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必須最少花兩小時禁食,目標最低時薪是台幣183圓,希望每月固定省到台幣10,980圓,為了柬埔寨打工渡假,是詐騙群組的融入歸屬感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發泄好去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快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福人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投資柬埔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顧不暇 倘若你餓了一整天,但身上只剩下了一百元台幣。買了一個五十元的便當,你可以為可能捱餓的人做些什麼呢? 你手上的便當,或是口袋裏最後的五十元......,還是什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1-28
    【自雇思維】別執著於角色,你該關注能解決誰的什麼問題、創造哪些價值?我認為,自雇者該關注的是與受眾的關係,而不是自身角色的定義。我們不需要去執著「他人」對這些角色的定義,而是應該關注「自己」能解決哪些問題、帶來哪些效益?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8-18
    【自雇思維】定價怎麼做?定高了賣不動、定低了賣太好又覺得吃虧,其實你的焦慮搞錯了方向因為最近在一個課程群組中,被分享了先前寫過的一篇關於定價的文章,被私訊問了與「如何定價」相關的問題。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告訴你的是:對於定價的焦慮,你可能搞錯了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3-13
    自顧老了的髮呀! 再沒年少風骨跌宕 再沒豪情劍指昂揚 老了的唇呀! 吻不出愛情的甜釀 說不出真理的坦蕩 老了髮呀!老了唇 青春了筆吟唱的詩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3
    【自雇思維】如何找到價格的甜蜜點?掌握三個關鍵,做好自雇者的訂價策略!訂價,是一門學問。​​有朋友問我,自雇者的訂價該怎麼做?太高擔心市場不買單,太低又覺得委屈了自己、就此被定位,跟著市場走,也不知道市場在哪裡?我分享自己的經驗,告訴對方:要找到價格的甜蜜點,在訂價策略上就要掌握三個關鍵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2-25
    【自雇思維】沒有斜槓、不夠自律?成為自由工作者,該學會用系統思維搭建自己的舞台常聽到有人說成為自由工作者,你得自律、得樂觀,甚至要多才多藝。似乎沒有斜槓、不夠自律,就沒有資格成為活得好、活得自在的自由工作者?但凡你有幾年工作經驗,應該都不會那麼極端的認為,靠自律或願景就能支撐自己一路走下去。你需要建立一個系統,就像所有的企業與組織一樣。​或者更準確地說:你需要系統思維。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12-30
    【自雇思維】由三塊動態拼圖檢視你的競爭優勢:不存在的市場,才不在乎你有多聰明競爭優勢是由三塊動態拼圖組合而成的:資產、抱負與價值觀、市場供需狀況。​改善競爭優勢最顯著的方法,就是強化你的資產組合並多元發展,或是鎖定既有的資產,投入比競爭對手表現更優勢的利基市場。​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12-14
    【自雇思維】有效提案,從客戶的「需求」出發,而不只是回應要求成為自雇者的這些年裡,只要是自己去提案的很少會失敗。我是如何做到的?除了不斷提升自身專業的水準之外,我有一套釐清問題與有效提案的做法與思維,可以增加提案的勝算。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9-21
    【自雇思維】從個人到「個人品牌」,再到「品牌個人」的自雇者思維成為自雇者已經第五個年頭。客戶找我的理由,不是因為我比誰厲害、或是比誰更便宜,而是我知道他們的問題、我能解決他們的問題,並且能清楚說出解決問題後所創造的效益,然後從中分潤。另一個關鍵,則是自雇者品牌的三階段轉換:從個人到個人品牌、再到品牌個人。 ​ ​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8-27
    【自雇思維】如何打造知識自雇者的商業模式與飛輪效應,創造複利效應?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會告訴你三件事:如何打造知識自雇者的飛輪效應;三個自我檢視,打造高效商業模式;開源,讓你顛覆市場的遊戲規則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