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散發「吸引力」是生命中, 獲得一段對頻浪漫係關的最佳方式, 遠比渴求來得容易多了。

這裡指的吸引力是

先「活出自己」「盡情享受每個當下」 「去肯定自己值得被愛與可愛的一面」 「照顧好自己」「跟隨自己的内在」 「信任一切,而不是恐懼」


自然你會開始散發一股美好的吸引力。


「吸引力,是一種全然的享受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如何停止負面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的人和未覺醒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小孩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許多人對於吸引力法則還是存在著許多的疑惑和好奇,到底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呢?今天想用我自己的經驗跟大家來聊聊這個既玄但又很靈的「人生哲學」。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16
    吸引力法則-放下舊的,才能真正深入理解普蘭斯特•馬福德說:『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泰戈爾曾說:『認識自己,最難。』我對這句話很有感觸,一度讓我忍不住想開口說:『淦!真的好難。』我們日常覺醒的意識狀態,是比較容易掌握跟熟悉的,難就難在隱藏在背後的潛意識想法。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15
    吸引力法則與冥想的結合與實踐之前我都一直有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有關《吸引力法則》,那我相信你們也是有聽過,也可能有在學習《吸引力法則》。 大家都會覺得到底值不值得花時間去在這個層面上,我覺得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面對非常多的問題,那你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能夠幫助到你的話呢,那我覺得你不妨可以試試去練習一下《吸引力法則》。 因為透過《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01
    吸引力法則:清晰度對完美人生四大支柱的影響在追求完美人生的過程中,清晰度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就像是我們內心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在生活的海洋中導航,確保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我們每個人所追求的生活不僅僅是物質上的豐富,更是精神上的滿足和內在的平靜。因此,在顯化夢想挑戰中,首先要做的就是確定我們的清晰度。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3-18
    吸引力法則可以改變大腦運作方式嗎?|斯理想生活透過幾本書的思考,本文分享了大腦思考與吸引力法則之間的關聯性及如何對大腦重新編碼的方法,從大腦神經學角度探討了關於思想、感受、頻率,以及注意力導向的影響。作者深入探討了後設認知能力、視覺化目標以及如何喚起快樂、正面回憶等關於大腦思考和吸引力法則。並歡迎分享讓大家一起擁抱成長、邁向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4-03-14
    吸引力法則的三大要點,其中最重要的一點你做到了嗎?吸引力法則有三大要點 1.言語→ 說話看似沒什麼,但應常喜歡抱怨的人,你喜歡跟他在一起嗎? 身為人要做到完全不抱怨,也不用這麼逼自己。 但天天唉聲嘆氣,想必好運氣也不想靠近。 以前總是喜歡嘆氣, 嘆不完的氣,說「我怎麼會這樣,怎麼沒有這些。」 說久了,不要說宇宙不給。 連身邊的人也不想聽我說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4-03-11
    吸引力法則與潛意識的關係我們的潛意識是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基石。如果我們的潛意識充滿了負面的信念,那麼無論我們如何努力思考正面的事物,我們的內在信念仍然會將負面的經歷吸引到我們的生活中。因此,要真正有效地運用吸引力法則,我們必須首先清理和轉化我們的潛意識。
    avatar
    Essie
    2024-03-10
    吸引力法則:經常肯定自己、相信自己能辦到!《 The Secret 秘密》一書裡提及,「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 雖然書裡頭有一小部分內容,我覺得是在胡扯(比方說減肥也能靠想的就能瘦),但就吸引力法則這件事來說,我還是多少願意相信。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4-02-15
    吸引力法則:尋找享受目的的目標你是否曾經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人生目標是什麼?你是否曾經感到無力,不知道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你是否曾感到孤單,不知道如何找到真正的快樂?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我將幫助你找到人生的目標,你將學會如何享受追求目標的過程,找到真正的快樂。你的人生很重要,沒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11
    「吸引力法則」失靈?也許你搞錯方法了!我讀《心誠事享:為何心想事不成?》還記得曾經紅極一時的「秘密」嗎?記得當年紅到在公司開會議時,公司還讓全體人員一起看那部影片,記憶中,那時自己的主管曾提問類似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明明想著『不要出車禍』結果還是出車禍了?」,那段問答後來怎麼樣,我老早忘了,但,時隔很多很多很多年後再回頭看,當年不明白的,現在都變得清晰,若是從本書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