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慾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9    大慾女

  [你是E杯女,嗯,E女等於慾女,厲害,厲害,我佩服!]藍毅麒笑嘻嘻說。

  顧元元嬌嗲道:[人家就是喜歡董事長,還這樣笑我。不依啦!]

  [不依嗎?]藍毅麒舔著E奶頭,雙手揉胸,說:[有男友吧?也是這樣玩?弄得我癢兮兮?手呢,往下伸!]

  [董事長為何不往下伸?]

  [對女生要尊重嘛。]他口氣含糊 說:[我這三點多忙,嘴和手夠忙的。]他的手不斷又揉又捏,嘴又往上親她脖子,在她胸上移來挪去,舔舔不休。

  [我要壓住你嗎?]藍毅麒問。她不答,他追問:[你男友常壓你嗎?]

  [怎麼問這問題,這時不宜吧?]

  [該問,你男友沒我壯,我壓下去,會把玫瑰壓扁,第一次我可不敢壓。]

  顧元元有些困惑,她前後交兩個男友。兩個可從來不客氣,上下其手,上方揉弄後,雙手全身遊走,很自然往她身上壓。接下來更過分了。她想著董事長很快有公務,可一點不猴急。雙手、嘴唇只在上身來來去去。

  [把我弄得慾火焚身,真是,手該出動,嘴要動也歡迎,替我熄火!]

  顧元元敢主動勾引他,手要出動也不為難。她上身往下傾。手在他腹下來來去去,去去又來來。藍毅麒想:[這是個高手,一雙手弄得我昏頭,舒服,舒服。]

  仍舊在玩弄雙E的藍毅麒,突然感覺有溼溼微黏的玩意在下方蠕動,很柔緩上下左右,一吋吋吻著舔著。藍毅麒輕叫一聲,人迅速往大套房跑,翻著衣櫃。 顧元元裸著半身站身邊,笑吟吟問:[董事長找甚麼?]

  [有一個女生,舌頭靈活,在我下身翻江倒海,沒有把我吃掉已經萬幸。我找內褲!] 他斜眼凝望她,[看起來清純,原來是大慾女!]


     下篇預告:欲女羞了


    34會員
    13內容數
    我寫方格子,就是手癢,手很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荻夢依情欲沙龍 的其他內容
    董事長親自來接小女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深情隱藏者(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深情隱藏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董事長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開心的董事長夫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欲女?慾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宏國阿嬤女力強 榮獲東華大學榮譽教授殊榮 表揚對社會的卓越貢獻 圖:台灣阿信女力強,宏國阿嬤獲東華大學榮譽教授殊榮。 【李婉如/ 報導】國立東華大學今(16)日上午十時於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由趙涵㨗校長頒發榮譽教授聘書給有「台灣阿信」之稱的宏國集團/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董事長林謝罕見女士,肯定她對教育的付出與卓越貢獻。 回顧過往,曾被李前總統登輝譽為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1-16
    單身即地獄3:女成員安玟映讓金珍映直呼不識相,醋意大發讓李鎮錫招架不住安玟映踩到了兩性相處的地雷 感情的相處不僅是時機重要,表達的方式更是重要,如果將自己的醋意毫不保留的表現成對對方的敵意、數落的話,那就沒辦法達到自己其實是想要繼續被愛的,繼續維持關係的真正目的。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4-01-01
    #MeToo女生慾望大不代表想被性騷擾台灣版#MeToo事件最近猛烈延燒,過去近一週,從政黨、媒體、文化圈,持續有過往案件被揭開,這些事件讓我想起一年被主管性騷擾的故事,當時周遭人們的反應讓我很驚訝,原來環境和職場文化這麼不友善…
    Thumbnail
    avatar
    二九
    2023-06-16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55 驅魔儀式:地獄大門的開啟***********************************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 本故事發表於 小說頻道 PCGAMMA *********************************** ※ 請先讀 ※ 1 本篇內容除原本已被專業人士翻譯的聖經經文內容與人名翻譯部分外, 其他部分內容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2
    大尺碼婚紗│厚片女孩plus+試婚紗直擊│凱瑟琳華麗大碼婚紗高規格禮遇-台北大尺碼婚紗推薦凱瑟琳大尺碼婚紗 / 專屬大尺碼新娘禮服挑選空間 / 婚紗選擇種類多元 / 大尺碼首選極美嫁衣 / 台北大尺碼婚紗推薦 / 歡迎預約參觀與試穿/大尺碼質感婚紗照/大尺碼婚紗試穿/凱瑟琳大尺碼婚紗攝影師 推廌 給每一位也在尋覓漂亮 大尺碼婚紗 的肉肉新娘 令人異想不到,胖胖新娘也有這麼舒適明亮的婚紗衣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10-16
    勇敢裡面有決心、力量和愛——《大正處女御伽話》整部作品名字其實就是「在大正時代,少女所發生的如同童話般的戀愛故事」,而這已經完美概括了故事重點。BOY MEETS GIRL in 大正,看男主角珠彥因為遇到喜歡的女孩夕月,一步步從自稱的「厭世者」到緊牽著夕月的手、要跟她一起活下去的轉變,正是閱讀這一部作品的趣味所在。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9-14
    【Come•偷嗑】嗆辣酒女到單親媽!劉品言《最後一戰》海邊拍戲遇寒流 大讚莊凱勛:很感謝他《最後一戰》之所以動人,不僅是因為有著雖然老派、卻充滿浪漫的故事,男女主角之間的對手戲更是充滿火花,言言與再次合作的莊凱勛之間,在劇情一步步的進展下,起了絕佳的化學效應,讓觀眾能跟著笑、跟著哭,他們非常紮實地將情緒傳遞給觀眾。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9-19
    社區大學歌仔戲-玉耶女經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竟然學習歌仔戲! 戲名「玉耶女經」,由我們歌仔戲班老師編劇本,取材自《佛說玉耶女經》,這是佛經中專述女性思想的經典。看懂此經,相信我們都能把自己的角色做到更好。在舍衛國,有一位給孤獨長者,為兒子娶了一個叫玉耶女的富貴長者之女。此女容貌端正美麗、舉世無雙,但其生性傲慢無禮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08
    4 養兒育女(下)──《海闊天空:不信宗教的美好人生》大要 2019C5根據道德認知發展理論,幾乎所有人的道德發展都經過六個階段。受世俗教養的孩子長大後,道德觀往往比受宗教教養的成熟。不信的父母希望子女獨立思考,同時卻知道自己對子女的影響無法避免,往往左右為難。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6
    4 養兒育女(上)──《海闊天空:不信宗教的美好人生》大要 2019C4怎樣教養孩子,是所有父母的難題,信徒、非信徒都一樣。但是生活環境是否崇尚宗教,包括親人的宗教信仰、居住的社區、子女就讀的學校,對不信的人影響很大。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