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音韻流轉的時區:12:52p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這就是幸福感吧

你也和我一樣嗎,總在瞥見一個瞬間,就覺得好像看見世界的指針正繞著自己轉著,可以說是暈頭轉向,或是沉浸其中。

看見妳藏不住眼尾推起的愉快,頓時我也充滿著幸福感,就像我們還一起在海裡奔走的樣子,那樣自由自在。

 

那天我把期待放在0:55秒裡,閉上眼睛,感覺就像是吹到陌生海岸的第一道微風。

就像他說的「世界一直被我搞砸了,但,這首歌還是我想說的。」

那通電話讓我想起了,在那模糊記憶的洋流裡面,我的肌膚仍記得,那像是坐上一台追風的車,被風輕撫的感覺真的很溫暖,就像在海裡被包圍一樣,總能讓我平靜。


也許愛就是這些瞬間構成的吧,意識裡,真的很幸福,也許是夢?但仍幸福。

謝謝那些灑落的陽光,謝謝那些時常接不住的淚水,謝謝那些紙捲上的每一首歌。



You found my soul

and left me a sign with my heart attack

你找到了我的靈魂,並留下了跡象,和我的心跳抨擊的心

want you to melt me like we are blending ourselves

想要你融化我,好似我們在交融著彼此

Alone and afraid all along did you feel the same?

我一直以來既孤獨又害怕 你也是嗎?

When you laid your eyes on me I feel like floating away with you

當你凝望著我的時候,我感覺好像和你漂浮起來了

-

making love with each other's eyes wanna sink you deeper

用眼睛和彼此交融,想要沉得你更深入

wanna capture your soul like everything has been so far

想要俘獲你的靈魂,好像這一切都已經好熟悉

I like it when you're surrounding me wanna live in your eyes

喜歡周圍有著你,想活在你的眼裡

when we finally get off our mission

等到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後

can we go back to the start?

我們可以再回到起點嗎?


    寫一些別人的故事,與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推薦給陷入陰霾的你─陪伴自殺者親友遺族『走下去』『我們不是要走出來,而是走下去!』 本書由同為自殺者遺族的李沐芸所寫,記錄自己18歲時,遭遇姐姐自殺、父母離逝、病痛折磨的人生境遇,分享自己如何從滿是遺憾的愛與絕望中,找出人生中這麼多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3-07-27
    經常性抱怨,無助於抒發,讓大腦陷入無止陰霾媒體容易創作不滿的生活氛圍,散布憂鬱種子 人生百味,一人一種命,沒有失去 沒有對照,不會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 我們對世界的喜怒哀樂反應,是自己大腦建構出來的,在改變現況的能力和時機還沒到,臣服是一種選擇,何況人生沒有那麼多事情可以抱怨 抱怨是舒適圈受到威脅的反應,讓內心能量強大,威脅會越來越渺小
    Thumbnail
    avatar
    富蘭克的覺知
    2023-04-22
    2023/4/19,股、匯、債市三殺,陷入死亡螺旋到底發生什麼事?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無論漲跌都能夠提前規劃與因應!今天的盤勢比較特別一些,在前半段走出昨天我們所推估的:有利於多方發展的條件,在21MA扣抵低值的情況下,藉由假跌破而形成未來的上漲助力(因為21MA仍維持上揚,並不會因為跌破而下彎)。而我也在圖一紅色箭頭的位置嘗試進場做多,這個位置同時是撥雲見日法的力道歸還滿足區,以及逆轉天道法的0階,停損設置約1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3-04-19
    音樂|最近陷入歌手JK金東旭魔性嗓音出不來的我JK金東旭aka魔性的低音、魔性的嗓音、元祖洞穴音、颳起涼風會想聽到的聲音,大學是主修爵士聲樂,擅長爵士、Soul、藍調、R&B,而這樣的音樂學成也引響了他之後很獨特的音樂風格,有別於大家認知的韓國流行音樂,但最吸引大家的則是他那在韓國少見,又低又沉,略帶沙啞的嗓音,有別於一般聲嘶力竭的菸嗓,JK金
    Thumbnail
    avatar
    ginanaYO
    2022-10-07
    當你陷入生不如死的苦痛煩惱時,你要感恩,因為...我相信,沒有人喜歡一輩子都活在苦痛煩惱中;然而,受苦的凡夫,卻「選擇」一直在苦厄中,「製造」更多的苦厄和煩惱。 這話怎麼說呢? 如果你沒有覺醒,甚至精進覺修,可能一輩子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為何我說凡夫一直在苦厄中,製造更多的苦厄和煩惱呢? 因為,凡夫不知道煩惱苦厄的「源頭」是什麼? 如何做到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5-12
    那些一直擱著沒做的事,可能是因為陷入「信念固著」年假過去了,大家都還好嗎? 每年趁著年假休息的空檔,我都會撥出時間核對去年想做的事情,經過了一年,實際做到哪些?沒做到的又是哪些?核對之後發現,有個沒能打勾的項目並不陌生,而這個項目是我覺得很重要、也很想執行的內容,但卻始終沒有去做,那就是:運動。 明明是想做的事情,但卻不斷拖延,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2-02-16
    得罪特朗普大金主割席 陷入人生低谷的班农又因参与国会骚乱策划被捕调查1月6日国会骚乱事件的美国众议院“国会骚乱调查委员会”,于10月19日以9比0的投票通过报告,以“蔑视国会”罪名对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进行逮捕。 班农究竟是怎么样从“美国二号权势人物”慢慢得罪特朗普、大金主迅速割席,陷入人生低谷,最终又
    avatar
    shaoxia yang
    2021-11-25
    小松菜奈結婚讓你陷入失戀陰霾嗎?一起來認識「失戀五階段」吧!日前「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宣佈和日本男星菅田將暉結婚,和早先新垣結衣結婚一樣,日本和台灣同步爆發「集體失戀潮」。雖然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祝福這對佳偶,但內心卻暗自受傷,可見用情之深、受傷之重。如果你正因為小松菜奈結婚需要抱團取暖,或你正在為現實生活中的失戀感到苦惱,那麼這篇文文章有些你能用得上的好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16
    【職場讀書人選書】神給了人能夠欣賞音樂的耳朵 從此讓人陷入「尋找共鳴」的詛咒—《尋琴者》一位鋼琴教師逝去,讓曾經是鋼琴界明日之星的調音師,與絲毫不懂音樂的生意人產生交集,在緬懷亡者的路上他們結伴同行,甚至決定合夥開啟新事業。然而,他們的交會,卻撞擊出了調音師最深層的回憶,與最不堪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1-27
    1994,一個因球員集體「罷工」而陷入球荒的一年在美國被視為棒球界盛事、原定為一年一度舉行的世界大賽卻曾在1994年史無前例地暫停舉行了一次,而原因竟是因為球員「罷工」?如此大規模以至於必須取消世界大賽的罷工真是頭一回。這場罷工帶來的震撼以及球迷的憤怒甚至驚動了克林頓總統,讓他不得不出面「調解」。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