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 黑露咖啡

2019/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偏好靜默寧靜的咖啡館,但這家標榜太吵會被老闆請出去的咖啡店,我卻喝得更有壓力。
中山站附近的黑露咖啡,彷如走入電影「噤界」的設定中,手機先趕緊關靜音,離開座位還擔心椅子磨蹭聲吵到別人,熟客限定的吧台區,可望不可即。
洛克福爾摩斯也喜歡泡這種彼此不干涉、不打擾的咖啡店,不過我畢竟不是他,店家手沖的蒲隆地再怎麼好喝,還是打消不了我喝完就走的決定。
正如黑露的英文店名OLO;Only Live Once,生命就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下一家咖啡店還等著我。
黑露咖啡
營業時間:12:00-00:00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