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補貼或衰退?電視台的核心價值與業績窘境/詹太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補給】告別2020年,迎向2021年 — 我們或許都變了,變得陌生也變得熟悉一切人事物皆會變,唯有“變”恆不變,所以放膽去吧! 揮別過往的標籤,放下曾經的固執,卸下過去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31
    bone 與「歺 (歹);骨;骨頭;尸內撐;身內撐;肉內撐」或「骰」或「習;補習」等的橋接完整標題:bone 與「歺」(歹)、「骨」、「骨頭」或「尸內撐」、「身內撐」、「肉內撐」或「骰」或「習」、「補習」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12-15
    《隨筆》老化的開始⋯⋯記憶力衰退 之 自我補救(汗最近有一個症狀忽然很嚴重、我會忽然忘記「上一秒」在想的事情 像是站起來時、我就已經忘記我站起來是要做什麼 或是想好要幹嘛、但是一打開筆電,忽然放空好久、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的天、這是我提早老化的意思嗎?Σ( ° △ °) Photo by Daniel Öberg on Unsplash 我以前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13
    學習語言,自學 或 補習? (下)那麼自學呢?  同樣地,我們來看看自學的缺點: 1. 無練習對象。這明擺著的,獨自學習語言,效率不會很好。語言是一種人與人溝通的媒介,少了互動對象,語言只是一個知識,一個你知道高空彈跳的高度有多高,但卻無法描述跳落下去的走馬燈是什麼樣子的「知識」。學語言最怕就是當作知識在學習(延伸閱讀:學語言...
    Thumbnail
    avatar
    青茶語
    2020-05-26
    學習語言,自學 或 補習? (上)語言學習者或多或少,都有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我也不例外,雖然我是比較傾向自學這派的。到底兩者該怎麼選擇? 其實我要說,選錯了也不必擔心,因為學習語言的核心並不再於兩者,從我自身學習的長期經驗來看,這種學習的二分法,並不是非常恰當。若不能了解學習語言該有的核心觀念,任一種都難以達到學習成效。
    Thumbnail
    avatar
    青茶語
    2020-05-19
    [職場案例小教室]國定假日的加班費(或補休)與調移國定假日的加班費(或補休)與調移 1. 國定假日上班的加班費? 2. 國定假日可以調移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09-29
    《剝蝦論—或許我們的社會要的從來就不是男女平權,只是要補償女性長久以來所受到的剝削。》   日前台灣知名女星在一檔中國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一個剝蝦論引起了網路上一陣的討論。「男生要XXX,我才覺得XXX。」、「一定要男人XXX」的這種言論,那我們身為男性是不是也可以說女人一定要XXX才可以呢?
    avatar
    向右靠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