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麼想著......媽媽

2019/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自己內在穩定多了
然而 一段時日
仍會掉進深深的谷底
回復的時間慢慢在縮短
每一次
都是那麼沈 那麼重
浮出的愛
卻也逐漸的實 逐漸的多
這是慶幸的 喜悅的
今早起床一看到某篇文
慢慢
感覺受到不小的撞擊
明明
都知道自己的方向
卻還是難過不停
很不愛自己
真的不愛自己
騎著車
繞到市場
穿進小路
越過公園
讓自己在不愛的氛圍
問為什麼?
讓自己在冰冷的鏡裡
問為什麼?
讓自己在淡漠的人群中
問為什麼?
不想抗拒 不想躲藏
闖入這不愛的多維空間
張開雙手
延展身體
去感受 去接下
回到家
接著 抱著 惜著 不愛自己的自己
看著奧修談情緒
突然意識一轉
母親節的今日
我的媽媽呢?
真的好想她
很想給她訊息
眼眶濕潤
視線停留在一行字無法前進
不愛自己的自己
有某種變化
近似一種小小的蛻變
與此同時
兒正告訴我說:「媽媽~我現在好想阿嬤(奶奶)喔~」
來不及感動兒子的這份溫暖甜美,
兒就見到媽媽濕潤的眼
兒:「你為什麼哭?」
情緒愈發湧出
我:「媽媽在想我的媽媽,就是你的另一個阿嬤。」
兒:「想她為什麼要哭呢?」
(是呀~為什麼要哭呀?! 謝謝兒~啾)
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可以等知道怎麼告訴你時,再說好嗎?」
兒:「好~」
躲回房裡
淚眼不止
就讓情感去流動
兒沒多久又跟進房
看我掉淚忍不住又問:「媽媽,知道怎麼說了嗎?」
我搖搖頭說:「可以抱抱媽媽嗎?」
撲過來的兒
接通了愛的迴路
幾處些微淤滯的小地方
隨著兒所帶來的暖
給昇華了
原來 內心這麼想著
這麼想著……
我的媽媽
媽媽~母親節快樂!
    Autumn Hunag
    Autumn Huna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