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動,過去、現在、未來同時更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就是過去,現在就是現在,現在就是未來


一念動,過去、現在、未來同時更動


過去、現在、未來根本都不存在


沒有時間,存在啥毛毛?


心不動了,本地風光


心動了,百千頻道開播!切換哪個頻道都看見自己是主角,毛事一堆~!

    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不能否定一個人的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是慾火,烈焰無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春天禪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越南高鐵計畫將動員一萬四千名員工,政府預計2025年通過計畫根據越南鐵路總公司(VNR)的報告指出,越南高鐵計畫在全線通行時,預計需要約一萬四千名員工的人力。報告還指出,越南政府預計在2025年通過越南高鐵的計畫。越南高鐵又稱之為『南北高速鐵路』或『南北高鐵』計畫第一次出現是2019由越南交通部向政府提出,貫穿了越南的20幾個省份,形成串連南北的高速鐵路。
    Thumbnail
    avatar
    越南房地產投資網》最新越南房市買賣、投資資訊
    2024-02-08
    過年紅包別急著花,一個簡單的動作放大你的紅包錢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裡面寫到 一位媽媽將過去每年幫孩子保管的紅包錢拿給他 總共加起來大約有20萬元,原來媽媽真的有存下來,沒有拿去花掉 在孩子長大以後才將存下來的紅包錢交給孩子使用 看完以後覺得其實有點可惜,存錢是一種美德好習慣沒錯 但高通膨的時代,光會存錢已經無法保護實質購買力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2-08
    金日成的一個決定,影響超過70年(2)"以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卓越軍事思想、軍事戰略、領軍不敗百戰百勝,在一代人中打倒兩個帝國主義(美,日)的名將" 這是在北韓官方對金日成的軍事能力描述。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20
    又是9年過去了。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於是,「孤獨這種東西,是自己不得不背負起來的行李。」這樣將來是要怎麼貼美女圖片這週很忙。 學校的事先不說,先講吃飯。 上上週5,三舅公請課;週日,幾位舅舅一起請客。 於是,真的吃了不少。 後面這攤,是算我們北新莊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吃鬧熱的份。 是的,上次來吃,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 但是,9年後的今天,並不是在山上辦桌, 而是在餐廳吃。 這樣,當然方便多了,但是,
    avatar
    rubo
    2023-05-07
    誰說Old Romance就是過時!六部超過20年依舊亙古動心的愛情電影一段旋律、一句台詞,哪怕只是一個畫面,就能勾起你潛藏在心中的青春回憶:《鐵達尼號》的「你跳我跳」、《第六感生死戀》的手拉坏、《西雅圖夜未眠》的帝國大廈⋯⋯電癮食堂盤點了六部問世超過20年仍然在浪漫的情人佳節佔有一席之地的愛情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2-13
    書債檔案007|過一個讀書的防疫年假?—我讀《過一個歡樂的宋朝新年》距離我讀完這本《過一個歡樂的宋朝新年》應該也有一個月了,但期間由於我本人的完美主義症發作了,寫好的稿改了又寫,寫了又改,一直覺得不滿意。因此拖延到現在才有大家看到的這個版本。就讓我簡單的來介紹一下這本防疫年假閱讀首選,李開周的《過一個歡樂的宋朝新年》吧。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2-03-10
    過年後等元宵畫賀卡對一個喜歡畫圖的人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吧?過年年後就是等元宵啦~! 我可是有熊(Bear)而來!! 先丟個概念~可能會朝這個方向去摸索~所以圖是暫時拿虎年賀卡來實驗 看能玩出~個甚麼有趣的東西來? 元宵、元宵想到的是甚麼呢?... 明天花個10個小時來想一想好了! 之前在書上讀的一段字句想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子童
    2022-02-07
    屏東市美食/(郭)夏一跳早餐店。西市場隱藏版 麥香雞夾蛋土司 傳統美味一賣超過30年「(郭)夏一跳早餐店」在西市場裡起碼三十年起跳的歷史年紀,稱得上是老店了,絡繹不絕的老顧客都是為了他們家看似簡單傳統卻又好吃實在的餐點而來,這裡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沒賣蛋餅、漢堡、厚片,幾乎單靠土司系列品項打天下,也因此有“賣土司的早餐店”在屏東人口中傳為佳話,每天現烤出爐的吐司的確很難抗拒呀!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17
    如果你有幸在年輕時住過巴黎,它會一生跟著你,有如一場流動的饗宴。搬完家的第二天,Christ問我:「接下來呢?妳有什麼打算?」我知道他要說什麼。他應該是要告訴我,樓下有一間服飾店在徵店員,還有街角的那家餐廳在徵服務生。我說,我打算成立一個工作室,我連名字都取好了,就叫作Lumière。我要畫畫,然後在Portes Ouvertes的時候打開工作室的門,讓大家進來
    Thumbnail
    avatar
    René Claire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