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成長首選【2024女力蛻變營】Wooman Power 女力學院年度超強企劃,伴妳一起邁向精彩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的妳,是否擔心未來/迷惘人生?

但,最終決定你能走多遠、能過什麼生活的,是妳自己」

2024 女力蛻變營

👉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我過去的一段人生時期

raw-image

四年前,我的人生突然被一場意外攪亂了。那是一場嚴重的車禍,醫生說我需要休養至少半年,這半年彷彿是無盡的黑暗。每天都在病床上度過,不能工作,不能走路,甚至連起身都需要別人的幫助。那種無力感,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恐懼與迷茫🥺

出院後,我以為生活會逐漸回到正軌,但現實卻是另一回事🙁

剛畢業進入職場的我,發現自己與過去的自己格格不入。工作的壓力和身體的疲憊,讓我深感困惑與挫敗😢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每天早上醒來,我都感到空虛,彷彿生活失去了目標和意義

這不會只是我一個人的故事,我相信很多女性應該都有過相似的低谷期

在這樣的低谷中,我開始尋求各種可能的幫助。朋友們推薦了許多書籍、課程和講座,但都沒有真正觸動我的內心,似乎每天都還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直到2021年的夏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S姐的人生職涯線上課程。S姐以她豐富的人生經驗和深刻的洞見,成為了許多女性心中的指導者。她的課程強調自我認識與職涯規劃,讓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世界🙆‍♀️

raw-image

在S姐的課程中,我學會了如何傾聽自己的聲音,找到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S姐教會我,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

而線上課程的形式,讓我不論過了多久,都能從人生不同的階段反覆咀嚼課程內容,也對我的人生有很重大的啟發✌️

raw-image

我開始一步步重建自己的生活,不再盲目地追求別人的標準,而是尋找自己的步調與定位。這段過程並不容易,但卻讓我逐漸走出了迷霧,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

現在的我,生活過得還不錯,不再有當初那樣的迷茫和無助

但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面臨各種挑戰🥺

raw-image

最近,得知女力學院創辦人S姐的【2024年女力蛻變營】消息,這是一個全女性參加的營隊,旨在幫助女性找到真正的自己💪

raw-image

這個營隊由S姐創辦,專為那些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的女性提供支持與指導‼️

raw-image

不論是處於以下哪個階段的女性,都可以一起展現女力之美

raw-image

女力蛻變營不僅是一個學習的平台,更是一個交流和分享的社群。每個參與者都可以在這裡傾訴自己的故事,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raw-image

這種分享的形式,對於那些在生活中感到孤單和無助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莫大的安慰與激勵💪

三天的課程內容非常紮實,每天都有不同領域的專家帶領我們全方位的成長😇

raw-image

我非常期待能夠參加這個營隊,希望能夠在這裡進一步提升自己,並與更多女性一同成長🥺

raw-image

我真心鼓勵每一位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女性,無論現在的生活如何,都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參加女力蛻變營,來發現更美好的自我⭐

raw-image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但只要不放棄尋找真正的自己,就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raw-image

這個夏天,就收拾好行李,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迎接每一個挑戰,擁抱更好的自己吧❤️

raw-image

【Wooman Power 女力學院】

2024女力蛻變營:https://woomanpower.1shop.tw/8xbqu2

——三天兩夜活動——


日期:2024.06.14(五) ~ 2024.06.16(日)地點:桃園南方莊園


官方網站:https://www.woomanpower.com/

raw-image

#女力學院 #女力蛻變營 #WoomanPower #女性成長 #自我成長 #蛻變 #幸福 #自信

【經營領域】 美食試吃/新品開箱/美業體驗/情侶推薦/男士相關/住宿推薦 【個人經歷】 蝦皮美妝特派員 PopDaily 波波黛莉 駐站創作者 LazyBag官方合作部落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 四月閱讀清單 - 《天璋院篤姬》、《手槍女王 》等充滿歷史的痕跡以及「女性書寫」的力量《天璋院篤姬》、《沒有人寫信給上校》、《手槍女王》、《西班牙很有事:暢銷小說家貝雷茲―雷維特有笑又有料的西班牙史》和《甜蜜的死亡氣息》,當中雖然篤姬與手槍女王兩本書時空背景截然相反但都屬於「女性書寫」在我眼裡兩者都在自己的時代堅定地以女性身份堅定向前,除女性書寫本月不少和歷史相關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Yun Lin
2024-05-27
女性,成長之路賦予你幸福的價值隨著影音和社交媒體等各種網路平臺的出現,女性的才華和美麗不再隱藏在平凡無奇的外表之下。無論是工作中的專業能力,還是個人興趣的拓展,都讓人們不再懷疑女性的價值。當然,也會有負面的存在,但不管好壞,這都是一種進步。
Thumbnail
avatar
Jane Shen
2024-04-01
IU-《Eight》、《LILAC》:女性成長中的勇氣與希望IU是非常擅長用嗓音發聲位置的轉變,來說故事的音樂詩人,並標幟自己身為女性成長的不同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寓居女子辭典
2023-03-09
【元瓅少年遊】繪聲繪影說電影EP29__女性成長電影系列《淑女鳥》Ⅱ、Feat 劇場演員吳氏少女|路之遠、吳天莉來了,又來了美少年 @路之遠 、美少女 #吳天莉又來跟我們談電影囉!《淑女鳥》提醒我們,現實的殘酷是,儘管有著不平凡的夢想,人生總硬是教會我們去理解自己的平凡。歡迎收聽「繪聲繪影說電影」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young/AoHArY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8-18
【元瓅少年遊】繪聲繪影說電影EP27__女性成長電影系列《淑女鳥》Ⅰ、Feat 劇場演員吳氏少女|路之遠、吳天莉美少年 #路之遠 、美少女 #吳天莉又來跟我們談電影囉!《淑女鳥》提醒我們,現實的殘酷是,儘管有著不平凡的夢想,人生總硬是教會我們去理解自己的平凡。歡迎收聽「繪聲繪影說電影」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young/EnMVb8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8-11
[女性成長]「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狐狸精心理學-淺談女性在「撒嬌」中長出更完整的男性自我。撒嬌總能讓男人沒轍!  「小撒嬌大學問」撒嬌為什麼讓男人無法抗拒? 這也是男人為什麼總喜歡買女人「撒嬌」的單,「我覺得自己很有用」。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10
[Netflix迷你影集心得]飽受宗教枷鎖的女性成長故事《出走布魯克林》/《離經叛道》#Unorthodox #離經叛道 #出走布魯克林 原來母親當年也是為逃離不幸的婚姻而逃走,並在當地生下她,所以Etsy才能憑一本德國護照才能逃至當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Yanky和堂兄Moishe在社群的支持下,也緊隨Etsy的步伐遠赴柏林,誓要把這個懷有他血脈的妻子抓回去… #以家庭為核心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5-22
[迷你影集心得]兩個飽受膚色/宗教枷鎖的女性成長奮鬥史-白手起家沃克夫人的致富傳奇x離經叛道+白人時尚A&F的興衰#21世紀一個紐約女孩逃離自身族群的正統派哈西迪猶太教的控制逃到德國尋找自由 #19世紀末初靠賣生髮膏創業起家 #黑人女百萬富翁 #Netflix #WhiteHot: the Rise & Fall of #Abercrombie&Fitch #Unorthodox #劇集關鍵詞 - - - -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5-10
主題|女性成長,推薦給你4本女力書籍如果你平常有在追劇的話,應該不難發現近年來很風行「大女主」戲劇,當中劇情發展會著重在女性的「成長」、「蛻變」。社會大眾可以透過影視作品來同理女性兼顧多種身分的不易,讓根深蒂固的性別刻板印象有所鬆動;不過我想,除了「找到愛情的幸福」這個結局,女主角如何憑藉自身的優勢,扭轉局勢,也是一大看點。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2-03-23
女性成長小說推薦|《女人的絕望:伊藤比呂美的人生相談室》|《書店的黛安娜》|《普通不普通》最近整理硬碟裡的閱讀筆記,翻找出幾年前寫過的幾篇書籍短評,其中三本書的內容串連起來,幾乎是一部女性成長史了。由於方格子的讀者多是成人,今天就讓我用倒敘法(中年女人➡️青少女➡️青春期女孩)來推薦這三本小說吧!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