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系列-面試一間公司前你該思考的問題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清楚在做,別用別人的信任跟金錢來摸索自己人生的方向
首先:這是一篇極短的工具文,讓你面試前1小時反思使用
再者:一般面試要具備的條件,我在這邊都不會提到,有需要就看其他人的面試介紹
最後:看思考之前確認一下,你真的要加入職場嗎?還是你根本就不適合被人請?反而適合自己創業呢?
如果你都了解了~我們就開始吧!!!
你的角度~
Q1:你給公司多少時間?
Q2:你想得到什麼?
Q3:如果沒有照著計畫時間軸發生,你會怎麼做?
Q4:你的同質性競爭對手有多少?
Q5:你在相對的競爭對手中是卓越?前段?中段?後段?
公司的角度~
Q6:公司願意提供多少時間給新人嘗試這個職位?
Q7:公司願意提供什麼條件換取這個職位的工作產出?
Q8:這個職位在公司內的上下左右對應關係(上下管理、左右流程)?
Q9:除了工作產出外,這個職位的發展可能性?
Q10:為什麼要選你?投資你來嘗試這個職位?
最後搭配運用想像力,我相信你也可以事半功倍
<請參考文章“用想像力構建未來”>
────────
撰述者介紹
────────
▲ 王東陽 ToyoWang
超過10年通運、旅行、電商平台的從業與創業經驗,曾任雄獅旅遊華南區經理、雄獅旅遊香港站主管、天旅旅行社總經理、瘋狂賣客旅遊營運長、KKday 策略顧問、長川資訊(德商Peakwork)⾸席顧問。擅長旅遊業產業趨勢分析、資訊科技應⽤、營運管理、產品設計包裝、⾏銷業務商拓等領域。

閱畢收藏就是爽:

感謝你的閱讀,請給我一些掌聲吧!請點擊收藏+愛心,用熱情來提高人生幸運值,用力按下去吧。你的支持會讓我更想創作~同時歡迎「Follow」我,以及將你的感想在留言區與我互動,讓我們有更多交流的機會。當然如果您願意“贊助”,我也將用於邀請更多優秀的“產業專業人士”一起互動採訪,讓文章品質更精彩!!

關於為什麼我要寫下去:

我堅信文字的力量,讓人傳達思想、知識、經驗透過寫作分享
激起讀者對於知識的渴望,對於思考的動力
並且透過此版與大家分享、討論、共學歡迎留言與我一起討論各種議題,無論你是支持或是反對,都歡迎你在留言版說出你的想法一起想、一起做、一起成功往成功的道路上~有我陪你一起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業浪人+法律人】嘗試用不同的角度觀察旅遊業及觀察社會中的矛盾議題,建立屬於自我風格的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