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律師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認識這個女律師,是他幫我打官司,我們後來變成了好朋友,然而她對我沒有感覺,跟她告白失敗了。而她最近封鎖了我,所以我要來說說我們之間的秘辛

先來簡單介紹她,今年37歲,身高164公分,體重50公斤,胸部為c罩杯,為生下來就沒有教過男朋友的處女,不過我雖然不是他的男朋友,確有幸抱過她的身體,我應該是唯一一個抱過她的男人了。我還是第一個跟她唱歌和看電影的以及去拍貼機拍照的男生(都幾歲了還裝年輕,拍一大堆不知羞恥的照片) 回到正題,我們持續作為好朋友,相處得很愉快,有一次她想尿尿,由於男廁就在外面,她邀請我跟她一起去上廁所。我們一起上廁所的同時一起聊天,聽著從她私處流出的超級瀑布的聲音,我下意識的勃起了。 下一次我再去見他時,我們一樣聊得非常開心,記得她那時說我要去上廁所,我說我也要去,她笑著搶著說:我先。我說不用阿我們可以一起去反正我只是要上小號。這時她的臉突然沉了下來,看起來有點慌亂。之後她慌亂而低沉的說:那就一起去吧。 進到了廁所,她一如往常開始邊尿尿邊聊天,瀑布聲搭配她的說話聲,宛如黃鶯出谷,讓我的耳朵逐漸邁向懷孕。我們繼續聊著天,突然間她停止了說話。 五秒後……餔餔餔,三次震破耳膜的放屁聲從廁所裡面傳了出來,我所瞻仰的性感肥臀,那個人人想鑽的法律肉洞,放出了連環屁。 時間好似瞬間靜止,她跟我都停止不再說話,一瞬間很安靜,然後突然又是三聲餔餔餔。聲響稍微小於第一次,但仍舊響徹雲霄。聲音結束的同時,一股超級臭的臭味傳了出來。 廁所隨著一陣惡臭飄出而陷入死寂,曾經的我以為我的女神在我面前大便了,但我現在並不確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股放屁的臭味不遜於拉屎的臭味,刺激著我的鼻子,我的雞雞瞬間勃起到16公分,那時候的我好想說,你剛剛放屁嗎?但是這樣子大概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我默默地走了出去,一段時間之後,她衝了馬桶走了出來。 走出來之後她依舊笑著跟我聊天,我時不時偷喵她穿著白色褲子的大肥臀,那時候的她比現在胖,整個屁股被褲子包得緊緊的,內褲的痕跡都能看的出來。後來我回家後,她跟我說聊的非常開心…….笑死了,放臭屁被我聽到,還被我聞到那股惡臭,還很開心,在我心中你從今以後只是一隻放屁蟲而已。再也不是什麼律師了,專業形象碎滿地,女生的形象也沒了。

我真的很幸運,除了是第一個抱過她的男人,第一個聽她尿尿的男人(她的尿道似乎比一般短,所以聲音特大,而她很愛喝水,有次去事務所找她吃飯 四小時她尿了三次),還是第一個聽到她脫褲子放連環屁的男人(這個屁特殊不只是連環屁又臭又響,還在於她過程中明顯想偷放,有夾肛門結果卻導致屁如鞭炮般爆破),唯一一個聞到那股史詩級臭味的男人。在試想 律師跟當事人要維持專業關係,結果她同意跟我抱抱,還在我面前放屁(之後會有其他次的介紹)其實阿 她還跟我去ktv唱歌和看電影過(在我還沒結束官司時)並且她也給我看過當事人的資料 還告訴我她曾經把看守所的當事人委託她帶出去的信帶出來,我有實際看到那封信 (可惜我手頭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我也是唯一一個曾經跟她三次聊到凌晨五點的男生。同時,我還知道她一個習慣,她會在大便之前在馬桶周圍噴香水(這將會在日後的文章分享,反正我是第一個聽她的大便掉進馬桶聲音的男人)。她這次傷透了我的心(這個放屁律師) 但是我已擁有了它眾多的第一次,某種意義上我成功的佔有了她。

以上純屬創作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克服創作者焦慮:新手應對創作低潮的方法創作者的道路上,創作低潮是每個階段都會遇到的事。 對於新手來說,這種感覺可能會更加強烈。 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關於創作者低潮的常見問題以及應對方法。同時,也分享了我的創作經驗和提醒,希望能幫助你重拾創作的熱情。
Thumbnail
avatar
陳宇
2024-04-21
🪴🪴🪴綠色療癒-苔球魔法手作-來自大地之母-蓋婭綠療魔法【植物苔球手工創作】介紹🍀🍀🍀fumi老師:❤️❤️❤ 蓋婭-美麗的大地之母 : 綠療 🥰🥰🥰會接觸到綠療起因是參加了一個公益課程,這位老師在國外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綠色療癒,從那時起,她與綠療建立起了美好的緣分。在課程中,她分享了許多關於「環保」議題的內容。她指出,生活在汙染的環境中,很多人面臨著不明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5
|宇宙教我的事|面對創作焦慮:擺脫對平臺賺錢的幻想,回到創作初心跨年前後,看著自己經營的方格子,還有重新在IG、FB上持續更新的【繪本出版計劃】 ,不溫不火的追蹤跟訂閱,讓我不免問自己,這樣就可以了嗎?然後開始冒出好多問題。 「是不是要去學影片剪輯?但我沒甚麼興趣耶。」 「但影片好像才可以吸引流量耶。」 「我要不要為了流量去學阿?」 「阿!還是另外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1-28
不讓憂慮借來哀愁,而讓明天開啓希望 --AI圖文創作<不讓憂慮借來哀愁,而讓明天開啓希望> 憂慮借來了焦灼,蔓延在心間彷彿線偶。 穿越一段又一段回憶,在心思中滋生煩惱愁絮。 當悲傷來襲,不妨停下腳步,聆聽心靈深處的聲音, 它告訴你要勇敢迎接每一天,在光明中尋找美好願景。 憂慮可能如影隨形,但納藏思慮的底蘊。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3-11-17
閒聊| 文學出身,關於創作我很焦慮遇到問題第一步,面對它 嗨,我是國文系出身的,經過大學四年專業的文學鍛造,我,對於創作很焦慮。 遇到問題第二步,接受它 最近,開始在平台上發表文章後,心情從一開始因為有人按心和瀏覽的興奮,到後來對點閱率的焦慮不安。雖然身邊不乏親友鼓勵,但人類很神奇,就是會因為陌生的數據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30
網路創作的高頻率高潮潛規則討論網路小說的特性,強調了在網路創作中需要高頻率的高潮,以吸引並保留讀者的注意力。比較網路小說和傳統小說之間的差異,並提到讀者的閱讀習慣和注意力傾向。討論了網路創作的一些隱含規則和挑戰,特別是在注意力競爭激烈的網路環境下。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9-15
ADHD者的文字創作:寫作、情緒,以及受到拒絕的焦慮本篇雖然是以作者身為注意力不集中過動(ADHD)創作者的寫作經驗談,但讀完以後,我認為這篇也適用於任何的非神經典型(ND)創作者——包含泛自閉光譜(Autistic)的創作者,應該都會對這篇所描述的情況有所共鳴。
avatar
Soleil🌻
2023-04-14
山間綠寶石 水彩畫 圖文創作在「旅美散記 - 枯木篇」文章中,我描寫在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林間步道健行,當我走到步道盡頭,突然柳暗花明眼前出現絕美景象,趕緊把它拍攝下來: 我把這張照片取名為「山間綠寶石」放在「旅美散記 - 光影篇」文章內,有幾位文友留言希望看到我把它畫成水彩畫。 在畫這幅水彩作品的時候我想著:在畫裡面我要表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11-18
【創作螢光筆#2】第22屆臺北文學獎小說評審獎〈綠、橋〉劉旭鈞這是一篇孩子尋母的故事。故事大概是小時候爸爸揍昏兒子一拳,媽媽生氣、離家。爸爸沉默,哥哥不像哥哥,敘述者我很迷惘,然後有一位早慧女孩灰原哀。哥、我、灰,三人小團體展開詩意的互動與追尋。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1-11
(22)多存些備用題目,幫助維持創作紀律、實踐創作計畫有足夠的庫存題目,在腸枯思竭、擠不出靈感時,也不致產不出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