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女?慾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8 欲女?慾女?

那年她才二十三,有次被公司閨蜜找去吃飯,幾個商界朋友聚會,有的帶女友或小三,也有單人赴會,顧元元被安排坐無伴的藍毅麒身邊,顧元元一見藍毅麒,盈盈笑著,藍毅麒看女人眼光很高的。見此女可稱得漂亮,上圍豐盈,身形不胖不瘦,身個也頎長。隨口問道:[有男朋友嗎?]

顧元元有心機,不回應只是微微笑著。

[大學畢業了嗎?]顧元元臉色一黯,微微搖頭,[唸過大二了。]

藍毅麒沒往下問。他們難得輕鬆聚聚,實不必為非絕色女子壞了興致。那個晚上藍毅麒禮貌送顧元元回去。顧元元說:[藍董名氣很響亮,今天一見如此英俊高帥,真是幸會了!]

藍毅麒聽她連說兩句好話,愉快握住她手,對司機道:[名片。]

顧元元拿到的名片,前頭只有一[藍]字,後方是一組電話碼和分機。

沒想到一頓飯,顧元元摩唇小動作,引動火星,初始斑斑點點,後來燎原,藍毅麒也不多喜歡這女子,近來很忙,撩妹的事疏淡。這女的有些手段吧。藍毅麒放她在沙發後,順手開抽屜拿遙控器,沙發後方簾子緩緩往上捲,顧元元哇一聲。後方露出整扇晶亮大玻璃鏡,藍毅麒回沙發說:[情趣,懂嗎?]

[看著鏡面做?藍董真有情趣!]藍毅麒精蟲衝腦,還顧到情趣?接下來他有重要行程。速戰速決都來不及,還顧情趣?藍毅麒是學電子通信的。對這第一次主動送上門的,他得有點心機。

[是你撩撥我,害我一頓飯都沒吃好?你怎麼補償我?]

顧元元笑了,[我拿飯餵董事長。]

藍毅麒搖頭,[飯涼了不好吃。]

[那怎麼辦?]

藍毅麒在她耳邊說了句話。接著稍揚聲道:[等下秘書電話進來囉,下次想見我不容易,咱們休兵吧。]

顧元元突然把自己上身趴藍毅麒臉上,緩緩蠕動著,兩團球在藍毅麒臉上來來去去,藍毅麒問:[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呎村?]

[E吧。]顧元元說。藍毅麒伸手揉著那對E,柔柔軟軟挺有彈性。忽聽顧元元說:[餓了嗎?餵你了!]藍毅麒稍一睜眼,就見顧元元上身已全裸,雙峰往藍毅麒嘴裡送。

藍毅麒可忙了,嘴裡舌頭要運轉,手上揉著麵糰抓著麵糰。心裡輕嘆:[這初次來的,比酒店女還猛!還大膽!]

下篇預告:大慾女







    34會員
    13內容數
    我寫方格子,就是手癢,手很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荻夢依情欲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才女跳著脫衣穿衣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董事長親自來接小女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深情隱藏者(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深情隱藏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董事長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開心的董事長夫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養兒育女:體育運動鍛煉的必要性 Growth with Physical Exercise人的一生如馬拉鬆一樣,沒有誰能隨隨便便到達終點,他們不是靠短暫的爆發力獲得勝利,而是靠持久的不斷向前的勇氣。不在於起步一瞬間的快慢,只有鍥而不舍的堅持,一旦決定出發,就不能輕言放棄。認准一個目標全力以赴,堅持下去才能在終點的結束線中仍舊微笑著邁步而過。感恩他們在小時候讓他們觸摸了運動參輿,讓這一切成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31
    為什麼要養兒育女:一個心理治療的觀點為什麼要養兒育女,倘若是一位有心人,其實養兒育女著實可以成就一個精彩的自我療癒。那是否自私,別太多心。如果自我療癒得以完成,那麼親子間的交互影響,更是深刻而長遠。所以若能解開心結,回歸到人性的自在,那麼在奠基於這樣的基礎下的互動模式,對孩子來說可是甘之如飴。還記得毒性教條嗎?好的也是會傳承下去的啊!
    Thumbnail
    avatar
    海默
    2023-09-14
    談現代父母養兒育女的困境:為什麼都是父母,我當起來特別累即將開學,相信許多不管資深或新手父母都歷經了孩子的暑假,可能是充斥著夏令營、各種才藝補習班、課程,又或者是帶著孩子去旅行,但實際上卻又無法像過去自己旅行那樣的放鬆,實際上比較像陪著孩子去旅行的感覺。   現代父母的吶喊:當爸媽怎麼這麼累 不管是怎麼樣的家庭,我總能聽見許多父母的心聲,又或者是來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3-09-02
    承歡膝下與養兒育女,是一樣重要的課題!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學校,而父母便是孩子一生中的第一任教師,應當以身作則,尊老愛幼,為孩子樹立榜樣。如何對待長上,便是在示範,你老了以後,孩子應該如何對待你!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3-16
    身而為神 20 養育女兒趣事多❤小蘿莉的教育真的不能等❤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3-12
    身而為神 19 養育女兒趣事多❤發野的小蘿莉,需要被馴化❤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3-11
    在群山環繞中養兒育女我從小在台北市的山上長大,結婚生子之後,夫婿和我為了讓我們的一雙兒女能夠享有快樂的童年,在我們的兒女分別為八歲和四歲的時候,將他們從台北市的體制內學校轉出,全家島內移民到宜蘭縣,讓他們就讀沒有課本沒有考試的學校。 以下,是三個和孩子們在宜蘭縣以及鄰近縣市的山印象深刻的回憶,也是在今日孩子們已經成長到
    Thumbnail
    avatar
    bernadette chou
    2023-03-08
    關於生兒育女這件事今天突然想來聊聊生兒育女這這件事 很多人都很疑惑為什麼我不生小孩 通常我都只會簡單的答覆:因為我不喜歡小孩 但更多的是,我其實是害怕複製我的童年 我沒有信心能讓我的小孩能在有安全感又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我想說的是,小孩真的不是只要生出來就會自己長大的 父母這個角色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相當的重要 父母要付
    avatar
    厭世韓國妻
    2022-10-09
    生兒育女的換位思考:惡女 vs. 健太郎2022年的日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以虛構的「男性可以生子」,來想像一個跟現實不同的世界,剛好可以跟另一齣日劇《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第8集(以下簡稱日劇《惡女》)一起看。 日劇《惡女》改編自1988年的同名漫畫,描述日本女性在職場的各種遭遇,主角田中麻里玲是看起來天兵型的爆衝惡女,一心想要出人頭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2-09-13
    生殖醫學再進化,生兒育女更順利「不孕症其實是文明病!」現在平均結婚的年紀遠比十幾、二十年前晚了七、八歲左右,隨著年紀越大,自然受孕也就越困難。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