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到專業錄音室!Podcast節目的過年新春特輯! 隆重邀請「重量級特別來賓」!(1/29)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小宣傳#

【Podcast節目:當日子起舞時- EP32 神秘人物特別專訪篇!】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連結收聽!感恩的心~

@whendaysdance's link in bio | Linktree

raw-image


今天又和老爸一起完成一個有趣好玩的心願目標: 一起去專業錄音室錄podcast!!🎉❤️👍

第一次進專業錄音室錄音,兩個人都有點陌生、害羞,不太習慣哈哈

平常聊天都大聊特聊高談闊論,但是前面架了一支麥克風,就莫名緊張了起來🤣

而且對我來說,進錄音室最大的挑戰是,我不能按下停止鍵,馬上把剛剛講錯或是不滿意的部分重講重錄,我只能不斷一直講下去,這算是一項克服自己完美主義的新試煉。




raw-image


錄音室品質、設備、硬軟體、場地環境都非常高水準,讓我和老爸錄音的時候,感到舒適自在、賓至如歸。

但錄音途中還是免不了要瞻前顧後,在意談話的內容與範圍(我很常一不小心又偏題聊得天花亂墜🤣)、口條、發音、咬字品質(有時候咬到舌頭、被口水阻礙🤣)、或是突然沈默的瞬間、臨時要停下來討論調整的種種問題,甚至更要掌控錄音的時間,不能超時,總之只能說創作真的非常不容易!


raw-image





雖然各種不專業,還是很開心很幸福覺得自己有付諸於行動,和老爸一起創造一個酷回憶!❤️❤️❤️

雖然聽起來有點自私,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podcast創立初衷是為了我自己,或許在以後的將來,這些都會變成我自己最珍貴的回憶資產。

因此在盡全力的情況下,即使內容還是沒辦法達到盡善盡美,但我也覺得無妨,我都想紀錄下所有我想紀錄的東西,因為這些就是我這個人生階段,曾活過的故事。

既然出發點是為了自己而創作,那麼若是沒有人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有聽眾朋友願意支持聆聽,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意料之外、附加的價值與快樂。


raw-image


今天順利拿到長達1.5小時的音檔,突然覺得以前剪輯的檔案都是小兒科了!

1.5小時的音檔剪輯才是真正的地獄等級哈哈哈

只能一步一腳印,慢慢耐心剪輯了!希望可以剪出有趣的內容!💪


過年特別節目特輯已上架!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點擊連結收聽!】

@whendaysdance's link in bio | Linktree




4會員
56內容數
哈囉你好嗎 我是伊蓮👋 近期從工作的桎梏中解放開來,30歲的我矗立於第一個人生重大的十字路口,我將為人生留白一段時間,進行沉澱、行動、揭露、經歷、對話及回饋,並將身為社會局外人的生活玩味凝結成點,藉由寫作把它們刻劃下來。未來將何去何從,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