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BanZai 萬歲壽司店|料多平價的日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溫哥華的天氣越來越好了,天氣晴朗,但又不會熱非常的舒服,寫文章之餘,不太想吃油膩的便當,打算換換清淡的美食,畢竟我吃的範圍可是很廣的,不一定要高級餐廳,路邊小吃、巷內小店我也超愛的呢! (說來說去只是懶得煮飯啦)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好吃不貴的日式料理,不想煮飯的時候,他們家的一份壽司卷就可以讓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吃得飽飽的,超划算。


店家介紹

這間BanZai 萬歲壽司店也是位在我家附近的公眾市場旁邊,我很常去吃它隔壁的沾仔記,每次都看到這間壽司店,想著要吃看看,結果都忘記,直到幾個月前,終於好好的上網看了一下他的菜單跟網友介紹,才發現人家很有名的!! 而且是以大份量聞名!!

BanZai壽司的店面外觀相當簡樸,店內也是很簡單,沒有奢華的裝潢,是一間小而樸實的店,不過他們的餐點是出了名的實在,份量也不小氣。走進店裡可以看到吧台前的師傅們一直在忙碌地做料理,服務員不斷的在協助包裝,因為他們家每天都有許多外帶的客人在排隊領餐呢!

raw-image


小娜推薦必吃

來到BanZai壽司,推薦幾款很適合2~4人的家庭點來吃的餐點,吃得飽又很划算!

巨無霸壽司捲「House Roll」

這款巨無霸壽司捲,算是BanZai壽司最有名的餐點,因為它真的很大一份,不是壽司卷做得特別長,所以切起來很多塊,而是他們家的壽司卷直徑超寬的!! 直徑幾乎與你的手掌心一樣大,拿竹筷子對比,都快有一半那麼寬了,根本是阿嬤覺得你餓,端出來的壽司捲阿!

巨無霸壽司捲「House Roll」,裡面有雞蛋、魚卵、鮭魚、鮪魚、蟹肉、牛油果等食材,非常的豐富,不只配料滿滿,裡面包的鮭魚、鮪魚生魚片也都不是薄薄一片或是一小塊,而是厚厚一大塊,甚至有的根本一大片厚切塞進去,可以感受到老闆沒有在小氣的。
一份HOUSE ROLL總共有10塊,卻只需約15加幣,真的是份量慷慨,價格也非常划算,基本上一個人吃的話,你可以選擇點半份就好,不然會吃不完唷!


厚切大塊生魚片

BanZai 壽司店的生魚片也是他們的另一亮點,每一片都是大塊厚切,一樣不小氣。雖然不是頂級的魚肉部位,但新鮮度和份量絕對讓人滿意,對於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又不想老是去高級日本料理店的話,我覺得BanZai 壽司店真的是個很平價的選擇,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豪華什錦壽司Deluxe assorted Sushi

如果你是一群朋友或是家庭一起吃的話,就很適合點它們家的Deluxe assorted Sushi,這是他們的豪華什錦壽司組合,滿滿一大盒的壽司,種類豐富,每一顆壽司上的料也都完全不小氣,一整盒絕對能滿足想吃壽司的欲望! 當然他們也有很多不同的組合餐可以選,份量都一樣很令人滿足唷。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在BanZai 壽司店,無論是家庭聚會還是朋友小聚都非常合適,從他們的House Roll到什錦壽司組,真的都是份量滿滿,價格也相當划算,他們家也有推出派對組合,很適合朋友來家裡開Party聚餐時一起享用。

雖然他無法跟高級日料店比,但對於一般家庭用餐,BanZai壽司是非常貼近生活水平的一間小店!我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新鮮好吃又不貴。


優惠小秘訣

提供大家一個小秘訣,BanZai 壽司店很適合外帶回家吃,因為他們家不會看你是外帶份量就比較少,另外一定要提前2小時打電話預訂餐點,因為這樣店家會給你9折優惠,更加划算唷!

※不過他們家只可以付現金,大家別忘了帶現金去唷!


店家資訊

店名:万歲 BanZai Sushi House Ltd

地址:82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BC V6X 1A7

75會員
124內容數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加拿大觀光產業大不同 - 2023 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參觀心得TCCBC卑詩省台灣商會主辦的溫哥華國際旅遊博覽會吸引超過千人報名,現場熱鬧非凡。開幕表演由天金堂鼓陣精彩呈現。探索了溫哥華的旅遊型態,包括極光、海釣等獨特體驗,吸引當地及台灣居民,郵輪行程也是熱門話題。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11-24
加拿大留學心得-2/2| 溫哥華6+6遊留學- LCC 學校介紹/心得/找工作心法上集和大家聊到出國留學前的一些心境,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第一所學校LCC的心得經驗,以及如何找到實習的工作。 LCC 的 6+6 CO-OP Program 我第一間去的學校大多數台灣人應該都沒有聽過,也就是ISS of B.C.底下的LCC (Language and Career Colle
Thumbnail
avatar
Elsie's Universe
2023-06-03
遠行加拿大 5/17|溫哥華:綠建築陽光滿溢,法院歡迎任何人拜訪來到溫哥華,我們去了一個幾乎沒有排在行程內、完全計畫外的地方,同時也是眾多觀光客,或許連當地人都不會拜訪之地,即審判法院。除了教會以外,加拿大法院也歡迎每個人到訪,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學習英語的新所在。與台灣相同,溫哥華的法院大門敞開,只要保持安靜,歡迎每個人進入旁聽,見證加國的公開審理制度。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23
遠行加拿大 5/16|溫哥華:高桂林健身中心,跳水台下游泳池我們穿上了救生衣,在各式各樣的海邊遇見許多跳水的青年後,我們想嘗試從一個離水面一公尺高的地方跳水。跳水時穿著救生衣,在水深的地方可以不用擔心,我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救身衣,讓救身衣幫我浮出水面。我開始想念游水了,回到台灣後,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到游泳池游泳?不知台灣是否還在缺水或是疫情的窘迫中?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23
遠行加拿大 5/15|溫哥華:白石鎮,與加國最長木棧道白石鎮(White Rock),命名來自是一塊佇立在岸邊的白色花岡岩巨石。這顆石頭的說法眾多紛紜,有說是與遠古的加拿大自然史相關,是冰河時期留下的沉積物;另有說是該石為航海指引的標誌。當然,不只是白色,該石渲染了神話色彩,傳說是一對因父母反對而不被祝福的海神與原住民女子的奔赴之地。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6
遠行加拿大 5/13|溫哥華:賭城風情,小賭怡情大賭傷荷包我來到溫哥華的賭城,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入賭場。 我小時候的老師常道:「人的這一生,有兩件事情絕對不能碰,一件是『賭』,一件是『毒』」。」我們點到即止,無賺無賠,全當一場旁觀體驗,不入局,從外頭看著內頭的風景。隱約中,好像能理解賭博令人著迷的原因了,畢竟可以在一夜內起高樓,也可能轉瞬就把樓弄塌了。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4
遠行加拿大 5/13|溫哥華:與我同名的林恩峽谷(Lynn Canyon)林恩峽谷(Lynn Canyon Park),因有著相同名字的緣分,我在地圖以及街道上遇見它時,總是會多瞄一眼,既然我們有著相同的名字,可能也會有相同性情,相同脾氣,或相同境遇。班夫慕寧峽谷是冬天停留了水流的時間;而溫哥華已然迎來夏天,沿著水邊步道行走,不長的路徑裡,水流把夏天衝向了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4
遠行加拿大 5/10|溫哥華:哥倫比亞植物園,我想擁有每個植物的名字哥倫比亞大學植物園是個具有神奇魔力的地方,會讓我變得貪婪,我想要每朵花的色彩,只要是我途經綻放的花朵,我都想要用影像將他們據為己有,霸佔他們,調查他們的科屬名字。我想要完整觀察每朵植物,甚至在一棵樹前坐上半個小時,用畫筆去描繪它們的生長方向、每一朵花瓣的顏色深淺變化,以及太陽底下他們的花開花落。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11
遠行加拿大 5/8|溫哥華:Granville Island,大人小孩超市我們充滿好奇,容易受到其他事情吸引,在某個意外定點停留很長的一陣子。我們看見草原上有兩隻兔子在吃草;看見海邊滿地櫻花花瓣,一隻振翅欲飛的鵝,一個花開灑落的瞬間,我們忍不住停了下來,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我把落下的櫻花夾在帽沿中間,希望與櫻花樹多點接觸互動。倘若是在幾個星期前,這片海邊櫻一定更美吧!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5-09
後疫情 加拿大打工度假|入境溫哥華2021/11/15 Fly to Canada 入境溫哥華機場需要: 72h PCR 證明(入境加拿大前開始算) 護照 POE 健康保險 財力證明 ArriveCAN(48H) eDeclaration (24H) 創建FlyClear™ by LifeLabs帳
avatar
艾比的流浪日記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