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生卡關,我開始接觸顯化法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月中我被裁員失去工作,四月初我在練習摩托車的時候自摔牙齒都撞沒了,四月底的時候男朋友提了分手。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我的人生發生天大的轉變,讓我完全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之後大概將近兩個禮拜半的時間我的大腦不停的在,為什麼宇宙要讓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和我不可以讓這些事情擊垮我這樣兩個情緒相反的念頭間來回奔跑。我很氣餒,但同時又非常的不甘心。


一直以來我都有點相信吸引力法則,我雖口中嚷著相信,但當真的要實踐的時候我卻覺得非常困難。吸引力法則是很違反我的天性的。也許是原生家庭的關係,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讓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習慣性的悲觀思考。我知道這是我的壞習慣,相信吸引力法則後也開始有意識地保護自己的能量注意自己腦內的悲觀思維。


好像如果我不讓自己充滿正能量,每天開心地生活,就不值得我想要的美好人生。


但越有意識的堤防自己的負面能量,我卻也發現自己的情緒越發失控。我會很有意識地注意到自己的情緒波動,會想要反轉負面念頭。在這樣不停掙扎的狀況下,我卻還是逃不出自己的內耗。我以為自己一直都很有意識地在處理恐懼,但其實我是在逃避現實。假裝自己很正向,但卻從來沒有誠實面對自己,也沒有發自內心地相信自己。


直到我讀到顯化法則後,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所知的吸引力法則只是我對於心想事成這個概念所理解的一半而已。吸引力法則強調提升自己的頻率去吸引你想要的人事物;顯化法則強調的是信念,不論你的能量如何,只要你相信,宇宙都會證明你是對的。


無論有沒有懷抱正能量,人的一生其實一直在實踐心想事成,你的現實世界就是自身念頭的投射。回顧這幾年的人生,我才意識到我人生中的所有不順遂都來自我的內在投射,無一例外,一切的發生說起來好笑,但真的都是另類的心想事成。恍然大悟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顯化,這是我與生俱來的能力。我根本一直都是顯化小魔女。


吸引力法則中的維持正頻,是幫助你更相信自己所想的美好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種技巧。但真正的重點其實不是在維持正能量,而是堅持相信自己所期待的一切已經在發生了。


所以即便在低潮時,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所期待的好事還是會持續的發生。


以前相信吸引力法則的我時時刻刻都在害怕自己的負能量,但越是害怕他們越追隨著我不放。越告訴自己不去想,就是一直在想。但當了解顯化法則的秘密之後,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輕盈。我更可以坦然的面對情緒,更可以在負面能量旋風襲來時,有意識地趕走烏雲恢復晴朗。


真正的開始摸索顯化已經兩個禮拜了,一切都靜靜地在改變,我也默默地期待宇宙接下來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4會員
18內容數
離開荷蘭後,我又該何去何從。紀錄過往回憶的同時,也在摸索何謂理想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不喜歡做選擇,以前是害怕做錯決定,現在則是對任何狀況都沒所謂。 兩種想法都是基於同一個理由,就是人生只有一次。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如果選擇錯誤,可能會搞砸人生。這個想法很可怕,所以面對重大抉擇時總是思前想後,誓要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但什麼才是正確呢?譬如在考慮轉職時,當然會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分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05
位於人生的谷底時,可用虛懷若谷看見絕對範圍、用如臨深淵衝上山頂。 因為知道人生縱使因此停滯,谷底也不會永恆存在。用儒學與哲學,來使用數學的絕對值,生命在谷底卻彷彿無窮,於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2-12
沒有人可以當任何人的附屬品,因為人生往往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其實,沒有誰該成為誰的附屬品問題,現在的社會還是要講平權,不管是誰,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也沒人可以始終保持完美的樣子,總要試著擁抱並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認真生活,讓自己活得愈來愈漂亮。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8-08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嘗試讓它變得有趣一成不變的工作、呼吸、上下班,追逐著買房、照顧小孩、進行下一段的人生階段,不走正軌,好像人生好像沒了盼望。 我不想總是追求體面、高薪、穩定的工作。 人生只有一次,何嘗不讓它更精采?
avatar
望欽
2023-07-22
用你的不平等優勢創業:因為人生不公平,所以你有機會成功雖然聽起來很哀傷,但沒錯,人生是不公平的。 本書作者Ash與Hasan認為,正因為不公平,而且就算努力也無法保證你會成功,但每個人仍然都具備著成功的要素─以任何形式存在的「不平等優勢」。每個人都有珍貴的不平等優勢,並非依靠努力就能取得,是只有你能夠得天獨厚的。
Thumbnail
avatar
Oceanbaymax
2023-04-29
回顧過去-因為人生太無聊而迸出新滋味-希塔療癒、寵物溝通的相遇回想起2020/6 當時的自己生活只有工作跟租屋處,有人建議我,要不要抽空去做點別的事情,剛好看到104兼職在徵 #免費貓志工 在 咪可思啾芭-貓中途寵物餐廳 我跟窗口談了一下,就去了。 第二張照片,是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希塔療癒,張開眼,她,就在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4-24
人生,因為愛而美麗詩人說,愛情是你眼前的一朵鮮花,流光開放的風華,是春日裏的一抹桃紅,夏雨中的一串叮呤,秋風裏的一縷牽掛,冬雪中的一道暖陽。      音樂家說,愛情是一朵花開的聲音,一陣風來的神秘,一片雲飄的投影。靜靜聆聽心香一瓣,芬芳溢滿藍色的天空,澄明心湖。      哲學家說,愛情是走進你生命的那個人,陪你一
Thumbnail
avatar
生性涼薄
2021-08-27
不論收成,因為人生耕耘本身有價值1月20日,第二十篇:耕耘與收穫。 即將回到美國,很希望回到美國面對挑戰與忙碌的生活,能繼續播種,持續耕耘「每日猜招」。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19
擁抱回憶的碎片:人生因為有回憶才得以完整沒有人想記起父親爛醉墮落的模樣,沒有人想記起夜裡無助哭泣的時候,偏偏我們怎麼求,這些記憶都無法遠去或抹滅,反而像是拖曳在身後的影子又黑又長,但是別忘了影子既然在身後,在我們身前的便是光,尋著那道光,我們會找到創造美好回憶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18
【自我相談室】每一次都要為你人生盡力才行,因為這是你的人生。一貧如洗,因為文字,才讓我真的沒餓肚子。 仔細想想 又是文字再一次守護了我 在他們唯有讀書高的觀念裡 寫小說 寫詩詞都會被教訓 興趣又不能當飯吃!! 我曾經陷入自我理想與社會認同兩者間價值觀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