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價值要讓客戶了解是有被往上增加的價值

2018/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接上一個案件.是學齡前的雙胞胎3歲小羅莉.因為很難得與學齡前的小幼兒.所以為師的好好把握機會.在家長不在場時.好好與兩位小羅莉溝通了解一下(畢竟我的客戶都是已經”國小以上~有為青年想要進修的社會人士”)
看到那嘟嘟的臉龐.心都融化了.但誰知正當開始以遊戲了解課程規範時.才是惡夢的開始
兩個小羅莉瞬間變成兩個小惡魔.跑上跑下.開始大吼大叫.為師的心裡想:你們以為你媽請我來.是來跟妳們玩的嗎!?老娘...不!!為師的也不是吃素的!!別太天真了!!
於是5分鐘內吸引住她們倆的注意力.開始以遊戲帶入學習(很好~為師也是做這行很久了!擦汗一下~)
過了約莫30分鐘後.休息時間到了.在休息時.兩隻小猴子也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突然摸著我的胸前.天真問道: 老師.你這兩個凸凸的是甚麼??
她們完全不知道發育後的胸部是為何.我很高興地抓住這機會.教育一下.順便鋪梗說: 待會我們來學習"認識身體"的英文與肢體
而後.雖然準備的教具更多.想的梗又更多.需要與家長討論的範圍也更廣.但是很高興兩位3歲的小猴子正式進入"對身體好奇的階段".但更高興的是我的家教時間被增值了.而且就這樣陪伴到國小階段~之後因為自己的時間另有安排.暫時道別了.但相信之後還會有機會見面.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經驗的!
    艾霓
    艾霓
    從還是個傲嬌美少女時,就開始各項才藝教學與特別家教,最常跟孩子們混在一起!現在的生活及工作就是陪伴孩子們長大,以後將會是孩子們帶領著我長大,就這樣當上萬年孩子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