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定見與成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果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善」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lubhouse 天坑俱樂部讀書會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cLCBHOUSE 天坑俱樂部 讀書會 的源起   CLUBHOSE這個平台是2021年開始在台灣上線的聲音平台。 小賀營養師是2021年3月份才開始參與,並且同時加入 天坑俱樂部的管理群組。 天坑俱樂部 因為法蘭克先生、久泮大哥與9527的催生之下, 成立了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
    Thumbnail
    avatar
    高熱量美食擁護者_小賀營養師
    2021-08-19
    48菩提心與正見現在的時代,孩子一出生,就給褓母帶,每天吃奶粉泡的牛奶,被母牛養大的。所以現在的人,對自己的生母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母親的恩情;而自己當母親的人,也不知道自己當母親的,應該盡什麼義務與責任,所以現在已經一代不如一代。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18
    定型心態與成長心態,原來是上一代的語言造成的?這是一本希望在我出生以前,我爸就看過的一本書,原來一個人的心態​,會受到外界影響而大幅度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3-05
    最節省心力與情緒成本的投資方法 自從開始撰寫解析情緒的文章以來,我發現到原生家庭帶給人的價值觀、金錢觀影響超級大,除了潛移默化的觀念傳輸以外,還有外在行為。 怎麼說呢?家母身為技術分析者,小時候,只要看當日她準備的餐點,我大概就知道今天她的心情如何,心情差,家裡的氣氛與餐點就會灰暗;心情好,就會相反。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20-11-30
    《與成功有約》不懂得建立信任的你,正在失去職場領導力【一張圖解釋由內而外的四個面向,重新組構成功的七個習慣】《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是本流傳數十年的經典,作者史蒂芬・柯維是美國著名的管理學大師,對於個人成長、領導管理、提高生產力的領域來說,堪稱開山祖師爺,這本書則是他談論領導和成功最經典的著作。
    Thumbnail
    avatar
    Waki 瓦基
    2019-09-28
    與成功有約: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第八個習慣人的行為總是一再重複,因此卓越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 by亞里斯多德 本書主要敘述,在內容上我個人覺得可以用下圖代表解說,雖然如此,但這本書我覺得其內容花更多時間在介紹「個人品格」、「內在修養」、由內而外的改變等等。 該書將人生成長分為三期,分別以人與自我,人與他人,人與群眾等相關活動探討
    Thumbnail
    avatar
    吳佳鑫
    2019-03-16
    我不認為電玩與成癮有關聯性,你也不該這麼想「你沉迷在電玩太多了」,這句話是非常地主觀判斷,而且你確定沉迷和電玩有關聯性嗎? 衛福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長諶立中,台灣兒童青少年精神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高淑芬(說真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需要這麼長的稱呼,你這樣不累嗎),我不這麼想。 況且你提到的證據恰巧是我反駁你們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仙山居士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