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轉大人|肯定,從心開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小孩轉大人」將書寫在生活中和內在小孩扯上邊的事,可能是我自己的事,發生在我和太座之間、或是與孩子之間;也可能是孩子的事,發生在和我們之間或與同儕之間。總之,包羅萬象因為「從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抽絲剝繭之後找到引發不舒服感受的源頭」的這檔事,真的太好玩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內在小孩與「我」我們的內在小孩,是我們幸福和繁榮的關鍵 當我們與內在小孩建立聯繫並治癒他時, 我們就消除了阻礙我們體驗愛和財富的障礙。 我們的人際關系會變得更加和諧, 因為我們不再從痛苦中做出反應, 而是從愛和理解中做出反應。 治癒的內在小孩開啟了通往直覺和真實生活的道路。 我們吸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5-19
    內在小孩,浴火重生透過文字,以AI免費軟體畫圖,並不是每次都會成功,尤其是抽象的表意,心靈世界的寫照。 這次試了幾回,終於接近於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想要生成的圖片,是在表達自我成長、浴火重生的蛻變。 我以女孩和鳳凰為主體,想要畫出浴火重生、蛻變後的內在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07
    內在小孩快樂了,你才會快樂内在小孩是什麼呢? 每一個成年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被你遺忘的內在小 孩。無論你在什麼年齡,都有一個内在小孩需要被認同與被接納。你有好好地照顧内在小孩嗎?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3-28
    內在小孩的救贖 - 焦慮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我不斷的焦慮。 我試著了解我自己。 我發現一個蜷曲的小孩,窩在一個黑暗的角落。 嘿!是我。 ( 他看了我一眼,仍然蹲在地上一言不語......
    Thumbnail
    avatar
    白天使
    2024-02-22
    內在小孩系列四:想投靠權威、找到歸屬,但最瞭解自己的只能是我內在小孩-回顧童年系列來到最後一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 權杖侍者(信心、信仰、渴望、熱情、天賦) 從小我爸媽給我的稱讚寥寥無幾,還沒發育變胖前,我還會被稱讚長得漂亮可愛,頂多被評價為自動自發,「很乖,不讓我操心」諸如此類對我不痛不癢,甚至是一道沉重枷鎖的稱讚-乖巧意味著順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1-19
    與內在小孩對話你快樂,我就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11-27
    你內在小孩現在的狀態/它想對你說的話?(11109)每個人心中都有內在小孩,它是我們最原始的自己。我們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常常忽視它們的存在。但往往,它們才是解開內在心結的關鍵,一起來聽聽它們的聲音吧。 第一組 你的內在我正在哭泣,這個創傷是長期累積而來的,對外界都保有防衛心,脾氣也不穩定,它很害怕也很小心翼翼,不解為什麼你一直往外追求你所想要的,卻不
    Thumbnail
    avatar
    藍藍的天
    2022-09-14
    看見內在小孩 —「內心小孩快樂,你才會快樂」每個人都有內心小孩。你看見他/她了嗎?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7-06
    與內在小孩相遇在療癒自己的過程中,常常有機會和內在小孩相遇,內在小孩反映出人生中的缺憾。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5-24
    內在小孩冥想內在小孩冥想心得
    avatar
    21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