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詞美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K會員
613內容數
小說家、說書百集Podcaster,著有小說創作教學、經典說書等單元。 這裡是為說書而建的瓜棚架下,棚子與故事都得慢慢來,聽得開心,按下「贊助」支持我將故事說下去。我唯一經營中的部落格。 作品集:《此物不相思》《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心溜軌跡》《耶加雪夫的思念》《痴魅一夏》《暗戀術語》等愛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散文/ 只懂承諾別人,那麼你對自己的承諾呢?我們經常對別人作出承諾,那麼對自己呢?我們何曾承諾過自己會對自己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09
和散文聊天系列:不美麗的照片某天無意見翻到了深藏的底片檔案。塵封的回憶,瞬間全部翻箱倒櫃而起。
Thumbnail
avatar
字遊志在
2021-07-04
隋筆散文: 完美關係 by 東加豆隨筆散文: 重拾的愛 by 東加豆   張斯婷。我的老同學。 近年,我們聚舊起來,幾個女人一聊半天。 斯婷是我最不熟悉的一個,但這幾次見面,跟她的眼神交流最多。 可能在這幾個人中,她是最不容光煥發的一個,臉容最為失色的,她總是聆聽,不多說話。 這一天她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分鐘說話? 大家都靜下來幽默
Thumbnail
avatar
東加豆
2019-08-21
隨筆散文: 清晨的女人 (國語) 聲音: 星垂平野/文:東加豆生活感言:  清晨的女人 (國語) 聲音: 星垂平野 / 文:東加豆 Music By: Chris Haugen-Fresh Fallen Snow   每天經過這條長長的海旁,清晨,特別寧靜。 尤其香港這個人煙稠密的地方。 所以,既享受,又珍惜這個時刻。   運動已經成為每天的習慣,從海旁望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東加豆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