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刷題刷得好,公司任你挑?談矽谷軟體公司徵才的考古題現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公司文化 : 你也要懂得面試公司!了解公司的狀況,問這5個問題對你來說,公司文化重要嗎?職場上有各式各樣的人,他們所追求的職涯也不一樣,有些人要高薪,有些人要工作有彈性,有些人要嘗試新鮮,而有些人則想要一個可以符合自己性格的公司文化。對這些人來說,Glints建議在面試時,可以問這5個問題,讓你更清楚公司的文化!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29
    情緒難題#7|《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雖然很丟臉,但沒關係我不敢上台報告,我怕講得不好而丟臉;我也不敢在分組討論中,提供一些作業上的建議,我怕我說錯了;我也不敢分享自己的負面情緒,我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我的工作場所是在大學場域,有不少學生因為這些問題,前來申請個別諮商。 我問他們,究竟在怕什麼?在擔心什麼?大部分的人會回答我:「怕丟臉,怕難堪。」 當我再進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13
    關係選題#5|《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羞辱別人只會讓自己活在比較好的錯覺裡我想,我算是蠻幸運的。從小,在我的家庭中,我的父母都是很溫和的人,大部分的言語都是比較正向或不帶評價的,因此很少見識過什麼吵架的畫面,對「被羞辱」或「羞辱別人」的行為是很陌生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出社會工作之後,我才有機會見識到,原來「羞辱別人」是這張嘴臉,又或是原來「被羞辱」是如此不堪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06
    【閱讀心得】爛問題不會有好答案,你問對問題了嗎?彼得杜拉克曾說:「最危險的,不是提出錯誤的答案,而是提出錯誤的問題,最需要的不是提出正確的答案,而是提出正確的問題。」 《你問對問題了嗎?》為湯馬斯.維戴爾-維德斯柏所著,一位享譽全球的創新與問題解決專家,他在書中舉例: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5-21
    育兒謎題#3│《教養,你可以做得更好》剛剛好的父母,就是同時具備嚴格與慈愛目前,女兒一歲又九個月。 在育兒的過程中,我大部分都會盡量滿足她的需求,因此我並不擔心自己給小孩的愛不夠多,但在隱約之間,總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教養方式,是否容易過渡溺愛孩子了? 隨著女兒年紀漸大,有了自我意識,每次不如她意時,她總會用哭鬧的方式,試圖取得些什麼。於是,讓我開始思考,我要用甚麼樣態度,或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
    職場系列-面試一間公司前你該思考的問題🤵想清楚在做,別用別人的信任跟金錢來摸索自己人生的方向 首先:這是一篇極短的工具文,讓你面試前1小時反思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旅遊浪人-ToyoWang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