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載具與靈魂用戶心得報告與優化方案建議。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假若「地球人」以及其社會是某種科技產品與體驗場所,身為一個靈魂用戶,我的感想如何呢?


啊,完全是一個驚人的失敗品;雖然,仍有許多驚人的創意跟文化,值得永恆收藏。

蚊子、小黑蚊這類昆蟲,高度破壞了在大自然的體驗,它們具有侵略性跟騷擾性,而且非常嚴重,對於聽覺、觸覺跟視覺來說,都極為令人不悅,這必須要放在超級失敗的首要項目。誰發明或把這類東西投放在地球環境的?我願意花錢或功德告死他們。

蟑螂也必須拿出來抨擊,這種生物身上帶有觸發人類過敏與疾病源高達十幾種的元素,行為跟長相都極為嚇人,氣味也糟糕,整個能量場與人類是不相容的,而且經常出沒在人居住的地方;你能想像具有敏銳度的優雅人士,在專注工作的時候有隻蟑螂爬過嗎?

我也願意砸大錢來併購這個生物的智慧財產權並永久封印它,而且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哪個星人發明的,我真的會非常刻意的實施某些情緒的報復,雖然我讚許蟑螂的機體演化功能近乎完美,但是美學方面簡直不堪入目,一個好的設計是要平衡功能與美學的。

啊,環境生態方面的,算是重點扼要的評估完了,接下來是關於人類物種自身的使用心得。

我呢,是一個作家、一個室內設計師、心智安全工程師、信念系統工程師、金融研究者、真理探索者,哲學與神學愛好者,程式語言欣賞者...等等。

對於我的專業領域來說,地球確實是一個值得來考察學習的好環境,這裡的集體信念跟金融體系簡直糟糕到踐踏自尊與自我奴役的地步,令人~嘆為觀止。

這裡要說有秩序嗎?毫無道理的文明更貼切吧,或許稱不上一個文明,而是一個亂七八糟的低水準設計系學生工作室之類的,凌亂、醜陋、品味差勁、學習風氣惡劣、虛榮又遲緩。

不能說沒有一些默默耕耘的,具有超級潛能與才華的同學,不過數量少到像是超稀有珍品,需要被特別保護與培養,但這個叫做地球的鳥學校,居然連該對菁英篩選與重點培育的資源與方針都缺乏,他們要不是連老師層次都毫無品味又貧窮,就是連經理階級都腐敗。

這些真正能為地球帶來巨大財富的高度演化的人類,由於無法快速創造利潤給這些油腸肥腦的校園統治階級,於是幾乎沒有被重視,任他們自生自滅;集體不知為什麼,大多會去奉承那些刻意炫富的家族二代或那些口若懸河但後繼無力的假人才;對於沈溺於表面風采的追捧衝動,深深壓制了對於內在本質智慧的挖掘。

不是有很多這類人嗎?他們的視覺雖然高度發達,看起來也像是個文明人,可是細看他們注意與投資的目標的比例,我不覺得那是他們之所以能成為現在這個樣子的原因。

社會的骨幹是由什麼建造的?是知識、數學、文化、信仰、友誼、誠信、效率、公益、道德這類結構所組成的吧?難道少了這類事物作為核心,一個種族或國家還能長久嗎?

這些事物該由誰來持續累積跟開發呢?或者更高一層的來說,該由誰們來經營或維持,確保這些核心事務能不中斷的發展呢?

不就是那些最接近學生的統治階級嗎?不就是那些被社會選定為決策者的那些人嗎?可是他們真正在做的是什麼呢?

不過,理論與冠冕堂皇的道理為什麼沒有處處看到,我們需要繼續考察:是什麼在阻礙這個基本的東西被忽視了;就好像一個孩子對健康飲食幾乎是本能的知曉,他要長大,他要吃有營養的東西,他要確保這些營養不會中斷,但卻有什麼欺騙了他的味覺,使他開始轉向追求那些垃圾食品,使得他開始營養不良,卻無法自拔,因為他的腦袋受到高度的亢奮刺激,而沒有聽見身體逐漸微弱的哀鳴。

這個體弱多病的星球,狀況就是如此。有大量的、令神經上癮、但卻對整體健康毫無幫助,甚至會腐蝕財富的事物與某股全球行為,把人類當作電池無情的榨取,令他們把生命能量耗費在對他們自身沒有幫助的事物上,使他們忽視真正重要與健康的東西,卻導向了集體未老先衰,未熟先爛。

那麼這背後到底是誰得利?人類之外有個什麼正在這樣的消耗人類,而人類自身或許不是沒察覺,但他們沒有抵抗力,逐漸的因為上癮而虛弱,到最後驚覺走到墳前,卻無力自拔,對於善意的勸導,充耳不聞,因為他的思考神經已經損毀,要修復也強人所難。

這樣的問題,有點洞見的人士與來自其他文明的學者,我想也不必我繼續深入說明,每個人都可以確信,有個什麼不明的東西在腐蝕這個星球與種族。

即使,佛法將其歸類為貪嗔痴慢疑五毒根源,並提出了斷欲的高難度方案;奇蹟課程也證實了小我與罪疚與死亡信念的根本現象,也提出了寬恕的原理;山達基提出了反應式心靈的惡魔線路,也提出了聽析的技術;仍然對這個大勢局面沒有太多的幫助,人類持續自我毀滅中。

我只想問啊,如果這些重大的發現與解藥,並沒有被集體重視與普及,反而還會被莫名的力量給誤用、抹黑、扭曲,更造成外行人或不知情的人的偏見、恐懼、抗拒、恥笑,那麼,提供這些幫助,卻成效低落,還會加劇惡化,意義在哪呢?

殺蟲劑只會幫助這些蟲子產生抗體,成為更殺不死的蟲體;人類深處的無明,或某股未知卻控制人類物種的力量,要是無法乾脆的剷除,不也會促進他們的演化嗎?

當現代西方醫學使用無法根除癌症的技術,對患者實施各種療法,我不但沒有看到癌症乾脆利落的消失,只是看到癌症不斷的轉移,患者不斷的受苦而已。我母親自從七年前發現肺腺癌末期,被評估只剩下五年的壽命,她開始進行與嘗試各種西方醫學的癌症療法,包括:免疫治療、化療、電療、標靶藥物。結果是,癌症沒有根除,不斷的復發與轉移,逐漸侵蝕骨髓、神經。如今第七年了,她的內臟開始潰爛,飲食跟排泄都有問題,我打文章的現在,人是還活著啦,但我就問,地球人發明的這些是什麼爛醫學?事實上就是沒效,沒有成功治療,沒有解決根本問題,只是不斷的浪費資源,還使人繼續受病痛的折磨。

人類至今還不知道癌症根本是什麼,也不知道不斷腐敗的政治現象是什麼,也不知道各種煩惱的根源是什麼,這是一個病懨懨而且治療許久都沒有成功的星球,請問各位大神,各位外星文明,各位人類讀者啊,你們感覺如何?還是我所說的都是我的幻覺,我的世間覺出了問題?我的想法有嚴重偏誤?我的考察結論毫無道理?

嘿。

要不,我們繼續思考?繼續擺爛?還是我們可以下結論,做一些真的能解決問題的行動?

我個人提出的觀點呢,我就娓娓道來。

這有一些知識前提,所以我需要先帶入,包括虛擬世界與靈界的學問。

我們早就知道:佛法已經表明這世間是一個緣起性空、四大假合的世界,意思是我們能透過五官所具體認知的事物,根本上是沒有的,起於不可考的原因或心念,形成這個繁華世界,卻也終會成住壞空。

好消息是:現代越發進步的虛擬實境科學也逐漸證實了這一點,既然我們越來越能使大腦感受到超逼真的視覺體驗,讓人幾乎分辨不出虛擬跟真實的差異,那麼不妨繼續推論,不過幾十年,我們就可以創造一個虛擬實相系統,使大腦在各方面都無法辨識真假,屆時我們就像一級玩家的設定,人人都活在那之中。

那麼反過來說,目前我們以為是真的的現實,又沒有可能也是一個超逼真的幻境而已?

像這樣的哲學或科學問題,早就得到了答覆,我們無法證否;也就是說,就算我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我們共同認知的現實是虛擬的,我們也不能百分之百否定這不是虛擬的。

無論你站在我所說的哪個立場,都不會改變這件事情,因為事實是不是真的,不是由我們任何一個人來斷定的;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但他要怎麼說都可以。

靈魂存在另一個我們無法具體看見的維度或平行世界,然而透過許多的研究也已經證實靈界的存在,並且那才是真的世界,而具有肉身經驗的這個世界才是一個學校或遊樂場。

現在我可以假定:意識或靈魂的自我實體,可以穿梭到不同的實境體驗,就如一個玩家可以同時遊玩上千上萬種電動遊戲,他可以把精神投射到不同的角色中去扮演體驗,但是無論他如何認同,始終,這些內容都是虛擬的。

玩家在裡面的資產與投入的能量,或許可以補償或再建立;人際關係則根本不受損。

真是一個大好消息,如果有個遊戲做爛了,我們要的就是下架它。

要是這個爛遊戲有任何偉大的創意,我們搬移跟複製它,二次創作或優化它,或者延伸各種私人伺服器文化,那有什麼問題呢?

地球,我提出的解決方案就是這樣:資料轉移,系統關閉,再造多個新天地,這次可沒有那些莫名的bug。

我們將可以有各個時代與文化的地球版本,包括高度模擬現代環境的版本。

你想重溫什麼?十八世紀歐洲的巴洛可文藝復興?迪斯可?斯巴達?金融?人工智慧?矽谷創業?美國鄉村?中東富豪?中國巨商?歐州海上霸權?日本昭和?埃及法老?非洲荒野?印加部落?全都可以。

這些時空背景高度還原,終極優化,運作穩定,並且人類物種還可以美化到你根本不想去整形。

當你進入一家爵士咖啡館,你可以挑選套裝更換,不收你一分錢。

你當然也可以努力在華爾街工作,用話術套路各種傻逼買下那些股票,然後在川普大夏買一層入住。

地球初始實驗版本已經堂堂正正又疲憊不堪的走到結局,接下來要進入的就是真正恢宏的智慧虛擬時代,你身為一個靈魂,參與了這個封閉測試,終於可以畢業了。

你可以選擇要去其他的系統或文明養生或學習,也可以開始真正投入喜歡的時代背景與生活方式,又或者你要同時兼職系統開發與文化建設也完全沒有問題。

你可以擁有一個台南的透天現代風格建築,在三樓設置自己的起居空間跟伴侶在這裡下班看電影喝啤酒,在二樓籌備一個小辦公室來開發各種地球的時代版本與內容,也兼職設計跟網頁服務,一樓再賣個潛艇堡跟手沖咖啡,還有各式各樣的點心,把盆栽與蕨類塞滿室內,讓陽光白天打進來的時候充滿氧氣,再把車水馬龍消音,你現在可以享受你真正的「地球生活」。

這只是我隨意的舉例,你有自己渴望的生活,而且只要你忙得來,要多玩幾個都可以,也別忘了你是一個永生的靈魂,你由無限的時間來咀嚼跟享受每一個細節。

你能做跟不能做的事情,每一個伺服器都有明確的設定,在你進入的每一個被管理的空間也都將規定寫得明明白白輸入到你的心靈裡;你依然可以在某個版本裡面玩銀行大佬高利貸遊戲,另一個伺服器則無法有任何債務活動,你兩邊都可以玩。

我不確定你想不想重溫被軍隊通緝的女巫隱居生活,等著妳的是火刑跟群眾羞辱;又或者你想報名考試當一個斬首者或諜報忍者,這些都可以是單機遊戲,要是你承受不住就登出吧,沒有因果業力要去承擔。

在沙漠綠洲蓋一個豪華清真寺,微風徐徐,裸著身曬不會痛的日光浴,享用美果與可愛的男女僕?這種渡假生活每年都可以定期安排一趟吧?

雖然我個人是想要有一台私人幽浮,上面有物質列印機跟奈米物質分解與處理機,可以讓我住在裡面十年都不用下船,偶爾前往人煙稀少的環境露營,也不用怕缺什麼物資;我的載體不是地球碳基生命,是靠靈魂電子訊號驅動的硅基纖維體,但是我可以把我的精神投射到各種遊戲裡面體驗,也可以同時擁有好幾個人類身體,每個外型性別功能背景都不同,讓我想玩啥就玩啥,養成遊戲嘛。

遊戲好玩的就是你可以設定各種參數,要是你沒有經驗,很多老玩家也可以提供他們的參數給你,你會發現體驗天壤之別。

伺服器這麼多,時代那麼多,版本那麼多,你如何選擇?

最熱門、評分最高的排行榜也都可以參考喔。

至於你說,這些要不要錢?

拜託,你是造物主,要多少,自己設定不就好了。

要去體驗賺錢的設定也可以,難賺好賺,「自己設定不就好了。」

好不好玩?

我的評估跟心得就到這裡。

給你們這些大神、外星人、地球封測靈魂參考啦。

要是你喜歡,心中嚮往,繼續抱著這個夢想生活,我們就是一起顯化他成真,雖然我必然會讓他成真,因為我已經正在寫設定了。

祝福。

raw-image












4會員
46內容數
別人生產故事;這裡生產一些反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