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辣辣(一)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評鑑終於還是到了,高層在辦公室說:「這次恭喜大家都安全過關,做得不錯。」

 

晏伶拍了拍自己胸口,鬆了一口氣:「幸好有大家的幫忙成功趕製出來了。」

 

高層又道:「其中有一個技術很特別,易盈、晏伶你們各自都有用蠶絲金線的材料,但不知道是怎麼把很閃耀的金色變的這麼柔和,真的很棒、很不錯。」

 

辦公室大家立刻震驚,有些人睜大眼睛,有些人眉頭稍稍皺起。晏伶毫不掩飾惡狠狠的瞪向易盈,易盈刻意轉頭迴避掉晏伶的視線衝擊。

 

高層接著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晏伶你們的時裝這次就比較粗糙一點,水準比以往還低。反觀易盈組的這次就精緻許多,不要太鬆懈啊......」

 

晏伶很僵硬的笑臉對高層說:「我們會再努力的......這次製作上遇到瓶頸。」

 

琅兒心有不甘補了幾句:「高層~這次晏伶為了柔和掉耀眼的金線,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每天都蓬頭垢面,眼周都冒黑眼圈,就是不惜代價只為研究出精湛的方法。」刻意放慢語速:「只是不知道易盈……是花多久時間才想出跟晏伶一模一樣的方法。」

 

高層稍稍不開心回答:「有誰不是每天都焦頭爛額,你們的成果就是比較粗糙,別扯東扯西,理由一大堆。」

 

易盈聽見雙目垂下,偷偷的摀住竊笑的嘴巴。

 

琅兒錯愕的坐下,等高層離開後,默默問:「晏伶......為什麼我說實話,高層會不高興......」

 

信子也好奇問:「怪!明明就是易盈偷你的招......」

 

晏伶緩緩解釋:「因為高層才剛稱讚過易盈,你直接公開的告狀,這樣很像是在打高層的臉。高層又很重面子,所以他當然會生氣......」

 

琅兒尷尬道:「果然講實話很討人厭呐......」

 

信子尬笑說:「可是我也是直接講的人耶......怪不得厚修前幾天講什麼笨不笨......哈。」

 

晏伶搖搖頭說:「你們兩個傻......不要說你們傻孩子好了。你們心地是善良,但往往可能不小心得罪人。」

 

信子哀嘆:「從小教導說謊是不對的,現在大了說實話也不對。唉......做人還真難吼......」

 

晏伶輕撫了一下長髮,冷笑「呵呵」一聲。

 

之前時裝被偷走不見,由於音子還在出差所以由同組隊友仁洺、代怡、愗愗一起想辦法,仁洺從大師設計草稿中找了兩件樣式較為簡約卻氣質大方,但是打版技術非常吃重的時裝來縫製,也連夜趕工好幾天,最後終於趕上了評鑑。

 

被高層大肆稱讚的易盈很得意走過去看仁洺他們製作的時裝,邊摸邊說:「你們這麼便宜行事喔?音子不在意嗎,時裝看起來很粗糙耶~」

 

仁洺氣嘟嘟直接開酸:「至少比你們千方百計破壞、偷盜還來的好啦,ㄌㄩㄝ~」

 

代怡瞅了一眼,抱胸「嘿嗯」一聲。

 

愗愗瞅了一眼,抱胸「嘿咩」一聲。

 

易盈臉頰微紅,尷尬說:「你在講什麼東西,什麼破壞偷盜,不要亂講話......」

 

仁洺翻了一個大白眼,道:「你自己心裡有數。」

 

易盈志在必得說:「高層心裡沒數就不算數。」恍然一驚,趕緊說:「沒事。」

 

仁洺瞟了一眼上下打量著易盈,露出很嫌棄詭異的笑容,胸有成竹說:「哈哈,希望你們真的沒事囉~暴風雨前的寧靜,自作孽不可活。」

 

易盈手指捲曲了幾下大波浪髮尾,輕笑說:「人家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敷衍「呵呵」一聲,逕直轉身離去。

 

這幾天辦公室發生了許多事,風聲更是從來沒有少過,依然漫天飛舞。如今謠言更是直接傳開「易盈組等人就是破壞晏伶組時裝及偷盜音子組時裝、材料的真正兇手。甚至,易盈還虛情假意的雪中送炭送材料與假好心真偷招的幫忙趕工,城府極其深沉。經過上次的打鬥,易盈已經愛上庭溶,還誇張到每天都會偷偷在辦公室裡與庭溶幽會,梓千只能乾瞪眼看著。」

 

「水性楊花的易盈除了跟庭溶,私底下還會偷偷約梓千打砲、玩超兇,甚至是吸毒、性病、SM、吊起來打樣樣都來,只差庭溶和梓千兩人不睦,沒有搞3P罷了。」大家對此傳得沸沸揚揚的謠言主角二人更是指指點點,交頭接耳的指責。

 

裴巫兒聽到現在正流行的謠言,心情大好,即刻笑臉淫淫轉頭說:「欸珞碼~我覺得啊~」

 

珞碼專心的縫製手中的時裝,聞聲好奇抬頭「嗯?」一聲。

 

裴巫兒臉上勾起喜孜孜的嘴角,幸災樂禍說:「你有沒有聽到最近的謠言,我覺得我們已經安全了。哈哈哈,現在換易盈他們在風頭上。」

 

珞碼些微感動,眼眶泛紅:「人家有聽到易盈他們的謠言。果然聽你說的要暫避風頭......事情就會過去,嗯哼。」

 

裴巫兒喜悅說:「是不是!我覺得啊我真是個好姊妹~」左盼右盼,賤笑低語:「其實啊~我有偷偷的加一點油、添一點醋,哈哈哈哈哈哈。」

 

珞碼一臉疑惑「嗯?」了一聲。

 

裴巫兒繼續低語:「就是啊~我把我們一部分的謠言灌給易盈他們了,哈哈哈。」

 

珞碼非常震驚說:「嗯!?你怎麼還敢這麼賤,你看看厚修現在被唾棄的下場......做這種事你不怕又被排擠?」

 

裴巫兒不悅說:「我覺得我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你竟然罵我,難道我們不是好姊妹了嗎?」

 

珞碼敷衍說:「是啦是啦。」

 

裴巫兒不悅說:「而且啊~我覺得我覺得搧風點火到他們身上,也沒差吧。」

 

珞碼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時裝沉思「嗯......」抬起頭說:「其實你這麼做也沒錯,反正辦公室發生的那些事情都與我們無關,我覺得兇手真的是厚修或是易盈他們。是不是其他人沒證據所以才不敢抓他們?」

 

裴巫兒說:「我覺得是耶,反正不管怎樣只要不關我們的事,就好。」

 

珞碼媚吟「嗯~」一聲說:「終於,忘了我們吧~」

 


易盈相當慌張一直擺弄手中的布料,驚恐說:「庭溶!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大家都在講我們的壞話還講成這麼難聽......謠言原本不是都在講裴巫兒他們嗎?」

 

庭溶同樣很錯愕說:「小寶貝,我也不知道是哪個賤人在亂散播謠言!」

 

宛其帶點看戲的心又感到好奇說:「呦~阿我是聽到厚修在那邊到處講耶。奇怪~你們怎麼會變成千夫所指的罪人了,笑死。」

 

梓千深吸一口氣,兇狠的質問:「易盈你怎麼被傳的這麼難聽,你跟庭溶到底有沒有做!」

 

易盈錯愕的「啊?」一聲,支支吾吾:「我......人家我......」

 

梓千越來越火大,咄咄逼人:「你們!你跟庭溶到底有沒有做!!!快點給我說喔。」

 

易盈低下頭,支支吾吾:「我......人家我......我們......」

 

梓千勃然大怒道:「有什麼不敢講!!!有沒有做愛都答不出來?」

 

易盈忽鬆了一口氣,聳立緊繃的肩膀放了下來,輕笑說:「當然是沒有呀!你這個小傻瓜,那些都只是流言蜚語而已。」

 

梓千也鬆了一口氣說:「呼,沒有就好。看來謠言始終是謠言,真的不能信。」

 

宛其嘲笑:「欸,阿你是不是文學造詣很差,你就說『以訛傳訛』又或者是『道聽塗說』不就好了。」

 

梓千反嗆:「傻傻的,我是怕你聽不懂~」

 

宛其繼續嘲諷:「幹!你屁啦!而且易盈說沒有,你就真的相信沒有喔?」

 

梓千啞口無言:「我......我......」

 

易盈氣憤直言:「好啦!沒有就是沒有,再吵這些都沒用。我直接去問厚修為什麼要亂講話比較快。」逕直穿越正在鬥嘴的兩人中間,憤怒的衝去質問:「厚修!!!你為什麼要隨便亂傳謠言?」

 

厚修轉頭眨了眨眼,說:「咦?你怎麼會問我?」

 

易盈怒氣沖沖指著厚修鼻子道:「宛其有聽到你在到處講啊!你幹嘛亂散播謠言,有些話不能亂講你知不知道。」

 

厚眨了眨無辜的眼眸,嘟嘴裝可愛說:「哪是我啦~是信子發現的。」

 

「信子?」易盈吃驚說:「阿他人看起來這麼單純也會散播謠言喔?」

 

厚修一臉嫌棄說:「的確是他跟我講的,不信你去問他看看。」

 

易盈很不爽的逕直穿過厚修身旁還撞了一下。厚修瞪一眼不予計較,抿著嘴一臉好似奸計得逞的表情詭異的笑著。

 

易盈質問:「欸!信子你為什麼要跟厚修說我是兇手?你有證據嗎?虧我還幫忙你們趕工耶,你怎麼對我恩將仇報!」

 

信子臉頰通紅,尷尬說:「抱、抱歉......我只是想說誤會他了,跟他道個歉而已。」連忙解釋:「順便跟他說也發現你送的材料剛好符合我們被毀損的材料一模一樣這樣,我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

 

易盈憤怒指責:「那別人隨便講講你就信喔?那也不能證明兇手就是我們啊,只是巧合而已。」

 

晏伶趕緊上前打圓場:「這件事情還沒有一個定案,我們並沒有說你們就是兇手,只是胡亂猜測而已,是信子誤以為誤會了厚修才釋出善意跟他道歉。」

 

易盈怒氣沖沖隨意用手指比了比辦公室說:「那現在謠言滿天飛全部都在指責我們,你害我被講得很難聽!」

 

晏伶信心滿滿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輕聲說:「那是厚修自私,他為了自己撇清自己,故意散播謠言把火引到你們身上甚至還加油添醋講很難聽,目的就是刻意要模糊焦點~」

 

易盈咬牙切齒邊跺腳說:「他真的很可惡耶!那信子抱歉,誤會你了。」

 

信子略為尷尬一笑:「沒、沒關係,是厚修的問題......」

 

晏伶輕推眼鏡不恥說:「我早就說過他很邪惡了吧!」看著易盈還很怒氣沖沖的走離,轉頭說:「信子你看吧,我是不是也一直提醒你們說話要小心,以免惹禍上身。」

 

信子支吾:「有那印象。」

 

晏伶笑說:「你仔細想想看亂說話的下場,仁洺、代怡、愗愗他們三人是不是都跟謠言的兇手有結下過樑子?」

 

信子皺起眉頭,滿臉疑惑問:「怎講?」

 

晏伶輕笑說:「你沒發現仁洺跟兇手之一的厚修關係很不好,自從上次他們鬥嘴後就很少看到他們說話了。然後代怡、愗愗跟另一兇手庭溶,不是也因為鬥嘴處的非常不好嗎,所以他們的時裝才會被偷走。」

 

信子很生氣說:「那我這樣是被厚修擺了一道嗎!我只是想跟他道個歉而已,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晏伶溫柔說:「傻孩子~要好好保護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你看你認為的善意反而被厚修利用,你還差一點就成為了謠言的主角要被大家譴責!」

 

信子驚恐的拉平嘴巴,驚呼:「可怕!」

 

晏伶輕輕一笑:「不過,那把火~要燒到厚修自己了~活該,哈哈哈。」

 

信子尬笑說:「晏伶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解圍~」

 

晏伶搖搖頭說:「不用客氣~我也在跟琅兒學習,突然想到的靈感。」

 

琅兒買完咖啡突然從旁出現,好奇問:「你們在說什麼?什麼跟我學習?」

 

信子失望的搖搖頭,感嘆:「我們在說人心險惡......唉......」

 

琅兒啜了一口咖啡,疑惑問:「咦?信子你不是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嗎?怎麼今天都擺出看盡世態炎涼的表情?」

 

晏伶厲聲罵:「就厚修只顧著自己,還嫁禍給信子。」隨後將剛才發生的事情經過述說一遍。

 

琅兒聽完一臉非常嫌棄說:「厚修好噁心喔......」

 

在一旁聽著的瑞瑞也跟著氣憤:「幹!他是有病喔,超級卑鄙耶......」

 

信子氣不過,直言:「氣!我去找厚修對質。」瞬間站起來轉身快步衝走。晏伶瞥見驚訝地叫「欸」一聲,但來不及叫住,輕緩搖搖頭,嘆了氣「唉.......」瑞瑞睜大眼睛傻住的看著琅兒,琅兒也傻愣的喝一口手中的咖啡。

 

信子怒氣沖沖找厚修當面對質:「厚修!你怎麼可以這麼過分,說是我散播謠言。」

 

厚修抬頭疑惑「嗯?」了一聲,接著無辜的雙眼眨眨幾下,嘟嘴裝可愛澄清:「我哪有說啊~」

 

信子感到奇怪,皺眉繼續追問:「你沒講?怪,那易盈怎麼會跑來找我對質,他還說是你說的。」

 

厚修很不耐煩的深吸一口氣,胸有成竹說:「易盈是有來問我沒錯啊,但我也只是回答他『我哪有啊~不是我啊~是信子發現的』這樣而已。」

 

信子氣的手心向上,食指指著厚修:「對啊!你怎麼可以亂講是我說的,我又沒有說謠言。」

 

厚修露出很輕視的眼神瞟信子一眼,嘟嘴裝可愛說:「但事實不就真的是信子你發現的嗎?然後你來跟我道歉並告訴我不是嗎?」

 

信子頓時之間啞口無言:「你這麼說好像也對......」

 

厚修雙手抱胸趾高氣昂又說:「而且我說的都是實話,怎麼?說實話也不行也有錯?」說話音量逐漸大聲:「信子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信子錯愕「唔」一聲道:「傻眼......」

 

厚修輕視的眼神看著信子,怒斥:「怎樣?信子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信子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只輕輕的「嗯嗯」一聲,神情很失落的走回到座位。

 

琅兒見到信子走了回來,驚喊:「你剛剛衝好快......」

 

信子還很氣憤不已:「我是真的被他給氣到,厚修真的很過分!」

 

瑞瑞問:「那卑鄙的大猩猩他有承認嗎?」

 

信子搖搖頭,失落的語氣:「沒有......」

 

晏伶冷笑一聲,自信滿滿說:「果然,他是不可能會承認的啦。那他對你怎麼說?」

 

信子接著緩緩說:「他說......易盈去質問他,他只有回答『我哪有啊~不是我啊~是信子發現的』然後他反問我『他講實話有錯嗎』,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晏伶露出輕視的眼神「呿」一聲道:「= =玩文字遊戲。」

 

琅兒疑道:「什麼玩文字遊戲?」

 

晏伶滿臉疑惑的盯著琅兒,道:「= =你怎麼會不知道。」

 

琅兒尷尬說:「我、我幫別人問的......我怕有人不懂......」頭微微垂下,眼角餘光偷偷往旁瞄一眼。

 

晏伶「哦」一聲說:「事實確實是信子發現疑點,跑去跟厚修道歉......」

 

琅兒、瑞瑞點頭說:「對呀,沒錯。」

 

晏伶說:「厚修用這句話讓易盈誤解並引導易盈以為是信子在散播謠言。然後在信子去找厚修對質時,又可以順便撇清說他講的是實話,他也確實並沒有講過『信子散播謠言』等話語,但他卻是已經成功的把火轉移引導到信子身上了。」

 

瑞瑞聽完後很氣憤怒斥:「幹!機掰欸,挑撥離間然後還把信子出賣,他該不會是看你好欺負吧......」

 

信子低下頭哀嘆:「唉......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小心機......」

 

晏伶輕笑一下:「但千萬不要誤入歧途,走火入魔才好,要不然報應是會回到自己身上的~」

 

琅兒輕鬆說:「他也只是小聰明並沒那麼聰明,只要讓易盈知道是厚修散播的就好啦~」

 

晏伶斬釘截鐵說:「有!我講了。」

 

瑞瑞對晏伶比出大大的讚,琅兒也跟著比讚,晏伶驕傲的輕撫了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

 

信子露出笑容說:「幸好,厚修他自己就被自己放的火燒到了。」

 

忽然,玻璃大門打開,一道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

 

琅兒、信子雀躍喊:「音子回來了~」

 

晏伶面無表情地繼續輕撫長髮,直到音子走近才露出笑盈盈的笑臉:「音子你回來啦~」

 

音子拿下太陽眼鏡,笑容可掬的揮揮手:「嗨~我回來了~好久不見~」拖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往自己桌上一放,打開後發出耀眼的光芒「鏘──」頓時煙霧瀰漫,虹彩雲氣,彷彿還有金光璀璨的金龍飛舞出來盤旋昇上空,特效散去後,映入眼簾的是滿滿包裝很精緻漂亮的禮物盒。

 

音子從眾多禮物中,先挑了一盒粉紅色的遞給信子:「這是給信子的禮物~」

 

信子接下興奮喊:「真假!?謝謝音子,你不用這個客氣,那我可以直接打開嗎?」

 

音子笑笑回應:「當然可以~」

 

信子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登──」頓時煙霧瀰漫金光雲氣,是一大盒金色閃耀的巧克力,驚呼:「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這是金箔的吧!」

 

音子輕笑說:「口味都不同喔~有琴酒、威士忌、松露、魚子醬......等。」

 

信子興奮道:「很高級耶,很謝謝音子!!!」隨後拿出一個巧克力大大咬一口,笑咪咪的眼睛,滿足的表情,喜悅「嗯──」一聲,好像在拍廣告一樣。

 

琅兒也打開音子遞來的橘色包裝禮盒「登──」頓時繁星點點,粉紅心型光芒四射,是一個圓形的真皮小包包閃耀登場,驚呼:「這是愛犬士的包包!!!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

 

音子笑說:「還喜歡嗎?」

 

琅兒興奮道:「非常喜歡!謝謝!!!」接著背上包包在辦公室大走台步,迴轉展示。

 

晏伶也拆開音子遞來的禮物「鏘──」繽紛的彩虹光芒四射,是一個精美木盒,吃驚說:「這跟你桌上一樣的那盒?」

 

音子笑道:「對~我看你好像很喜歡,也經常跟我借,想說買一盒來送你。」

 

晏伶微微蹙眉,表情惆悵又很訝異道:「哇!謝謝你~」接著打開木盒一看是各色俱全的大師級繪圖工具組。

 

信子接著說:「瑞瑞你喜歡帥哥,我沒辦法帶一個來送你~你看看這個喜不喜歡?」

 

瑞瑞開心道:「這個潤滑超棒!我喜歡!!!」

 

音子喜悅說:「喜歡就好~」

 

宥宥接過禮物點頭微笑表達謝意,音子緩緩說:「宥宥你喜歡看這種鬥來鬥去的小說喔?」

 

宥宥笑說:「對!這裡面有寫很多婊子,我可以學習一下如何應對,遇到還能見招拆招。」

 

音子說:「那你看完也借我看看,我也需要學習一下~」

 

宥宥點頭應「好」一聲。

 

音子也將禮物送給同組的隊友,代怡、愗愗拿到超高級的星星糖,仁洺拿到高級雪茄。紛紛謝過後,仁洺笑說:「謝謝音子。欸~你們明天周末你們要不要去一個網美景點看看?」

 

代怡、愗愗嘴裡含著星星糖,臉頰凸起一球:「好啊~哪裡?」

 

音子直言:「我就不了,我跟晏伶他們有先約了,不好意思。」

 

仁洺笑說:「哭哭~」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被指認是兇手的厚修趁勢出征討伐晏伶,反被琅兒以機智問答搞得暈頭轉向、無地自容!
雙子星出言相勸兇手不要再作孽,竟慘遭報復。
晏伶一組徹夜縫製的精緻時裝全被破壞了,厚修慌張辯白兇手絕對不是自己!
厚修殷切期盼晏伶會幫自己舉辦生日派對,但卻對晏伶以怨報德!?
厚修為增進情誼釋出善意,為何慘遭譏笑卑鄙?
厚修試圖討好晏伶,為何碰一鼻子灰?
被指認是兇手的厚修趁勢出征討伐晏伶,反被琅兒以機智問答搞得暈頭轉向、無地自容!
雙子星出言相勸兇手不要再作孽,竟慘遭報復。
晏伶一組徹夜縫製的精緻時裝全被破壞了,厚修慌張辯白兇手絕對不是自己!
厚修殷切期盼晏伶會幫自己舉辦生日派對,但卻對晏伶以怨報德!?
厚修為增進情誼釋出善意,為何慘遭譏笑卑鄙?
厚修試圖討好晏伶,為何碰一鼻子灰?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夏天即將到來,季節更換前,許多人開始考慮除毛。文章介紹了MINI YANG 摩卡夢幻小熊除毛套組,該套組包括熱蠟機、蠟豆、清潔用品等,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另外,該產品的觸控式恆溫熱蠟機摩卡對於新手很友善,還有其他的除毛前後清潔用品及舒緩凝膠等,提供完整的除毛解決方案。
Thumbnail
愛吃麵的朋友有福啦! 好市多買得到的三上食樂燃太郎辛豚辣乾拉麵,絕對是居家宵夜,上班必備糧食! 產品介紹:https://reurl.cc/xLVARL 燃太郎辣拉麵,辛旨-辣乾細麵,一包二人份,有二把細麵條,二包香油調料及二包辣粉調味,還貼心提供可依個人喜好添加的蔥包! 看似麵線實則是非油
Thumbnail
新春過後要開學了!一定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才行!跟著我姐一起去朵菈形象美學整理一下!讓自己可以容光煥發!這次主要針對我的睫毛跟髮際線旁的雜毛,希望看起來更有精神! ▽首先朵菈形象美學的美容師幫我用他們家獨家的睫毛捲翹術,看一下我是不是馬上變電眼了!據說這個新技術不但撐得久,捲翹度還很自然!附上前
Thumbnail
​充實的感覺真好~ 最近去進修了熱蠟除毛男生版! 這是受我先生和他的兄弟們影響,原來有一派男生是喜歡乾乾淨淨沒有毛的~因為他們覺得有毛容易出汗、悶臭,也覺得影響外觀形象,熱蠟除毛清清爽爽很舒服。
Thumbnail
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相較於傳統刮刀效果更持久,且毛髮會變得更細少,避免頻繁除毛。蜜蠟除毛使用冷蠟,無需加熱但需要耐受痛感。私密處除毛居家DIY較為經濟實惠。在家除毛方法簡單,節省時間且省錢,不再受限於預約。無論季節,熱蠟除毛都是不錯的選擇,可隨時保持光滑肌膚。
Thumbnail
對於最常到全家消費的大人來說,當然也要放大才看得上、吃得飽,但我注意到的其實是激辛這字眼,腦中時時浮現:「一個麵包可以辣到什麼地步?」
Thumbnail
愛吃麻奶鍋?那你一定要吃看看這家的湯頭! 我老婆作為資深麻奶鍋吃貨,想要討好她可是不容易,難得有一家麻奶鍋,讓她願意週週吃,每次問她午餐吃什麼,三次有一次都說:我已經訂好麻奶鍋了,這頻率也太高頻了。
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Thumbnail
夏天熱辣辣 我卻在天氣轉涼之後 才開始看學友哥的全城熱戀熱辣辣 光聽片名真讓我以為是搞笑片   主題曲也浮誇的不得了 大堆頭主角的故事分線進行   類似之前美國片的"愛是你,愛是我" 剛好有幾個我不太喜歡的演員  於是片子就一擺再擺    夜裡看完月滿軒尼詩之後  乾脆接著把學友的電影一次嗑完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夏天即將到來,季節更換前,許多人開始考慮除毛。文章介紹了MINI YANG 摩卡夢幻小熊除毛套組,該套組包括熱蠟機、蠟豆、清潔用品等,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另外,該產品的觸控式恆溫熱蠟機摩卡對於新手很友善,還有其他的除毛前後清潔用品及舒緩凝膠等,提供完整的除毛解決方案。
Thumbnail
愛吃麵的朋友有福啦! 好市多買得到的三上食樂燃太郎辛豚辣乾拉麵,絕對是居家宵夜,上班必備糧食! 產品介紹:https://reurl.cc/xLVARL 燃太郎辣拉麵,辛旨-辣乾細麵,一包二人份,有二把細麵條,二包香油調料及二包辣粉調味,還貼心提供可依個人喜好添加的蔥包! 看似麵線實則是非油
Thumbnail
新春過後要開學了!一定要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才行!跟著我姐一起去朵菈形象美學整理一下!讓自己可以容光煥發!這次主要針對我的睫毛跟髮際線旁的雜毛,希望看起來更有精神! ▽首先朵菈形象美學的美容師幫我用他們家獨家的睫毛捲翹術,看一下我是不是馬上變電眼了!據說這個新技術不但撐得久,捲翹度還很自然!附上前
Thumbnail
​充實的感覺真好~ 最近去進修了熱蠟除毛男生版! 這是受我先生和他的兄弟們影響,原來有一派男生是喜歡乾乾淨淨沒有毛的~因為他們覺得有毛容易出汗、悶臭,也覺得影響外觀形象,熱蠟除毛清清爽爽很舒服。
Thumbnail
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相較於傳統刮刀效果更持久,且毛髮會變得更細少,避免頻繁除毛。蜜蠟除毛使用冷蠟,無需加熱但需要耐受痛感。私密處除毛居家DIY較為經濟實惠。在家除毛方法簡單,節省時間且省錢,不再受限於預約。無論季節,熱蠟除毛都是不錯的選擇,可隨時保持光滑肌膚。
Thumbnail
對於最常到全家消費的大人來說,當然也要放大才看得上、吃得飽,但我注意到的其實是激辛這字眼,腦中時時浮現:「一個麵包可以辣到什麼地步?」
Thumbnail
愛吃麻奶鍋?那你一定要吃看看這家的湯頭! 我老婆作為資深麻奶鍋吃貨,想要討好她可是不容易,難得有一家麻奶鍋,讓她願意週週吃,每次問她午餐吃什麼,三次有一次都說:我已經訂好麻奶鍋了,這頻率也太高頻了。
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在家除毛先搞懂:熱蠟不是蜜蠟。 愛美人士已經知道除毛要避免使用刮刀,以免毛髮越長越粗;敏感肌應避免接觸脫毛膏(除毛膏)之中的化學物質,再來最常被討論的就是蜜蠟與熱蠟,兩者之間究竟有何不同呢? 1.蜜蠟 / 除毛貼片 2.熱蠟除毛 熱蠟比蜜蠟好用在哪? ●使用上更便利 馬上購買>>私密除毛頂級套組
Thumbnail
夏天熱辣辣 我卻在天氣轉涼之後 才開始看學友哥的全城熱戀熱辣辣 光聽片名真讓我以為是搞笑片   主題曲也浮誇的不得了 大堆頭主角的故事分線進行   類似之前美國片的"愛是你,愛是我" 剛好有幾個我不太喜歡的演員  於是片子就一擺再擺    夜裡看完月滿軒尼詩之後  乾脆接著把學友的電影一次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