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遊戲教我的事(七):「本遊戲劇情從未發生」

2018/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小學一年級就掛起眼鏡的我,當然沒有機會成為一名飛行員。自從發現有可以駕駛飛機的遊戲類型之後,這類作品總是會多吸引一點我的注意。在超任時代,NAMCO曾經推出一款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空戰為主題的《飛行密令》(Sky Mission),但雖然有著SFC旋轉擴大功能的加持,終究假3D畫面與歐美系遊樂器遊戲當時特有的不親切,還是難以滿足我的螢幕飛行夢。
在家裡沒有PC的童年,電腦平台上當時十分興盛的各款硬派飛行模擬遊戲,距離我也非常遙遠。到了PS年代,真正的多邊形3D畫面,似乎能彌補我的遺憾了,而這一款當時的我夢寐以求的飛行射擊遊戲,就是同樣由NAMCO推出的《空戰奇兵3》⋯⋯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後見之萌 Hindsight.Bias
神楽坂 雯麗
神楽坂 雯麗
大叔身少女心的非專業Cosplay玩家,38歲台灣原生御宅,熱愛並致力收集電子遊戲軟硬體及文獻。曾經是部落客,現在以偽娘的身分在網路上活動。覺得世上再沒有比用可愛的外表一本正經地認真搞笑更有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