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把你給勾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只是來教你把駕照騙回來而已——駕駛教練一句話導出了考試制度的悲哀年輕人,我不是來教你開車的,我只是來教你把駕照騙回來而已。要真正學會開車,以後自己摸索。
Thumbnail
avatar
薯哥Kerwin
2021-08-30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歸有光〈項脊軒志〉項脊軒不再只是個書齋,裡頭的一桌一椅,都蘊藏著他與亡妻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7-26
你還躲?你給我出來!>>品牌如何在議題驅動危機中乘風而起流量為王的時代,被罵上熱搜也能致富。 品牌如何善用議題驅動,從黑紅變成永續經營的企業? 從這篇文章開始,我們發起Taiwanese support Taiwan活動,貢獻我們的專業,無償協助因疫情衝擊而經營困難的企業。為期一個月。詳細資訊在文章最末端。天佑台灣
Thumbnail
avatar
瑪西不姓馬
2021-02-02
我要天上的月亮,你摘下來給我吧!我要天上的月亮,你摘下來給我吧! Hi 大家好,又是小週末星期三的晚上,實驗室裡的說書人準時來説故事啦⋯⋯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國王,國王有個極為嬌慣、任性的公主,但是這個國王又極其寵愛這個公主,所以無論公主有什麼願望,國王一定想辦法達成。 有一天,公主說:「父王,我要天上的月亮,你摘下來給我吧!」,
avatar
Mr.凱特
2020-04-21
別鬧了!把口罩還有社交距離給我做來 這個問題有點可愛,但我想說為什麼不both?可是,在我們繼續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或許我們應該先釐清這問題要不要放在一起討論,或者是否有先後順序要加入進來。 首先,新冠病毒的科學證據累積依然不足,但我們也只能夠就目前的感染者,去回溯還有釐清這些患者的特性,然後依據各個不同國家以及社會的狀況,由政策制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0-04-03
我想把腳尖收起來暫時也好,永久也罷,我想把不小心放進教育潭的腳尖收起來了。 總是在毫無防備時接起被放棄的電話,已是第三通。學生成績沒有進步呢,段考的,模擬考的,小考的,一直一直考的。從來沒有進步過,那個以紅字或著是電腦key-in的數字,因為那樣,所以有人不安,有人挫敗,有人覺得沒有價值。 是數字決定了價值?還是其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02-26
我是來把你整個人贏回去的【赤降片段】備註: 1.其實這是來自一個叫做:神契幻奇譚 的漫畫的某個劇情來的 2.以赤司為首的組織 3.各有特殊能力 4.【沒頭沒尾。】 5.H不確定會不會補上(ㄍ 「赤司君,搜尋到了降旗君了喔。」 黑子哲也漂浮在能夠投射影像的電子子平台上,對著投射在自己周遭的視窗上用手指像在彈鋼琴一樣的在資料上點閱、查詢。
avatar
俊凜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