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預約做QHHT量子催眠問答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時間飛逝一年很快又要過半了。

在將跨入下半年之際,我們能為自己做什麼?

也很巧,最近有些老學員回頭來再約量子催眠。

 

但也有人好奇,既曾經和「高我」有連結,還需要再做前世回溯催眠嗎?

 「高我」能再多幫我些什麼嗎?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再預約量子催眠的問答篇」~

 

Q.有人會在年終或是新年開始的時候,去找人算命、去批流年,那「量子催眠」是否也有類似的作用呢?

 

A. 雖然說「量子催眠」與「算命」、「批流年」探詢生命的型式不一樣,但是在意義上,「量子催眠」的幫助有類似的作用,更聚焦於「認識自己是誰」與「自己的天賦使命」的部分,會更符合也更貼近自己的靈魂。

 

「量子催眠」很獨特的地方是,「高我」會在覺得合適時,且會在不影響生命藍圖的主結構,不影響個人主要生命功課狀況下,也會充滿愛的給予療癒,這些療癒通常非常寶貴而有效的。

 

Q.什麼是「高我」?

 

「高我」又稱為「  大我」、「 超靈」、「較高意識」、「 神性我」、「內在智慧」、「 超我」、「宇宙意識」、「I AM」、「超意識」、「在龐大能量體中包含我」、「所有可能性的我」、「其他時間線的我」,當然也包含「最好最高版本的自己」。

 

「高我」的能量層次高、視野寬廣,祂很理解你,祂知道你的整個「生命藍圖」或是「出生前契約」是什麼樣樣貌,祂總能「根據你的現狀」以及「你的課題」,一次又一次地給予訊息跟提醒,能針對「生命課題」與「自己是誰」、「使命方向」等,給予很大的幫助。

 

 

Q. 目前還無法自行與「高我」進行連結 與解讀訊息,或對於「未來的發展與動向」會擔心較欠缺全面的考量,那再次預約「量子催眠」能幫我什麼嗎?

 

A: 很多人是曾經在量子催眠過程中跟自己的「高我」連接上了,然後也認同「高我」給予的指引跟訊息,但是對於他自己而言,他們還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自行和「高我」再連結或解讀或接收「高我」訊息。

 

 這時很建議再次預約體驗「量子催眠」,因為個人的感覺與生命都是個成長、探索、流動與體驗的過程,只要我們保持著前進,總是對自己與自己生命的狀態和可能性充滿好奇,「高我」能在「未來發展與動向」與「其他可能性」,給予你最適合的訊息跟提醒。

 

 

Q. 有些個案很敏銳,一旦與「高我」連結之後,他們也謹記「高我」的教導跟提醒,然後常常的靜心並與「高我」保持連結;生活上碰到各種情境,高我也總不吝惜地提供各種訊息和提醒。如此,催眠的作用已發揮到極致,這時還需要再來做量子催眠嗎?

 

A. 此時可以不必再需要付費來作量子催眠諮詢與療癒。

 

 

Q. 在2024年世界有許多變動之際,可以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生命禮物」呢?

A. 再度「預約量子催眠」,是最棒的「生命禮物」。

 

Q.為什麼再度「預約量子催眠」,是最棒的「生命禮物」?

A.  看看「高我」會安排什麼樣的前世來提醒自己。

通常在整年過程當中,我們的主要情緒和感受及發生的各種事件,都跟我們的生命課題很有關連性的。

 

 

Q. 再度「預約量子催眠」的好處有哪些?

A.

1.可以看看上次做過量子催眠至今,「高我」所給予的提醒跟發展,我們如何面對?處理得怎麼樣了?

2.未來新的方向與可能性又如何?

3.我們需要留意跟再學習的又是哪些?

4. 在生命的學習,看看是哪些角度是我們自己已經知道得很清楚的?還是說我們有忽略的或是不太明白的?

5.在第一次催眠沒有得到答案或之前沒機會去探索的,都可以在再度催眠的時候好好的深入了解一下。

6. 可以藉由再次的量子催眠,和「高我」再度連結而得解,也可以跟引導師有深度的交流,而引導師也可以給予相對的訊息做參考。

 

 

歡迎大家安排時間,來和「高我」來個一年一度的約會,再次約做量子催眠!讓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更順暢,也看到生命無限的可能性!

 

 

**再次約做量子催眠有特惠價喔,一次完整療程只需$4000!

  邀請你,一起來探索生命的擴展、目的和其他的可能性🙂

🍀細報名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8FdAjJnp8b8FjKM88

 

 

關鍵字:

#高我、大我

#催眠

#前世今生

#投胎轉世

#靈魂不滅

#生命與死亡

#自我探索

#生命目的

#進化

#才華與天賦

#靈魂永生

#愛

#業力與因緣

#善良、耐心、同情

#活在當下

#金錢與豐盛

#幸福、美好

#無條件的愛

#生命藍圖

#情緒、感覺

#出生前計畫

#無限可能

#自由意志

#能量

 

    QHHT量子催眠師 Jacy,生命教練,生活顧問 藉由QHHT量子催眠的前世回溯,與高我的連結,陪伴與支持您探尋人生課題的解答與生命目的,讓您可以體驗生活與享受生命所帶給您的美好。 跟隨數名國内外大師學習:靈魂定位心理學;DNA 與生命能量啟動;舞蹈治療;細胞意識療癒;生命藍圖;以及QHHT量子療癒催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量子催眠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死後去了哪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魂與地縛靈、騷擾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998年的紐約愛情觀;27歲再次打開「慾望城市」二刷觀後生活感。第一次看慾望城市,是在我17歲的那年,無庸置疑那時的我,還只是個渴望迅速長大的高中生,憧憬著“長大後”的生活,有一個喜歡的工作,一群可以喝酒、吃早午餐的姐妹、一段又一段瘋狂且不須負責的感情,也堅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在這些過客中,遇到一個屬於自己的 “Mr’BIG”。
    avatar
    Ashley
    2024-04-19
    問鼎全球最佳! ATFX再次摘得差價合約領域最高大獎!近期,由英國《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主辦的Global Brand Magazine Awards 2023於日前公佈獲獎名單,ATFX憑藉誠信、高透明度的服務,以及方便、快捷和安全的一流交易體驗再一次摘得“2023全球最佳MT4差價合約經紀商”大獎 (Bes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03-31
    第八章 再次遇敵 剛從小河洗漱完準備回到家中的艾歐內心依舊不安著,害怕家中被那群人發現,懷著不安的心走在回去的路上,終於在不遠處看到熟悉的模糊陰影。 在仔細檢查了一番房屋外之前的佈置後,艾歐鬆了口氣,幸好,看來我還有時間啊,於是艾歐立馬進到家中開始今天的收穫盤點,一、二、三……看來總共就這麼多了,果
    avatar
    白黑子
    2023-03-23
    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2終於等到營隊開始,老師先是帶大家參觀了學校的實驗室。接著就帶大家到一間教室開始了體驗課程。 「我們此次營隊需要兩兩相互配合一起完成這個電路板的DIY,麻煩大家自己分好組然後坐下喔」領隊的老師興高采烈的說著。 老天還是再次捉弄了他們。 季沐這個慢熟人類,沒找人結伴一起參加,她四處尋找哪裡有女生能與她一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2-18
    馬斯克再次預測:人類極有可能10年內登陸火星!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早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Investing 文章發表於2023年2月13日 新聞標題是 馬斯克再次預測:人類極有可能10年內登陸火星! 美國企業家馬斯克於當地時間2月1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14
    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1崇明高中向來有個傳統,身為市內的升學重點高中,在進入高中前的暑假,崇明高中會在八月中公布分班前,在學校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夏季科學營隊,新生以及在校生皆能自行選擇是否報名參加。 身為以國中全校第一名畢業的季沐,當然是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她決定參加科學營隊,除了希望在此學習到先備知識,她也誓言要在崇明持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2-13
    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0 季沐原本以為,只要上了高中,就不必再碰見「那個人」。她口中的那人,正是言莫,她從小到大的「緋聞對象」。 會考結束後放榜,季媽媽和言媽媽在通話中偶然得知季沐和言莫都考上了市內同一間高中--崇明高中,還是第一志願,母親們那是笑得合不攏嘴,嘴角都要裂開了。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2-13
    【再次遇見韓國】入境免簽證現在就出發準備要去韓國玩!!✈✈✈ 規劃景點卻有選擇障礙?🤔 讓我們來告訴你怎麼玩韓國最安心~ 特地推薦16個地區的安心景點 讓你打卡美景、踩點秘境,搶先收進口袋名單!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1-24
    再次遇見妳18歲的林宇博前往位於法國的聖馬洛,尋找他的初戀——董芷晴...
    avatar
    2021-07-26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