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成就自我,就是最大的報酬/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迎接變革,成就自我大學畢業後,張偉被一家大公司錄取,成為了一名初級軟件工程師。這份工作對於他來說是一次巨大的機會,然而,公司內部正處於一個變革期,張偉需要學習如何適應這些變化。 一天,公司宣布將進行一系列的組織結構調整,張偉被調到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部門。這個消息讓他感到不安和焦慮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6-03
    自我成長-原諒他人成就自我李明是一名在職場上頗有成就的年輕人,但內心卻一直被一段過去的傷害所困擾。幾年前,他被最信任的同事張強出賣,張強把李明的設計方案偷偷提交給上司,並以自己的名義獲得了升職和獎金。這件事讓李明感到極度憤怒和失望,他不再相信身邊的人,也對自己充滿了懷疑。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5-23
    從《學幽默》談成就自我以幽默他人作為手段   林語堂先生(1895 -1976)是第一位將英文「Humor」翻譯為「幽默」的人,林先生也正是某次在學校演講說了:「紳士的講演,應當是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的人。林先生對幽默的詮釋為:「幽默不是滑稽、諷刺,它的出發點,是對人類富有同情心說出來的話,也不失它的溫柔忠厚的本質,但它在揭穿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練習多一點覺察成就自我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因各種外在因素或情境而產生自我感覺良好或困惑的情況。透過自我覺察,我們可以更深入地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培養更深層次的自我認識,並在生活中尋求平衡。本文介紹了對於自我感知、感受、行為、慾望和價值觀等方面的深刻理解,並強調了自我覺察在個人成長以及內在平靜等方面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楊凱涵
    2024-03-02
    自我感覺良好時,來源很重要。 來自外在循環,只會接受,等於架空;來自於內在循環,透過給予,就是成就。當自尊心散了一地、遭受現實打擊、心彷彿被掏空,就像捐血一樣,都還能再在加速循環代謝,漸漸地恢復過來。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6
    一種感覺的氛圍一種品質的精緻, 都將是成就自我的一種方式之一。 對於品質與整體環境的氛圍提升來說是有助於個人的益處。 時代日益的進步,人對於物品的「品質」使用的「環境」整體的氛圍等等都是隨著時代漸漸地進步,人們越來越對高品質的東西感到吸引,資本主義的社會將商品不斷的向上提升,事實上經濟向上成長事實,當然產品的出新也是追求卓越的成長。 如同一輛車在經過洗滌後的煥然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1-27
    陪伴憂鬱伴侶:將「自我價值」建立於外在成就時之於我而言,她已經很完整了!就算她不穿戴追求而來的外在成就、財富與聲望,她早已足夠美好。雖然如此,但這畢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那麼,我還能怎麼提醒伴侶:她的存在本身就很美好,不需要額外添加外在的事物來得到他人的認同呢?文中提及了我與伴侶的互動方式,還有幾年以來的觀察,期望能夠提供需要的人一點靈感。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11-15
    動機迷思|成功取決心態而非動機,高成就者的自我驅動法則這本書在說什麼?   動機迷思,作者傑夫.海登(Jeff Haden)為當今最有影響力的網路撰稿者之一。在本書中,他挑戰了傳統人們對於動機與成功間關係的迷思,認為並非動機孕育出了成功,而是無數小小成功的累積,培養了動機,而這樣的動機就像火種,可以孕育出更進一步的成功。透過這樣的良性循環,才驅使無數成
    Thumbnail
    avatar
    夏流
    2022-10-13
    【閱讀省思】艾莉絲孟若《妳以為妳是誰?》,在每個抉擇中成就自我艾莉絲孟若(Alice Ann Munro)是2013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也是李維菁、伊格言最喜愛的小說家之一,因善寫短篇著稱,故又有加拿大的契柯夫之稱。孟若作品多以女性視角出發,《妳以為妳是誰?》(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也不例外,同時也可視為由短篇集結而成的長篇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2-20
    〔金句圖卡-50〕堅持自我是最大成就工作中最重要的不是做事,而是做人 / 當被環境浸潤之後, 你是不是隨俗浮沉,變得沒有主見、忘卻倫理, 當只能做牆頭草或應聲蟲時, 你,還是你嗎?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