法帶領我療癒我自己的身心靈,更幫助我在疫情中渡過劫難,我找到了芳香療法給我的人生啟發,讓我走出跟其它芳療師不一樣的創業之路。
    Thumbnail
    avatar
    MISSBOSS
    2023-08-11
    身心靈之旅....山水讀書會 感謝好的因緣,本來15日的飛機,再次前往貴州。臨時因故延後到21日出發,得以有緣參加昨天,宜蘭縣文藝作家協會活動,前往會員秋紅家,參加讀書會。 除了聽一堂受益良多的園藝治療課程,也參觀秋紅用心經營的美色花園莊園 。中午品嘗秋紅精心利用莊園種植的有機香草,蔬果,烹調的防疫抗老健康餐。營養,美味又好
    avatar
    美利古拉
    2023-06-17
    走一趟自己未曾想過的身心靈之旅這一個月是個特別的時刻 自己跨越了某些設限而有了新的體驗 過程中有些緊張、擔憂、興奮、失落、難過...等等等 無論什麼 都讓自己又多了一些體悟 於是決定開始寫下來吧 在這裡....
    avatar
    山林
    2022-10-27
    身心靈之旅|塔羅原來一點也不難 @LGT 狂想塔羅解密課程 之前分享過了曼陀羅禪卡的課程,有朋友以為那是塔羅,不過也有可能是現在最大眾的就是塔羅牌,所以找我占卜時是跟我說:「可以幫我算塔羅嗎?」殊不知,我內心對於塔羅是有恐懼的!有什麼好恐懼的就聽我娓娓道來⋯⋯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1-08-01
    身心靈之旅|燒掉內心那糾結要命的憎恨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 認證課程相隔一年多,我來上了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的複訓課程,去年的時候,還是包含了其他深化系統共3天的課程,今年已經再更細分為不同主題⋯⋯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1-06-05
    身心靈之旅|開啟內在潛意識溝通連結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深化系統)這次有緣參加了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深化系統)課程,也是我第一次參與神秘學相關的課程,心情就好像小學生準備校外教學那樣的興奮(σ°∀°)σ..:*☆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