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開始-我的姊姊

2018/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從小家庭氣氛不好
在這個家姊姊就像我的浮木一樣
我很喜歡纏著她
我吃東西很快
吃完就想要吃姊姊的
所以姊姊很不喜歡我
但我又很怕姊姊生氣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惹姊姊生氣
姊姊躲去房間把門鎖起來
無論我怎麼叫他都不回應
我很緊張
寫了小紙條一直從門縫下面塞進去
到現在我還記得我趴在地上
看著門縫的畫面
開始上學以後
下課也很喜歡去找姊姊
記得姊姊同學會說:OOO,妳妹來了
姊姊有時候也會露出很厭煩的表情

我怎麼看待這個回憶

或許是覺得自己並不期待被出生
加上父母每天爭吵
找不到自己存在的目標和意義
間接影響了我想追求「被需要感」的信念
這個追求「被需要感」的意志力,也深深影響了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選擇和處事態度
我害怕姊姊不理我
怕沒有人注視我
那我存在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必須纏著姊姊
即使被姊姊討厭也沒關係
    雅瑪找自己
    雅瑪找自己
    站在人群面前的我們最害怕自我介紹,躲在文字後面的我們雖然很自在,但還是介紹不了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